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彩妝部落客推薦!9位精選超人氣日本彩妝相關必追IG!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系美妝 日系美妝部落客 日系彩妝 日系彩妝推薦 2

文章重點

  • 學日系彩妝,必追5位日本彩妝KOL
  • 日本最新彩妝品資訊,就追蹤這幾位日系彩妝KOL!
  • 一起學習日本彩妝,成為日系美妝美少女!

你是否也會常常在化妝時,嚮往著日本年經女孩的妝容,卻怎麼樣也化不出那種日式輕薄妝容。
其實學習日系妝容化身日系女還超簡單,今天就來告訴你現在日本女孩都在追蹤的彩妝網紅IG,大家可以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妝容、適合自己臉型的彩妝進行追蹤,日式彩妝再也難不倒你!

學日系彩妝,必追5位日本彩妝KOL

日本彩妝教學KOL推薦-鹿の間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KOL 日本彩妝 日本化妝 日本化妝技教學 日本美妝教學 日本彩妝教學 日系妝容教學 日系彩妝教學 日系美妝教學 日系美妝 1

圖片來源-鹿の間

首先推薦第一個日本的彩妝『鹿の間』,是一個相當擅於日本妝容的可愛日本女生。
除了經營自己的日系美妝IG之外,也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固定每週五會上新的彩妝影片影片,影片的開頭為「今週もお疲れ様です。這週也辛苦了」,讓人記憶點相當印象深可得開場白。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KOL 日本彩妝 日本化妝 日本化妝技教學 日本美妝教學 日本彩妝教學 日系妝容教學 日系彩妝教學 日系美妝教學 日系美妝 2

圖片來源-鹿の間

第一位日本彩妝部落客首推『鹿の間』原因,是因為他不是只有做到日系彩妝教學,更有分享當今日本最流行的妝容。
例如曾經有一段時間,日本流行眼妝重、口紅顏色深的『中國風妝容』,『鹿の間』也有做影片介紹喔。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KOL 日本彩妝 日本化妝 日本化妝技教學 日本美妝教學 日本彩妝教學 日系妝容教學 日系彩妝教學 日系美妝教學 日系美妝 3

圖片來源-鹿の間

在日本當地尚未流行起中華圈化妝法時就已經開始著手嘗試了,語速不快,所以可以聽得很清楚甚至放他的影片一邊跟著步驟化妝,且會在每個季節時期不同發出相關的妝容教程。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KOL 日本彩妝 日本化妝 日本化妝技教學 日本美妝教學 日本彩妝教學 日系妝容教學 日系彩妝教學 日系美妝教學 日系美妝 4

圖片來源-鹿の間

例如春天,因日本春天是個畢業季節,有一般的出遊春妝以外,還會推出新鮮社會人的妝容等等。當出遊時,想化特別妝容卻不知該如何下手時,來翻翻他的影片跟教學,絕對會有新的靈感的。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KOL 日本彩妝 日本化妝 日本化妝技教學 日本美妝教學 日本彩妝教學 日系妝容教學 日系彩妝教學 日系美妝教學 日系美妝 5

圖片來源-鹿の間

他的眼妝教學非常的厲害,且眼影睫毛膏顏色搭配都相當絕妙。可讓平時一層不變的妝容多些調整,為之一亮。
並且她還會把自己的皮膚、身體狀況也帶進影片介紹中,例如臉浮腫、不戴放大片時要如何化出透明感妝容等,想要每個季節擁有不同妝容的女孩們,追起來就對了。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KOL 日本彩妝 日本化妝 日本化妝技教學 日本美妝教學 日本彩妝教學 日系妝容教學 日系彩妝教學 日系美妝教學 日系美妝 6

圖片來源-鹿の間

日本美妝部落客推薦部落客臉型:比較偏長的鵝蛋臉
部落客眼皮:雙眼皮
部落客名:鹿の間
部落客IG帳號連結:rhodon41
部落客YT帳號連結:鹿の間

日本彩妝教學KOL推薦-水越みさと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KOL 日本彩妝 日本化妝 日本化妝技教學 日本美妝教學 日本彩妝教學 日系妝容教學 日系彩妝教學 日系美妝教學 日系美妝 8

圖片來源-水越みさと

身為日本家庭主婦仍然對於彩妝十分的熱愛,介紹彩妝網紅也成了她的另一個新的身分。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KOL 日本彩妝 日本化妝 日本化妝技教學 日本美妝教學 日本彩妝教學 日系妝容教學 日系彩妝教學 日系美妝教學 日系美妝 14

圖片來源-水越みさと

最喜歡看的就是彩妝/保養商品「比較影片」,她通常會化半張臉,工作一天後的臉部狀態掉妝也不補,不管是脫妝、斑駁或乾裂皆會詳細的紀錄下來真實地傳達給觀眾,就是要讓大家看到最真實的情況。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KOL 日本彩妝 日本化妝 日本化妝技教學 日本美妝教學 日本彩妝教學 日系妝容教學 日系彩妝教學 日系美妝教學 日系美妝 10

圖片來源-水越みさと

比較後,會介紹各商品的特質,讓大家依照自己個人的需求、膚質去選擇商品。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KOL 日本彩妝 日本化妝 日本化妝技教學 日本美妝教學 日本彩妝教學 日系妝容教學 日系彩妝教學 日系美妝教學 日系美妝 12

圖片來源-水越みさと

在這個資訊量爆棚的上,各廠商推出相似的商品,玲瑯滿目的,真的不知道如何下手時,就會先抓他的影片來看看,也推薦給喜愛彩妝,想要多方嘗試的女孩們唷~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KOL 日本彩妝 日本化妝 日本化妝技教學 日本美妝教學 日本彩妝教學 日系妝容教學 日系彩妝教學 日系美妝教學 日系美妝 13

圖片來源-水越みさと

很喜歡水越みさと這位日本美妝部落客的原因之一,就是他在介紹日系美妝時低仔細。
此外他的臉型是圓臉,但是日系美妝善用的就是將原本覺得是缺點的圓臉,近一步運用妝容變得更加立體有感。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KOL 日本彩妝 日本化妝 日本化妝技教學 日本美妝教學 日本彩妝教學 日系妝容教學 日系彩妝教學 日系美妝教學 日系美妝 15

圖片來源-水越みさと

IG也是介紹的相當用心,就算不會日文也可以追的美妝部落客!

日本美妝部落客推薦部落客臉型:圓臉
部落客眼皮:雙眼皮
部落客名:水越みさと
部落客IG帳號連結:mitan.m
部落客YT帳號連結:水越みさと

日本彩妝教學KOL推薦-かじえり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KOL 日本彩妝 日本化妝 日本化妝技教學 日本美妝教學 日本彩妝教學 日系妝容教學 日系彩妝教學 日系美妝教學 日系美妝 16

圖片來源-かじえり

這位日系美妝部落客是日本的彩妝講師,大阪出生,一口的關西腔,讓人莫名地有種親近感。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KOL 日本彩妝 日本化妝 日本化妝技教學 日本美妝教學 日本彩妝教學 日系妝容教學 日系彩妝教學 日系美妝教學 日系美妝 22

圖片來源-かじえり

她的妝容大多為自然成熟上班妝,在平時上班前的忙亂當中,總是沒有辦法好好的打扮自己的女孩們看過來,她的介紹有許多是「時短メイク」短時間可以完妝的影片,對於上班族女性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短時間也能化出完美的全妝是大家夢寐以求的。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KOL 日本彩妝 日本化妝 日本化妝技教學 日本美妝教學 日本彩妝教學 日系妝容教學 日系彩妝教學 日系美妝教學 日系美妝 20

圖片來源-かじえり

並且也會在影片當中說明即便短時間,需要注意的妝容特點是什麼,一邊看著他的介紹一邊完成自然的妝容,看著美麗的自己,上班心情也會更美麗~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KOL 日本彩妝 日本化妝 日本化妝技教學 日本美妝教學 日本彩妝教學 日系妝容教學 日系彩妝教學 日系美妝教學 日系美妝 21

圖片來源-かじえり

相信大家日系美妝都有非常好的印象,看起來不會太過濃郁卻可以顯得小清新,又可以把臉上任何蝦詞都恰到好處的遮蓋,又不至於覺得妝太厚。
因此想要學習日系上班彩妝,千萬不能錯過這位日本彩妝KOL,很簡單易懂,日常又非常的實用。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KOL 日本彩妝 日本化妝 日本化妝技教學 日本美妝教學 日本彩妝教學 日系妝容教學 日系彩妝教學 日系美妝教學 日系美妝 19

圖片來源-かじえり

日本美妝部落客推薦部落客臉型:鵝蛋臉
部落客眼皮:深邃雙眼皮
部落客名:かじえり
部落客IG帳號連結:kajierimakeup
部落客YT帳號連結:かじえりチャンネル

日本彩妝KOL推薦-Chie Hidaka MUA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KOL 日本彩妝 日本化妝 日本化妝技教學 日本美妝教學 日本彩妝教學 日系妝容教學 日系彩妝教學 日系美妝教學 日系美妝 25

圖片來源-Chie Hidaka MUA

本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日本彩妝KOL是一位日本的彩妝師,主要日系美妝打造日系輕熟女,有各種的年齡肌煩惱,或是新推出的有名的彩妝品,想嘗試又害怕不適合自己,會很客觀分析這些的商品給觀看者。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KOL 日本彩妝 日本化妝 日本化妝技教學 日本美妝教學 日本彩妝教學 日系妝容教學 日系彩妝教學 日系美妝教學 日系美妝 28

圖片來源-Chie Hidaka MUA

除了日系美妝上妝重點之外,Chie Hidaka MUA很擅於教導大家正確的上底妝的技巧,如何讓粉底更服貼臉,等等都可以看著他的教學學到的日系彩妝的精髓跟要點喔。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KOL 日本彩妝 日本化妝 日本化妝技教學 日本美妝教學 日本彩妝教學 日系妝容教學 日系彩妝教學 日系美妝教學 日系美妝 30

圖片來源-Chie Hidaka MUA

此外Chie Hidaka MUA也是一位相當自然日系美妝部落客,有別於追求可愛超級精緻完美妝容,他更講究整體的自然感。
因此學習他的日系彩妝,都可以達到相當自然且適合自己的臉型妝容,可以說是日系彩妝的另外一股風潮,真的很喜歡也很推薦他。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KOL 日本彩妝 日本化妝 日本化妝技教學 日本美妝教學 日本彩妝教學 日系妝容教學 日系彩妝教學 日系美妝教學 日系美妝 26

圖片來源-Chie Hidaka MUA

還有他實在太會推薦商品了,每次看他完成的超羨慕日系美妝,都會忍不住去採購一波...是屬於看了很危險的部落客(對於錢包笑)。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KOL 日本彩妝 日本化妝 日本化妝技教學 日本美妝教學 日本彩妝教學 日系妝容教學 日系彩妝教學 日系美妝教學 日系美妝 29

圖片來源-Chie Hidaka MUA

日本美妝部落客推薦部落客臉型:橢圓形臉
部落客眼皮:雙眼皮
部落客名:Chie Hidaka MUA
部落客IG帳號連結:chiehidakamua
部落客YT帳號連結:CHIE HIDAKA

日本彩妝KOL推薦-ひよん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KOL 日本彩妝 日本化妝 日本化妝技教學 日本美妝教學 日本彩妝教學 日系妝容教學 日系彩妝教學 日系美妝教學 日系美妝 35

圖片來源-ひよん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一位日系美妝部落客不同,他是居住在日本的韓國人,先別說本人長得很美,總和日韓的精緻輪廓,她本身的日系妝容感會稍微偏韓式,最近的哈韓風,讓韓國很多彩妝都進到日本,因此日本也流行起保有日系彩妝感的韓系彩妝。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KOL 日本彩妝 日本化妝 日本化妝技教學 日本美妝教學 日本彩妝教學 日系妝容教學 日系彩妝教學 日系美妝教學 日系美妝 34

圖片來源-ひよん

如果你在採買日系美妝用品錢,對於沒有買過的彩妝產品有不安,透過這位日系彩妝部落客的介紹,去選擇你想要的日系美妝產品。
他會詳細介紹各彩妝品使用方法,讓人可以體驗更多新的商品,新的使用感,這也是他與其他幾位比較不同且特別的彩妝介紹。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KOL 日本彩妝 日本化妝 日本化妝技教學 日本美妝教學 日本彩妝教學 日系妝容教學 日系彩妝教學 日系美妝教學 日系美妝 32

圖片來源-ひよん

還有一點因為這位日系彩妝部落客是韓國人,可以在很多日系彩妝中發現她用色比較大膽,或是化妝手法不同的地方。
這點讓我很喜歡,因此不僅僅追蹤自己平常很喜歡的日系彩妝部落客,也會定期來看ひよん的妝容,增進自己的日系化妝技巧。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KOL 日本彩妝 日本化妝 日本化妝技教學 日本美妝教學 日本彩妝教學 日系妝容教學 日系彩妝教學 日系美妝教學 日系美妝 31

圖片來源-ひよん

日本美妝部落客推薦部落客臉型:橢圓形臉
部落客眼皮:雙眼皮
部落客名:ひよん
部落客IG帳號連結:cchan_fee4
部落客YT帳號連結:ひよんちゃんねる

日本最新彩妝品資訊,就追蹤這幾位日系彩妝KOL!

日本彩妝KOL推薦-まぃまぃ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KOL 日本彩妝 日本化妝 日本化妝技教學 日本美妝教學 日本彩妝教學 日系妝容教學 日系彩妝教學 日系美妝教學 日系美妝 37

圖片來源-まぃまぃ

日本幾乎一年四季都在推出許多新的產品,有時一不注意就會多出許多沒有見過的產品,這時候就會看看這位的IG看看使用狀況、比較等,選擇適合的產品。
他會在文章上仔細的分析所有產品的特質跟使用狀況,且會提供近距離照片,讓讀者看清楚商品的使用效果。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KOL 日本彩妝 日本化妝 日本化妝技教學 日本美妝教學 日本彩妝教學 日系妝容教學 日系彩妝教學 日系美妝教學 日系美妝 38

圖片來源-まぃまぃ

日本彩妝部落客まぃまぃ的IG投稿都有分鏡圖,包含商品、使用的量、使用方法、使用位置等相當詳細的介紹。
有別於只是全臉妝容,很多細節說明都是由這位日系美妝部落客推薦學到的。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KOL 日本彩妝 日本化妝 日本化妝技教學 日本美妝教學 日本彩妝教學 日系妝容教學 日系彩妝教學 日系美妝教學 日系美妝 40

圖片來源-まぃまぃ

還有幾乎是第一手消息,日本彩妝最新推出的商品,還在猶豫不決想要知道大家使用的心得感想,以及使用方法時。
不用考慮,直接點開まぃまぃ的帳號就可以看到最新的日本彩妝資訊,真的是很羨慕他可以有第一手美妝消息,同時也很感謝他的日系美妝品分析,可以跳過踩雷,或是直接選擇最能打動自己的彩妝。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KOL 日本彩妝 日本化妝 日本化妝技教學 日本美妝教學 日本彩妝教學 日系妝容教學 日系彩妝教學 日系美妝教學 日系美妝 41

圖片來源-まぃまぃ

日本美妝部落客推薦部落客臉型:鵝蛋臉
部落客眼皮:雙眼皮
部落客名:まぃまぃ
部落客IG帳號連結:maimai.007

日本彩妝KOL推薦-ありちゃん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KOL 日本彩妝 日本化妝 日本化妝技教學 日本美妝教學 日本彩妝教學 日系妝容教學 日系彩妝教學 日系美妝教學 日系美妝 42

圖片來源-ありちゃん

「收入超過一半都奉獻給美妝品的ありちゃん」是他的介紹開頭,原本是アットコスメ(@cosme)的美容師,因為對於彩妝品太過喜愛開始到SNS介紹的日本女孩,對於彩妝品有著過分的喜愛,幾乎每個商品都是非常真實的介紹,不管是商品試色 試妝。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KOL 日本彩妝 日本化妝 日本化妝技教學 日本美妝教學 日本彩妝教學 日系妝容教學 日系彩妝教學 日系美妝教學 日系美妝 44

圖片來源-ありちゃん

並且會訂時推出嚴選系列,讓選擇障礙的讀者可以參考這些去選擇適合自己的日系美妝產品。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KOL 日本彩妝 日本化妝 日本化妝技教學 日本美妝教學 日本彩妝教學 日系妝容教學 日系彩妝教學 日系美妝教學 日系美妝 48

圖片來源-ありちゃん

身為日本彩妝KOL的ありちゃん,在IG投稿上也有相當不同風格可以參考。
不僅僅有四格分鏡,詳細介紹彩妝用品的投稿,也有精選商品系列,還有妝前妝後的比較圖,這四種詳細介紹都可以讓你更了解新推出的日本彩妝並進一步挑選購買,真的很用心。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KOL 日本彩妝 日本化妝 日本化妝技教學 日本美妝教學 日本彩妝教學 日系妝容教學 日系彩妝教學 日系美妝教學 日系美妝 46

圖片來源-ありちゃん

圖片旁還有詳細的解析,真的好喜歡ありちゃん介紹日本彩妝的投稿,超級精緻。

日本美妝部落客推薦部落客臉型:圓臉
部落客眼皮:雙眼皮
部落客名:ありちゃん
部落客IG帳號連結:niinana27
部落客YT帳號連結:ありちゃん〜毎月の支出の半分をコスメに充てる女〜

日本彩妝KOL推薦-濱田あおい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KOL 日本彩妝 日本化妝 日本化妝技教學 日本美妝教學 日本彩妝教學 日系妝容教學 日系彩妝教學 日系美妝教學 日系美妝 54

圖片來源-濱田あおい

接下來這一位日系彩妝KOL是日本雜誌模特兒出生,可能本身底子很好妝容較有透明感,底妝為水光肌為主,從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清晰感卻有種成熟大姊姊的感覺,現在主打日本彩妝部落客的他也時常在IG上介紹自己使用的彩妝或是保養品。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KOL 日本彩妝 日本化妝 日本化妝技教學 日本美妝教學 日本彩妝教學 日系妝容教學 日系彩妝教學 日系美妝教學 日系美妝 58

圖片來源-濱田あおい

雖然不像前幾位日本彩妝部落客一樣會有比較,試色等,但整體的IG讓人看起來非常的舒服。整體排版就像日本美妝雜誌一樣,簡單易懂又可愛。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KOL 日本彩妝 日本化妝 日本化妝技教學 日本美妝教學 日本彩妝教學 日系妝容教學 日系彩妝教學 日系美妝教學 日系美妝 55

圖片來源-濱田あおい

日本美妝部落客推薦部落客臉型:鵝蛋臉
部落客眼皮:雙眼皮
部落客名:濱田あおい
部落客IG帳號連結:aoihamada

日本彩妝KOL推薦-イガリ シノブ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KOL 日本彩妝 日本化妝 日本化妝技教學 日本美妝教學 日本彩妝教學 日系妝容教學 日系彩妝教學 日系美妝教學 日系美妝 66

圖片來源-イガリ シノブ

WHO ME 品牌創作人,顏色搭配非常大膽,擁有許多化妝技巧,說明簡單有趣,不像其他的網紅一般美麗動人,卻有著不同魅力,吸引許多人去觀看追蹤他的IG等等。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KOL 日本彩妝 日本化妝 日本化妝技教學 日本美妝教學 日本彩妝教學 日系妝容教學 日系彩妝教學 日系美妝教學 日系美妝 70

圖片來源-イガリ シノブ

日系彩妝來說通常都是用接近自然的顏色上妝,鮮少看到像這位日系美妝部落客一樣,勇於挑戰新鮮的各種看似難以下手的顏色、日系彩妝用品。
獲得最新的日系彩妝品,也會很快的試用後並簡單解說給觀眾,讓大家獲得第一手消息。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KOL 日本彩妝 日本化妝 日本化妝技教學 日本美妝教學 日本彩妝教學 日系妝容教學 日系彩妝教學 日系美妝教學 日系美妝 69

圖片來源-イガリ シノブ

此外小編真的很愛這些日系美妝部落客,推薦美妝商品的詳細介紹,不僅僅分享怎麼使用這想最新的日系彩妝品。
也分享怎麼樣的臉型、膚色是否適合這樣的日系美妝。
日本彩妝部落客 日本美妝部落客 日本彩妝KOL 日本美妝KOL 日本彩妝 日本化妝 日本化妝技教學 日本美妝教學 日本彩妝教學 日系妝容教學 日系彩妝教學 日系美妝教學 日系美妝 67

圖片來源-イガリ シノブ

日本美妝部落客推薦部落客臉型:方臉
部落客眼皮:雙眼皮
部落客名:ありちゃん
部落客IG帳號連結:igari_shinobu
部落客品牌連結:WHOMEE

一起學習日本彩妝,成為日系美妝美少女!

大家看完之後有什麼感想呢?
一邊學習日系彩妝之外,還能夠學習日文,很多位日本美妝部落客還有影片教學,可以跟著她的彩裝步驟一步一步來。
就算不會日文也可以學會的日系彩妝,還不趕快追蹤收藏起來!

延伸閱讀

【日系穿搭】豐富的穿搭讓每天都有不同美感!打造日系可愛風的秘訣大公開!
【超簡單5款日系編髮】手殘也能輕鬆學會!超簡單適合初學者的日系編髮!
【春季美甲】日系女孩不能不知道!今年春天最受日本年輕女孩歡迎的美甲款式大公開!
日系髮型特集!日本2022年流行髮型的整理介紹,化身櫻花妹從髮型開始!
全球也非常有人氣的10大日系衣服品牌!推薦的女性流行服飾會是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