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SABON涼感上市!夏日特調限量香氛!沁檸莫西多系列,水漾沁涼輕盈舒暢~

BU讀者募集 2

文章重點

  • SABON7月1日同步限量上市
  • SABON_沁檸莫西多限量單品
  • SABON盛夏降溫保養,連化妝包都要降溫!
  • SABON 25週年紀念一公升大容量 專屬流水編號沐浴油

夏季將進入最炙熱的時節,而SABON也在25週年之際不斷挑戰,7月創作全新限量「夏日特調-沁檸莫西多系列」,自香氣、肌膚、觸感給予全方位涼感保養,並一次推出七款限量單品與一款限量禮盒,獨特的涼感香氣與降溫配方,從臉部、頭部、身體、手部,面面俱到照顧夏日全身肌膚。
沁檸莫西多香氣交織著薄荷、檸檬、蘋果和麝香,清脆爽快、輕甜柔和,為今年的夏日時光增添美好的涼意。

每年的7月是全球平均最炙熱的月份,夏季肌膚容易因出汗流失水分,造成乾燥與出油等各種肌膚問題,同時高溫環境也使體感溫度上升,讓人難以處在最舒適自在的狀態,因此「清爽、保濕、涼感」就是夏季最重要的三項保養需求。

SABON7月1日同步限量上市

SABON一直認為「沐浴是一天中最美好的時光,每個人都可以與自己獨處,隨水流洗去今天的紛擾」,並期望在今年七月為沐浴儀式注入全新的感受,為此SABON獻上沁檸莫西多系列,從觸覺、嗅覺、功效都帶入「舒暢無比的涼感」的核心概念,希望將涼感做得有細緻度——不只是涼,而且是要舒服地為肌膚降溫。
SABON以MOJITO (莫西多) 為靈感,由檸檬、薄荷、百里香三種精油香氣達到嗅覺上的涼感;在成分上特別選用天然的「水薄荷植萃精華」,能夠有效為肌膚補水並降低膚表溫度,延緩出油問題;全系列中的保濕品項,質地也以觸感清爽的凝凍、凝膠為主,給肌膚最美好的降溫體驗,如在冰涼的泳池中暢遊,重新煥發活力。

SABON_啜飲一口MOJITO(莫西多)化作清涼的香氣靈感


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沒有什麼比來一杯MOJITO(莫西多)更愉快的事了!
MOJITO是一款源自於古巴的調酒,也是大文豪海明威最喜愛的調酒之一。調酒師會在高球杯(Highball glass)中,放入檸檬汁、薄荷葉、砂糖、碎冰與蘭姆酒,在杯中輕柔碾壓薄荷葉,將薄荷葉的香氣與涼感釋放在瓊漿之中,再將剔透的碎冰倒入、攪拌,既清新又酸甜,是夏日中最令人眷戀的滋味。

沁檸莫西多前調以義大利檸檬、薄荷與迷迭香三種精油與百里香氣,構築自然清涼的氛圍;中調融入輕甜迷人而略帶酸味的青蘋果和夏日隨微風拂來的玫瑰暗香,讓整體更柔和豐滿;後調帶有感性的麝香與琥珀,營造出沈穩的尾韻。
沁檸莫西多整體香氣猶如一杯盛夏中輕輕搖晃著碎冰的Mojito,清涼暢快、又帶有輕甜的溫柔,激發夏季所有感官的愉悅美好。

標題前調:胡椒薄荷精油、檸檬精油、迷迭香精油、百里香
中調:青蘋果、玫瑰
後調:麝香、琥珀

SABON_沁檸莫西多系列共同成分:水薄荷植萃精華


沁檸莫西多系列中的每款單品都注入水薄荷植萃精華,可進行具清涼感的補水作用,能喚醒肌膚、保濕並降低膚溫,達到涼爽的功效。
水薄荷植萃精華 (Aqua Mint Extract/ Mentha Aquatica) 由水薄荷的綠葉中萃取而來,具獨特的舒緩與護膚特性,天然、帶有涼感、卻又不刺激,溫和給予肌膚清爽和活力,因此適合所有皮膚類型,是降溫保養的理想來源。

SABON_沁檸莫西多限量單品


限量沁檸莫西多系列以涼感香氛為沐浴油帶來全新感受,觸感沁涼、成分保濕、質地清爽,讓夏日沐浴成為一件最享受的事!以涼感香氣與水薄荷精萃,為夏日身體保濕儀式帶來活力與振奮感。

SABON_沁檸莫西多沐浴油300ml $980

沁檸莫西多沐浴油300ml售價$980
沁檸莫西多沐浴油,不僅注入水薄荷植萃精華給予肌膚最舒適的涼感,同時富含4 種天然植物油 - 橄欖油、酪梨油、荷荷巴油和小麥胚芽油,保護和滋養肌膚時,恢復肌膚的自然平衡。帶有檸香與薄荷的清涼香氣在夏季更是沁心怡人。

SABON_沁檸莫西多身體磨砂膏 320g $1,480

沁檸莫西多身體磨砂膏320g售價$1,480
首次推出涼感身體磨砂膏,以水薄荷植萃精華創造清涼的去角質體驗,保留天然死海鹽與植物油的經典配方,打造舒適涼感,同時賦予肌膚完美拋光滋養功效,成就人人羨慕的光滑柔嫩肌膚。

SABON_沁檸莫西多清爽保濕凝凍 200ml $1,480


沁檸莫西多清爽保濕凝凍以涼感香氣與水薄荷植萃精華,從香氣、肌膚、觸感,為夏日身體保濕儀式帶來全方位涼感保養。清爽保濕凝凍質地清爽、輕盈、快乾,同時兼具保濕,蘊含豐富的酪梨油以及蘆薈萃取,為肌膚降溫舒緩鎮定,遠離夏日燥熱,並補充夏季酷暑下流失的水份,緩解乾燥不適。

SABON_沁檸莫西多臉部保濕凍膜 125ml $1,980


結束燥熱的一天,心情與肌膚都需要好好放鬆一下,沁檸莫西多臉部保濕凍膜帶有輕柔而舒服的涼感,舒緩並同時加強保濕肌膚。沁檸莫西多臉部保濕凍膜含有保濕、清爽的「水薄荷植萃精華」可為肌膚立即降溫,維生素 A 和 E微粒提供肌膚所需養分,重拾肌膚的穩定柔嫩與神清氣爽。此外,復活草萃取與五月玫瑰花水為肌膚修復補水、增強光澤。

一瓶可多用:每日薄擦,夜間在基礎保養的最後一步,完整封存營養成分,讓肌膚完整吸收保養成分,並減少睡眠時肌膚水分散失。周間可加強厚敷,強效快速補水,緩解因日曬或長時間待冷氣房乾燥缺水的肌膚狀況。

SABON_沁檸莫西多臉部保濕凍膜使用方法

適合肌膚: 所有肌膚。(建議避開眼周)
使用方法:清潔肌膚後,使用小挖棒或面膜刷沾取凍膜
①薄擦:夜間清潔與基礎保養後,取適量避開眼唇,塗抹於全臉,使用後不須沖洗。
②厚敷:清潔肌膚後,使用小挖棒或面膜刷沾取凍膜(約50元硬幣大小),避開眼唇,均勻覆蓋全臉肌膚,待10~15分鐘後,稍加按摩再以化妝棉擦拭並用清水沖洗。

SABON_沁檸莫西多護手凝膠 30ml(條裝) $380

沁檸莫西多 護手凝膠30ml(條裝)售價$380
專為夏季設計的手部肌膚凝膠,快速幫肌膚補充水分,水薄荷植萃精華能帶來舒服的清涼感受,舒緩夏季高溫的燥熱感,使用後沁涼乾爽不黏膩,而甜杏仁油可提供高度的滋養和護手效果,是一款最適合夏季的護手單品。

SABON_沁檸莫西多溫和淨化洗髮乳 200ml $780


在炎熱的夏日,頭髮更需要溫和清潔,沁檸莫西多溫和淨化洗髮乳中含「水薄荷植萃精華」和薄荷醇,為頭皮帶來立即的涼爽效果,同時髮絲也散發清新涼意的沁檸莫西多香氣。溫和淨化洗髮乳特別針對受損髮質研發,使用對環境友善也對肌膚友善的無泡沫配方,不含SLS介面活性劑以及硫酸鹽,低刺激成份保護髮絲纖維亦不容易對頭皮造成刺激。
*使用方式:取適量(約50元硬幣大小)塗抹於濕髮上,按摩搓揉後徹底沖洗。可天天使用,或與經典洗髮乳交替使用。

SABON_宣言系列香水-沁檸莫西多 30ml $1,280


艷陽高溫下,為自己穿上一襲清涼的氣息,輕輕噴灑一點沁檸莫西多宣言香水,薄荷、檸檬、蘋果和麝香所揉和的香氣浮動而來,重新讓心情輕盈而愉悅。 沁檸莫西多宣言香水不只香氣清新持久,同時注入了「水薄荷植萃精華」和薄荷醇,為肌膚帶來額外的清涼與舒緩。

SABON_沁檸莫西多 夏日特調保養禮盒 $1,680

夏日假期的身體保養必備禮盒,旅行裝版本明星三部曲與護手凝膠攜帶方便,並盛裝在具有隔熱處理、可重複使用的沁檸莫西多化妝包中,特別適合盛夏中使用,無論是露營或去海灘都能更加放心。

SABON_沁檸莫西多 夏日特調保養禮盒內含

  • 沁檸莫西多護手凝膠 30ml
  • 沁檸莫西多身體磨砂膏 60g
  • 沁檸莫西多沐浴油 100ml
  • 沁檸莫西多清爽保濕凝凍 30ml

SABON盛夏降溫保養,連化妝包都要降溫!


SABON 創新的沁檸莫西多化妝包,具有隔熱處理層 ,讓放置在化妝包中的保養品與隨身物品在夏季依然可以保持涼爽。 圓弧如貝殼般可愛的化妝包特別設計隔熱處理保溫層,可提供保養品與物品更好的保護,非常適合帶至海灘或任何戶外的夏季活動。

SABON冰鎮你的沁檸莫西多,涼感更加倍


可將您喜愛的沁檸莫西多清爽保濕凝凍、護手凝膠、臉部保濕凍膜放置在冰箱中,在炎炎夏日中,肌膚需要降溫保養的時候,隨時可以讓自己重新甦醒過來!
※一旦放置冰箱,則不建議拿出擺放,以免溫差而變質。

SABON臉部降溫二重奏儀式 達成潔淨X拋光X保濕X降溫


使用富含天然荷荷芭顆粒與薄荷精油的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輕柔地清潔並去除老廢角質,同時舒服的清涼感立即喚醒肌膚。 再搭配沁檸莫西多臉部保濕凍膜加強保濕、延續涼感,讓肌膚和心靈完全煥然一新。
若想更加強補水效果,亦可以在使用臉部磨砂膏後,噴灑SABON植萃保濕噴霧,再敷上臉部保濕凍膜。SABO​​N植萃保濕噴霧所含的薄荷與薰衣草純露來自蒸餾精油時所得到的植物精華花水,不僅能夠為肌膚高效補水,同時兼具舒緩肌膚的躁動、平和、放鬆情緒的功能。

SABON 25週年紀念一公升大容量 專屬流水編號沐浴油

SABON7月1日同步限量上市!!

SABON經典沐浴油1000ml (25週年限量版) $2,280

情境圖_25週年紀念版SABON經典沐浴油1000ml
進入SABON的人幾乎都擁有一罐沐浴油,也是SABON回購率最高的商品之一,為慶祝25週年,SABON特別推出一公升版本經典沐浴油,玻璃瓶身為具有古典感的棕色,每瓶沐浴油除了標誌性的25週年紀念LOGO外,更是印製了獨一無二的流水編號,全球限量12,000瓶。
經典PLV是SABON於1997年品牌成立時所創作的第一款香氛,廣藿香-薰衣草-香蘭(Patchouli-Lavender-Vanilla)三種截然不同的氣息交融,創造出完全原創、迷人的香氣。廣藿香帶有草本與土壤般穩重的氣息, 薰衣草則籠罩著一股清新、純淨的氣質,而香草喚起感性,讓PLV帶著獨一無二的個性。

延伸閱讀

回歸呼聲最高的SABON香氛 紳士系列沐浴油+磨砂膏 時刻沐浴在英倫品味之中
療癒系保養!SABON磨砂膏、沐浴油,療癒香氛撫慰忙碌日常
宅在家享受沐浴時光,還能促進宅經濟!沐浴產品&入浴劑大彙整
精選10款甜美系香水沐浴乳、沐浴露、沐浴凝膠、沐浴慕斯,春夏抵擋不住的少女心!
必買沐浴乳通通告訴你不私藏!精選12款超好用沐浴乳推薦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一群生活橫跨台灣與日本的女生。 想介紹給大家各種實用、有趣的資訊, 同時也希望可以陪伴大家成長,成為「理想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