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懶人包】8大風格、16位設計師任選 唯美花草、塗鴉小清新全包了

6刺青懶人包 刺青推薦 流行刺青 微刺青 刺青師推薦 刺青模板 刺青款式推薦 刺青類別 刺青款式 刺青款式推薦 黑白刺青 彩色刺青 台北刺青 台北刺青推薦mitsuakai

文章重點

  • 刺青推薦-黑白寫實刺青系列
  • 刺青推薦-幾何線條刺青系列
  • 刺青推薦-抽象藝術刺青系列
  • 刺青推薦-美式塗鴉刺青系列
  • 刺青推薦-日式視覺刺青系列
  • 刺青推薦-精緻花草刺青系列
  • 刺青推薦-色塊拼接刺青系列
  • 刺青推薦-暗黑獵奇刺青系列
  • 刺青推薦結語

刺青在日本早期被視為一種黑社會的象徵,不過到了今日,已經逐漸轉為一種時尚、美感,甚至是自我表達,不管男女老少,身上有一兩個刺青再正常不過,而全台灣的刺青師也發展到有許多風格,不介紹還不知道,快來跟著蝦子小姐一起了解吧!也許會找到命中注定的刺青師,在身上留下一個紀念呢!

刺青推薦-黑白寫實刺青系列

黑白寫實刺青系列-Luis Liang

1刺青懶人包 刺青推薦 流行刺青 微刺青 刺青師推薦 刺青模板 刺青款式推薦 刺青類別 刺青款式 刺青款式推薦 黑白刺青 彩色刺青 台北刺青 台北刺青推薦Luis Liang

圖片來源-Luis Liang

首先要介紹的是黑白寫實風格的刺青,刺青師Luis Liang的風格就相當完整,追求圖案、線條的完美融合,有細膩、磅礡的山河圖,也有追求真實感的人體器官或貓狗圖案,具體又相當生動,喜歡寫實風格的人千萬不要錯過Luis Liang。

黑白寫實刺青系列-Might

2-1刺青懶人包 刺青推薦 流行刺青 微刺青 刺青師推薦 刺青模板 刺青款式推薦 刺青類別 刺青款式 刺青款式推薦 黑白刺青 彩色刺青 台北刺青 台北刺青推薦Might

圖片來源-Might

刺青師Might同樣也擅長寫實風格,尤其在於植物、動物身上,線條有力又明顯,讓刺青圖案多了一種寫生的復古感,細節刻畫得相當用心,如果追求刺青圖案寫實、細緻,精緻度要有的話,Might就是很值得參考的刺青師。

刺青推薦-幾何線條刺青系列

幾何線條刺青系列-jesseqq_

2刺青懶人包 刺青推薦 流行刺青 微刺青 刺青師推薦 刺青模板 刺青款式推薦 刺青類別 刺青款式 刺青款式推薦 黑白刺青 彩色刺青 台北刺青 台北刺青推薦jesseqq_

圖片來源-jesseqq_

刺青師jesseqq_擅長單針刺青,從線條到幾何,圓型的疊加,最後延伸出整個完整構圖,是有如素描般的細緻圖案,尤其加上日月、星球、航海針等元素,是網路上相當有人氣的刺青師之一。

幾何線條刺青系列-ta2_lightroom_tattoo

3刺青懶人包 刺青推薦 流行刺青 微刺青 刺青師推薦 刺青模板 刺青款式推薦 刺青類別 刺青款式 刺青款式推薦 黑白刺青 彩色刺青 台北刺青 台北刺青推薦ta2_lightroom_tattoo

圖片來源-ta2_lightroom_tatto

刺青師ta2_lightroom_tattoo的作品同樣以簡單的線條去建設構圖,但風格更偏向簡約、人物以及童趣感的圖案,中英文的手寫字也是有相當多的選擇,同時ta2_lightroom_tattoo也會分享關於刺青圖案的人生故事,是富有溫暖情感的刺青師。

刺青推薦-抽象藝術刺青系列

抽象藝術刺青系列-Loyu羅魚

4刺青懶人包 刺青推薦 流行刺青 微刺青 刺青師推薦 刺青模板 刺青款式推薦 刺青類別 刺青款式 刺青款式推薦 黑白刺青 彩色刺青 台北刺青 台北刺青推薦Loyu羅魚

圖片來源-Loyu羅魚

雖然說同樣是線條,但刺青師Loyu羅魚的刺青圖案多充滿著五顏六色的飽和色彩,加上線條簡潔的關係,顯得刺青更加具有手工感,而線條構成的圖案則有抽象的藝術感,花朵或夕陽、海浪等等,風格非常清新,喜歡少女感的人一定要關注。

抽象藝術刺青系列-Ray

5刺青懶人包 刺青推薦 流行刺青 微刺青 刺青師推薦 刺青模板 刺青款式推薦 刺青類別 刺青款式 刺青款式推薦 黑白刺青 彩色刺青 台北刺青 台北刺青推薦Ray

圖片來源-Ray

說到抽象線條又具有藝術感,不得不提這貝工作室,設計出的刺青圖案非常具有當代藝術感,復古人像、抽象線條,加上橢圓或方形的框架,宛如一幅完整的藝術作品,表達的內涵卻是深不可測,讓這貝工作室在刺青界非常具有個人特色。

刺青推薦-美式塗鴉刺青系列

美式塗鴉刺青系列-mitsuakai

6刺青懶人包 刺青推薦 流行刺青 微刺青 刺青師推薦 刺青模板 刺青款式推薦 刺青類別 刺青款式 刺青款式推薦 黑白刺青 彩色刺青 台北刺青 台北刺青推薦mitsuakai

圖片來源-mitsuakai

提到刺青風格,美式塗鴉是很多人都想嘗試的系列,鮮豔的色塊、趣味的塗鴉,其中,刺青師mitsuakai就結合生動的線條以及區塊色彩,打造出一個個手繪刺青圖,五彩斑斕的魚、威吼般的獅子,搶眼的圖案卻不過分張揚,是想要被關注的少女可以選擇的刺青師。

美式塗鴉刺青系列-York Yeh

7刺青懶人包 刺青推薦 流行刺青 微刺青 刺青師推薦 刺青模板 刺青款式推薦 刺青類別 刺青款式 刺青款式推薦 黑白刺青 彩色刺青 台北刺青 台北刺青推薦York Yeh

圖片來源-York Yeh

刺青師York Yeh就真的是經典的美式塗鴉風格,融合客人的想法跟自己的獨特旅外經歷,York Yeh的刺青一直都有一種浮誇感,尤其是粗框的線條,有種街頭塗鴉般的美感,將人體作為畫布,呈現出的刺青非常具有特色,動物、昆蟲或是不知名的奇怪生物等異端元素,在York Yeh手中都能活靈活現起來。

刺青推薦-日式視覺刺青系列

日式視覺刺青系列-王靖 Gin Wang

8刺青懶人包 刺青推薦 流行刺青 微刺青 刺青師推薦 刺青模板 刺青款式推薦 刺青類別 刺青款式 刺青款式推薦 黑白刺青 彩色刺青 台北刺青 台北刺青推薦王靖

圖片來源-王靖 Gin Wang

既然談到美式塗鴉,肯定要提到日式風格,雖說日本刺青並不盛行,但日本的許多元素卻是刺青界的潮流之一。其中,刺青師王靖就非常有名,擅長將機械、裝甲融合進動漫人物、舞妓等,許多拆解、切割的感覺讓他的刺青充滿賽博龐克感,極具個人特色,是很有想法或思考很獨特的人可以參考的刺青師。

日式視覺刺青系列-tattooku

9刺青懶人包 刺青推薦 流行刺青 微刺青 刺青師推薦 刺青模板 刺青款式推薦 刺青類別 刺青款式 刺青款式推薦 黑白刺青 彩色刺青 台北刺青 台北刺青推薦tattooku

圖片來源-tattooku

另外一個關於日式刺青的元素,就是復古的浮世繪,鮮明的色塊、飽滿的線條,勾勒出花朵、動物的輪廓,融合日本常見的圖案,是刺青師顧所擅長的風格,甚至還能描繪出代表日本的富士山及櫻花,作品包羅萬象,是喜歡浮世繪的人一定要參考的刺青師。

刺青推薦-精緻花草刺青系列

精緻花草刺青系列-CJ han

10刺青懶人包 刺青推薦 流行刺青 微刺青 刺青師推薦 刺青模板 刺青款式推薦 刺青類別 刺青款式 刺青款式推薦 黑白刺青 彩色刺青 台北刺青 台北刺青推薦CJ han

圖片來源-CJ han

刺青師CJ han是蝦子小姐一看就非常喜歡的風格,雖然也是走寫實派,其中以花卉作品最多,但光是黑白色的花朵,就能刺出深淺、透光、花瓣的輕柔,宛如潑墨般的美感真的充滿細膩感,再搭配如今很有人氣的手寫字體、幾何圖案,讓CJ han的作品也是值得參考。

精緻花草刺青系列-Cheri Lee

11刺青懶人包 刺青推薦 流行刺青 微刺青 刺青師推薦 刺青模板 刺青款式推薦 刺青類別 刺青款式 刺青款式推薦 黑白刺青 彩色刺青 台北刺青 台北刺青推薦Cheri Lee

圖片來源-Cheri Lee

刺青師Cheri Lee同樣是以花卉作為主要作品,但風格跟CJ han完全不一樣,比較偏稍微寫實,整體構圖上更有黑白之分,圖案清楚又強烈,以精細線條勾勒出花草、動物,或是簡約線條,乾淨俐落的割線凸顯出細緻程度,也是Cheri Lee的特色之一。

刺青推薦-色塊拼接刺青系列

色塊拼接刺青系列-meiyuzi_

12刺青懶人包 刺青推薦 流行刺青 微刺青 刺青師推薦 刺青模板 刺青款式推薦 刺青類別 刺青款式 刺青款式推薦 黑白刺青 彩色刺青 台北刺青 台北刺青推薦meiyuzi

圖片來源-meiyuzi_

以上介紹了許多由線條跟幾何組合成的刺青,而meiyuzi_則是將色彩、線條結合成各種不規則圖案,雖然沒有具體的圖像,卻帶出了一種象徵意味,更有圖騰感,用色也是很有異國風情,也因為線條沒有拘限,喜歡自由揮灑的人可以參考meiyuzi_的作品。

色塊拼接刺青系列-soul out ink

13刺青懶人包 刺青推薦 流行刺青 微刺青 刺青師推薦 刺青模板 刺青款式推薦 刺青類別 刺青款式 刺青款式推薦 黑白刺青 彩色刺青 台北刺青 台北刺青推薦

圖片來源-soul out ink

比起meiyuzi_的色彩跟線條,刺青師蔡雨的作品更像是將顏色組合成各種色塊,拼湊在一起組合成一個新的刺青圖案,例如藍色、綠色、橘黃色構造出的高山跟田地;綠色、黃色、紅色拼湊出的稻穗與百步蛇,非常具有創意以及色彩美感,喜歡繽紛的人一定會讚嘆於蔡雨的想像力。

刺青推薦-暗黑獵奇刺青系列

暗黑獵奇刺青系列-Ten

14刺青懶人包 刺青推薦 流行刺青 微刺青 刺青師推薦 刺青模板 刺青款式推薦 刺青類別 刺青款式 刺青款式推薦 黑白刺青 彩色刺青 台北刺青 台北刺青推薦Ten

圖片來源-Ten

雖然將刺青師 Ten 的作品歸類於暗黑獵奇系列,但作品多只是俐落的線條,可怕之處在於,Ten是以線條大範圍的去描寫人臉,分裂的、切割的、雙面的,潦草卻抽象的帶出人類的不同面向,甚至還會設計一筆劃完成的刺青圖案,在眾多獵奇風格的刺青當中,算是相當具有個人特色。

暗黑獵奇刺青系列-yllibilly

15刺青懶人包 刺青推薦 流行刺青 微刺青 刺青師推薦 刺青模板 刺青款式推薦 刺青類別 刺青款式 刺青款式推薦 黑白刺青 彩色刺青 台北刺青 台北刺青推薦yllibilly

圖片來源-yllibilly

刺青師 yllibilly的作品風格就真的較為黑暗,除了整體構圖設計一片黑以外,描寫的人物、插畫、器官,都帶有一種獨特的絕望感,即使沒有實際的恐怖元素,卻有陰影之下的驚悚風格,作品非常具有震懾力,含蓄又保守的獵奇也別有一番風味。

刺青推薦結語

以上就是蝦子小姐特別整理出的刺青8大風格,一共16位刺青師,無論童趣、黑暗,黑白還是彩色,人物還是花草,通通都有包含在內,懶人包絕對要收藏,發展出刺青夢時就來選擇一下喜歡的刺青師吧!

延伸閱讀

最新最時尚的刺青圖騰!神秘又唯美的刺青圖騰擁有什麼特殊意義呢?14款刺青意義一次大公開!
你有刺青嗎?神秘的刺青藝術創作!
歐美正夯『印度Henna』由來竟是這麼美的故事?怕刺青也能靠它展現個性
雙眼皮貼的推薦6選與選用、使用方法【變成憧憬的雙眼皮】
推薦10大人氣痘痘貼!使用及選購方法大公開
作者資訊
蝦子小姐
AB型,處女座,還生活在日本京都,堪稱難搞中的難搞,卻希望拿世界上的善良美好滋養一個有趣的靈魂,再透過文字分享給你我他。 要當專才還是通才?這是一個值得考慮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