『雷貨』v.s『好貨』MINON蜜濃面膜實測評價!非業配-5點分析MINON蜜濃到底好不好用?

By 河井 沙織 更新
MINON面膜評價

文章重點

  • MINON蜜濃-『雷貨』v.s『好貨』面膜怎麼選?
  • MINON蜜濃-『雷貨』v.s『好貨』?MINON蜜濃面膜成份
  • MINON蜜濃-『雷貨』v.s『好貨』?MINON蜜濃面膜實測
  • MINON蜜濃-『雷貨』v.s『好貨』?MINON蜜濃面膜值得購入嗎

日本知名保養品品牌MINON蜜濃你知道嗎?粉紅色的包裝讓人印象深刻,日本代購都非常喜歡這個品牌,也很常在日本代購的清單中看到他。
但是!MINON蜜濃的品牌,到底好不好用、值不值得購買呢?上網爬了評價依舊不安心嗎?
被號稱為凍齡保養大國的日本,日本女生都用過的日本品牌,到底有什麼魅力呢,小編實測心得大公開,到底是雷貨還是好貨呢?

MINON蜜濃-『雷貨』v.s『好貨』面膜怎麼選?


首先先來談談MINON面膜的質地吧!
你選擇面膜時,第一個會考慮的點是什麼呢?小編自己來說最在意的有以下5個點:

  • 面膜單價
  • 面膜精華液質地
  • 面膜服貼程度
  • 面膜品牌評價
  • 面膜敷完後三天內貼妝程度

MINON蜜濃購買契機


小編目前人在日本,因此也很想破除日本面膜的迷信!畢竟沒有自己用過的話實在很難推薦給親朋好友。
來日本之前,都只能緊緊發落日本代購他們的介紹,甚至可以說他們介紹主推什麼,愛日本的我就跟著買什麼,而當時總是可以看到粉紅色包裝的MINON品牌面膜,聽起來好像很厲害欸,買來用用看好了!

當時就只是抱著這樣的心情購買,愛美是女生的天性,無論如何家裡都應該要有面膜才對,而一直以來小編我都沒有找到自己最喜歡以及最適合的面膜,而自己的皮膚也是因為季節變化而常常更換保養品,所以並不怕體驗新的面膜產品。

恰好當時有計劃到日本旅遊,便決定自己到日本的時後把待購清單都買一次,回家再一一破解迷思。
抱著這樣的心情,小編第一次接觸到MINON的面膜,也就是這一次,深深的改變了我對於面膜的定義與想法!到底MINON面膜怎麼了呢?

MINON蜜濃-『雷貨』v.s『好貨』?MINON蜜濃面膜成份


Puru Puru凝膠美容精華深入角質層,令肌膚水潤柔軟。
添加9種保潤氨基酸成分+2種清透氨基酸成分,低刺激兼顧美容,實現保潤清透水潤肌。

MINON蜜濃-『雷貨』v.s『好貨』?MINON蜜濃面膜實測

既然不是業配也不需要留情面幫廠商說話了(誤),這邊將從小編最在意面膜的5個點作為分析切入點,評斷一下MINON面膜到底是怎麼樣一款面膜,到底值不值得購入呢?

MINON蜜濃面膜價格


MINON面膜的日幣費用是4入1200日幣,MINON面膜的台幣則是4片NT$515左右。
以台幣來說,MINON蜜濃面膜的金額其實比大多數的台灣面膜來說稍微貴了一些,日本開架面膜來說,費用普通偏高一點點。
這點的確也是我購買時考量的點之一,不過用在臉上貼近皮膚的面膜反而不敢買太便宜的,因此MINON蜜濃面膜價格還算是可以接受,如果MINON蜜濃面膜的成效跟專櫃的面膜可以拼比的話,這價格對我來說完全可以!

MINON蜜濃面膜包裝


粉紅色、白色字體相當可愛也具代表性,基本上只要在面膜雲海中看到這樣的配色第一點就注意到是MINON蜜濃的面膜。
印象中之前MINON面膜有與三麗鷗聯名,包裝超可愛!不僅外層包裝,連內層包裝都有可愛的三麗鷗呢!

MINON蜜濃面膜凝膠精華液


MINON蜜濃面膜的精華液很是話題之一!小編自己也有嚇到的精華液質地。
一般來說面膜的精華液都是流動性比較高,但是比較濃稠的精華讓面膜吸的飽飽的敷在臉上,但是MINON蜜濃面膜精華液是比較偏像凝膠狀,這點與其他的面膜完全不同,相當經驗。
不瞞大家因為是第一次使用,當時還以為是自己放太久導致精華液乾掉變得太過濃稠,仔細一查才發現這就是MINON蜜濃面膜的特色。

凝膠一般質地的精華液有兩個很大的優點,第一是讓面膜更加服貼在皮膚上,相信不只是小編敷面膜會走來走去或是看電視吧?
市面上很多面膜標榜敷臉需要10-15分鐘,但是還沒滿10分鐘人中的位置或是臉的輪廓線周圍,面膜都已經乾掉翹翹的,根本沒有辦法服貼,或者一下就脫落了,敷面膜變成一件很麻煩需要躺著的事情。

然而MINON蜜濃面膜超敷貼到小編甚至可以用敷臉的空擋做家事,掃地拖地晾衣服等等都完全不影響。
這都要歸功他超特別的凝膠精華液質地,除此之外夏天敷起來還非常舒服冰冰涼涼的,完全不會有厚重的感覺,敷完面膜後也非常輕鬆可以將精華液推開,延展性很好之外吸收還超快,MINON蜜濃面膜的精華液質地真的是最驚艷小編的地方。

MINON蜜濃面膜服貼程度


小編也算是敷面膜狂人,曾經敷過某專櫃品牌的面膜,整個面膜紙過分厚重,因此所有臉上的細節部位都沒辦法貼合,例如鼻翼兩側、眼周、人中等等,因此面膜紙對臉的服貼程度小編是非常嚴格的。
在這邊熱烈恭喜MINON蜜濃面膜不僅僅度過小編的嚴格審查,還獲得極高的評價!

面膜紙很輕薄,但是兩面都吸了滿滿的MINON蜜濃面膜精華液,由於面膜紙本身不厚,因此貼合肌膚時沒貼緊的部位可以看到顏色比較偏白,但是MINON蜜濃面膜紙基本是所有地方都完美貼合了臉部,因此淡淡的膚色隔著面膜紙透出來時,你會立刻明白MINON蜜濃面膜到底有多貼合肌膚。

MINON蜜濃面膜使用後的貼妝程度

面膜剛剛敷完的第一天,上妝絕對是感受最深的,尤其是鼻翼以及鼻子旁兩次的肌膚毛孔,在剛剛敷完臉的時候鐵定是縮的很小上妝也看不到毛孔。
所以這邊小編比較嚴格針對『敷完臉後三天的貼妝程度』去給分數,仔細說小編也是一個懶人,也不會天天敷臉,若是敷臉的成效只有一天那真的會想再考慮一下價格等等的因素。

你猜MINON蜜濃面膜評價如何?實用後如上述圖片是我三天的彩妝,甚至還去烤肉曝曬都沒脫妝毛孔超細緻!
尤其沒睡飽的時候,毛孔真的大的很嚇人,這時候要是趕緊救急敷一次,當天妝容更是完美無瑕。

MINON蜜濃-『雷貨』v.s『好貨』?MINON蜜濃面膜值得購入嗎


曾經看過這樣的評價說『MINON蜜濃面膜是雷貨,絕對不會再購買。』這樣充滿負面的介紹,一度再購買MINON蜜濃面膜打了退堂鼓。
但是經過小編親自體驗過後,真心的分享給所有讀者,MINON蜜濃面膜非常值得購買!!真的CP值超高,回購率100%!

/span>
這邊綜合她的總分分享給大家:

  • 面膜單價:★★★☆☆
  • 面膜精華液質地:★★★★☆
  • 面膜服貼程度:★★★★★
  • 面膜品牌評價:★★★★★
  • 面膜敷完後三天內貼妝程度:★★★★★
延伸閱讀

3款沖洗式面膜評比!開架與專櫃,到底哪種最好用呢!?
冬天精選10款高滋潤度面膜!高保濕效果的面膜與乾燥粗糙說掰掰~
精選10款「敏感肌專用面膜」推薦!敏感肌也能輕鬆享受敷面膜的時光~
10款「貴婦面膜」體驗名媛奢華保養!宅在家也要愛自己!
滲透清潔10款【泡泡面膜】,從毛孔開始養出美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