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AZ夏日降溫系素顏包,吹起一股自然清爽風~夏天包款首選!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系美妝 日系美妝部落客 日系彩妝 日系彩妝推薦

文章重點

  • KINAZ「城市嬉皮系列」自然純粹地揮灑著自由意識
  • KINAZ「城市輕旅系列」展開一場自己的城市輕旅行吧
  • 今年夏天還沒買包包嗎?

到了夏天就該拋開厚重感,就用純粹舒服的樣貌來迎接吧!KINAZ一口氣推出2大系列降溫系素顏包,讓妳在夏天自然呈現清爽的時髦風格,一揹上立即降溫!
以自然概念出發的「城市嬉皮」系列,選用高質感纖維皮革完成雅緻素面外衣,還有皮革掀蓋搭配飾條的設計,巧妙運用細膩縫線凸顯視覺的立體感。
精緻LOGO圖騰五金釘飾,為包款注入經典的意象,自由閃爍著絕美光澤。在日常穿搭中展現無拘束的迷人樣貌,揚起生活中新的悸動。
另一款就是人氣不減的經典系列—「城市輕旅」,出遊必備的輕巧斜背貨幣包,採用防刮十字紋纖維合成皮革,兼具顏值及耐用度,讓旅行中的妳盡情自在玩耍。
本季新推出紫藤花香、霧霾柔沙及純米微風等清爽色系,剛剛好配上妳的清爽夏日風格,一起去旅行吧!

KINAZ「城市嬉皮系列」自然純粹地揮灑著自由意識

KINAZ 圖騰釘飾三層掀蓋斜背包

圖騰釘飾多層掀蓋拉鍊方型斜背包-燕麥奶茶-城市嬉皮系列MD2

圖片來源-燕麥奶茶

高質感皮革多層掀蓋方型包,包側立體剪裁設計提昇顏值。
掀蓋附磁釦保護物品順手好開閤,包底增加底部支撐力縫線設計,加強耐用度及支撐包包不易變型。可拆可調節皮革斜背帶,可隨心隨造型變換揹法。
圖騰釘飾多層掀蓋拉鍊方型斜背包-普普墨綠-城市嬉皮系列MD

圖片來源-普普墨綠

後幅拉鍊外袋方便置入隨身小物隨時拿取,前後多層收納空間讓分類物品更輕鬆。長夾、手機、化妝品及9吋內平板等收入沒問題!
共推出5種顏色: 燕麥奶茶 / 普普墨綠 / 霧黑假期 / 波西米白 / 復古焦棕
圖騰釘飾多層掀蓋拉鍊方型斜背包-霧黑假期-城市嬉皮系列_MD

圖片來源-霧黑假期

包包大小不但尺寸夠又相當好看,不僅可放得下長夾、行動電源甚至補妝用品。
大小甚至可以放得下一台小型好攜帶的相機,具有約會的美感包款,同時又可以裝得下東西真的超棒。
圖騰釘飾多層掀蓋拉鍊方型斜背包-復古焦棕-城市嬉皮系列_1

圖片來源-復古焦棕

復古色系是小編的最愛,因為不僅僅穿著尚百搭顯白之外,夏天或是冬天都非常適合,毫無違和感。
圖騰釘飾多層掀蓋拉鍊方型斜背包-波西米白-城市嬉皮系列_MD2

圖片來源-波西米白

白色控一定會為這款波西米白瘋狂,是溫和好搭配的柔軟白色,包包大小位置剛剛好,還可以顯得腿長。

KINAZ「城市輕旅系列」展開一場自己的城市輕旅行吧

KINAZ四隔層WOC多用斜背包

午後漫步兩用斜背包-紫藤花香-城市輕旅系列_MD2

圖片來源-紫藤花香

出遊必備輕巧斜背貨幣包,掀蓋上精緻雙金燦圓珠與品牌燙金LOGO展現精緻度。
可拆可調節皮革斜背帶採質感夾式立體金屬背帶耳設計,拆掉斜背帶還可變身手拿包。
午後漫步兩用斜背包-霧霾柔沙-城市輕旅系列_2_MD

圖片來源-霧霾柔沙

掀蓋加上彎月形蓋片磁釦加強吸附不易掀開,也讓開閤更順手。風琴式側片加大開口,一目瞭然更好置取物品。
前幅拉鍊外層及實用四隔層設計,物品分類收納好方便,多達12卡片層,不用再另外帶皮夾囉!
午後漫步兩用斜背包-純米微風-城市輕旅系列_2

圖片來源-純米微風

共推出 紫藤花香 /霧霾柔沙/ 純米微風 / 靜謐夜空 4種顏色!。
午後漫步兩用斜背包-靜謐夜空-城市輕旅系列_MD2_3

圖片來源-靜謐夜空

今年夏天還沒買包包嗎?

今年夏天,還沒找到適合自己的包包嗎?趕快去KINAZ找適合的夏天包包吧~

延伸閱讀

KINAZ注入復古藝術美學的美型老花包!7款新品,重返唯美的洛可可年代~
非業配真心推薦!你不能不知道的精選包款《台灣品牌》7大店家推薦,台灣品牌好安心!
【時尚新消息】韓國設計師品牌 SAMO ONDOH 獨家推出台灣限定色赤茶橘手提包!
【Pinkoi快訊】秋冬必收!3種流行色小眾包款讓你在人群中一秒脫穎而出!
歐美網紅都在背的新晉品牌!職場小資女必入的高CP值商務包,Maverick & Co.時尚專業兩不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