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必推的【輕婚紗推薦品牌】不到萬元就可以入手的夢幻婚紗!婚禮、約會、度假都可以穿搭

cover

文章重點

  • 輕婚紗品牌推薦一:Caspia LiLi
  • 輕婚紗品牌推薦二:Make a Choice 
  • 輕婚紗品牌推薦三:AIR SPACE
  • 輕婚紗品牌推薦四:MEIER.Q
  • 輕婚紗品牌推薦五:Hush
  • 新人為何都選擇「輕婚紗』,成為最新流行趨勢!

每個女人一生的夢想婚禮,就是穿上美美的婚紗與心愛的人步入禮堂。近年來流行清新風格又簡約環保的「輕婚紗」,比起以往的華麗婚紗隆重感,輕婚紗更是目前的流行趨勢。輕婚紗最著名的就是舒淇結婚時,穿上非當季的H&M Conscious Exclusive系列,以環保永續概念的輕婚紗。這2年也因為疫情的影響,婚禮的規格因而縮減,不少新人也會選擇輕婚紗,價格上也是親民許多,可以直接購買,婚禮上搭配頭紗的浪漫公主風或是平時約會參加重要婚禮場合時的甜美感都很好駕馭,婚紗照的拍攝也偏愛日韓的小清新風格。

輕婚紗品牌推薦一:Caspia LiLi

以台灣為發跡點的輕婚紗設計師品牌,專注設計簡約風格的輕婚紗,把婚紗帶入到生活,還原生活最原始的樣貌,讓每個新娘穿出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不論是輕婚紗或是品牌時裝風格都很簡約,剪裁俐落色彩單一,想要仙女浪漫感、時尚俐落感各種風格種類款式非常多選擇。價格從三千到一萬初頭都有,參加婚禮宴客、正式套裝、約會洋裝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輕婚紗。提供全球配送服務,在海外的朋友們也可以上網選購輕婚紗,還有七天商品鑑賞期的服務,不用擔心因為沒有試穿而款式不適合的問題。

圖片來源

Litty透膚花苞裙洋裝,有黑、白兩色可以選擇,採用高磅數棉花感舒軟特殊材質,散發出含苞待放的天真爛漫感。(NT$9,800)

圖片來源

Posh不對稱壓褶微一字領上衣,有白、黑、紅三色,微露香肩設計打造迷人的鎖骨線條,適合知性優雅的女性。(NT$4,500)

輕婚紗品牌推薦二:Make a Choice 

喜歡法式浪漫或是韓式簡約的朋友,這家輕婚紗款式有很多選擇,一字領平口、蕾絲透視、緞面禮服的輕婚紗,網站上還有很多婚禮飾品小物可以挑選,像是造型頭飾、婚鞋、婚禮小物等都有,讓你一次省下到處研究添購的繁瑣事。價位也非常適合小資女,輕婚紗價位落三千塊左右,輕婚紗的款式不只是婚禮穿著,作爲生活的約會重要場合也沒有太過華麗的突兀感。想要紀念日拍攝時穿搭或是孕婦寫真、伴娘參加婚禮等不同對象都可以參考看看。不過輕婚紗僅提供網站上購買,沒有實體店面可以試穿,也沒有海外寄送服務。

圖片來源

波西米亞唯美蕾絲露肩可拆式袖套緞面小拖尾輕婚紗輕禮服,上身蕾絲設計下擺俐落更顯得甜美又率性 (NT$4,380)

圖片來源

一字肩前露背軟緞帶後蝴蝶結飄帶魚尾小拖尾輕婚紗輕禮服,小露性感展現完美身材曲線 (NT$3,180)

輕婚紗品牌推薦三:AIR SPACE

喜歡網購的朋友一定對AIR SPACE不陌生,從實體店面到網站販售,最新流行服飾鞋款到泳裝內衣什麼都有,他們也有跨足輕婚紗的市場,以敏銳的流行趨勢設計,讓輕婚紗多了一個選擇。價位上以平常網購衣服的價格就可以入手輕婚紗,主打奢華輕婚紗,精緻華麗的鑲鑽款式,讓人以為是訂製婚紗禮服專門店的高質感。海外配送服務開放以亞洲部分國家及美國、法國都有寄送。

圖片來源

永恆鑽刻珠繡長禮服洋裝,以純手工縫製釘珠打造頂級奢華輕婚紗 (NT$4,980)

圖片來源

命定花嫁多穿長禮服洋裝,共有黑、藍、粉三色,可拆式肩帶有多種變化穿搭 (NT$2,280)

輕婚紗品牌推薦四:MEIER.Q

與知名網拍PAZZO同為姊妹品牌,主要以韓國輕熟女風格的簡約感,新推出的輕婚紗系列也深受小資女的喜愛,整體風格呈現小清新且帶有知性感,以簡單、低調沒有負擔感的輕婚紗為主打,給人感覺溫柔小姊姊的親切感。目前款式不多但偏愛這種韓式風格的流行服飾,都可以參考這個品牌官網,在日常生活的流行時裝,正是最新流行的俐落韓國風時尚服飾。

圖片來源

立體繡花小拖擺輕婚紗,日韓清新風格給人舒服回歸最自然的狀態 (NT$2,190)

圖片來源

簡約髮梳雙層頭紗(短) (NT$490)

輕婚紗品牌推薦五:Hush

或許有人喜歡簡單的輕婚紗,但又會覺得輕婚紗不夠慎重,無法成為婚禮上的矚目焦點。推薦這個輕婚紗品牌是華麗婚紗及輕婚紗兩種類型都擁有,以購買的方式選擇,而不像是傳統的租借禮服只能夠拍攝婚紗照或是結婚典禮上穿著。Hush以原創設計、限量的販售,價格上又很親民,讓新人從傳統中的婚紗幻想,結合現代的輕婚紗模式,可以找到符合自己的風格設計。

圖片來源

Flora金銀絲繡魚尾婚紗,經典傳統的設計新改良的古典美 (NT$9,980)

圖片來源

Lillian莉莉安 法式浪漫睫毛蕾絲長洋裝可客製化修改身形尺寸 (NT$4,980)

新人為何都選擇「輕婚紗』,成為最新流行趨勢!

近年來的趨勢婚禮不走華麗奢華風格,反而以悠閒的派對感為主,也因應疫情時代,大多數的新人改為小模式的家宴或是好友的派對,輕婚紗不只是婚禮上穿著,而是度假、約會或是參加婚禮宴客等重要場合皆可以穿著,以小資女精打細算,能夠入手的價格買入,重複穿搭輕婚紗搭配出不一樣的風格,反而更加環保且具有意義。婚紗攝影的風格,在很多藝人明星的加持影響下,反而走向生活感且自然的日韓系風格,如果妳是要結婚的新人或是要參加婚禮的女性朋友,都可以參考輕婚紗。

延伸閱讀

【美少女戰士婚紗】女孩們的夢幻婚紗,夢想成真!美少女新娘們8月開放預約
想成為冰雪奇緣的艾莎?安娜?首次亮相冰雪奇緣迪士尼公主婚紗成就所有有夢的女孩♡!
【新人、情侶必看】婚禮之前要不要試著拍便服婚紗照呢?
【婚紗照】把這個美好瞬間拍下來!人氣婚紗照姿勢10選
情侶必看特輯!海邊婚紗怎麼拍?從經典款到創意搞怪的拍法通通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