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夏日日系女孩必備鞋款7選!2024年最新鞋款推薦,日系穿搭經典不敗!

夏天鞋子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穿搭推薦 日系夏天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 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 夏天日本鞋子推薦 夏天日本鞋款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推薦鞋子 夏天穿搭日本

文章重點

  • 夏日日系女孩必備鞋款①-百搭小白鞋x清新休閒風格
  • 夏日日系女孩必備鞋款②-休閒夾腳拖鞋x復古時尚風格
  • 夏日日系女孩必備鞋款③-厚底涼鞋x甜美少女風格
  • 夏日日系女孩必備鞋款④-亮色涼拖鞋x氣質溫柔風格
  • 夏日日系女孩必備鞋款⑤-尖頭皮革樂福鞋x知性成熟風格
  • 夏日日系女孩必備鞋款⑥-圓頭粗跟樂福鞋x療愈文青風格
  • 夏日日系女孩必備鞋款⑦-繡花鞋x多層次仙氣風格
  • 夏日日系女孩必備鞋款⑧-白色粗跟靴x個性帥氣風格
  • 夏日日系女孩必備鞋款總結

隨著炎炎夏日的到來,大家可能都會記得要整理衣櫃,將厚重的毛衣換上輕薄透氣的襯衫,但除了衣服之外可別忘了也要替鞋櫃換季喔!
鞋子的選擇在穿搭當中可是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選對鞋款不僅可以為穿搭加分,也可以打造出截然不同的氛圍。
今年夏天還在猶豫要購入哪一款鞋子嗎?喜歡日系穿搭的朋友一定要認真看完文章喔!日系穿搭必備鞋款究竟有哪些,今天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夏日日系女孩必備鞋款①-百搭小白鞋x清新休閒風格

夏天鞋子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穿搭推薦 日系夏天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 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 夏天日本鞋子推薦 夏天日本鞋款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推薦鞋子 夏天穿搭日本 1
說道最經典的穿搭鞋款,就絕對不能忘記小白鞋!小白鞋之所以可以被稱為經典,就是因為他真的超百搭,無論今天的穿搭是選擇甚麼色系,只要搭配小白鞋就永遠不會錯。小白鞋不僅一年四季都派得上用場,也能輕鬆打造出夏日日系女孩的穿搭風格!
夏天鞋子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穿搭推薦 日系夏天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 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 夏天日本鞋子推薦 夏天日本鞋款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推薦鞋子 夏天穿搭日本 3
素色T恤配上芥黃色的長裙,把頭髮綁起再戴上頂棒球帽,最後穿上小白鞋,簡單又不失時尚的休閒風格就完成了!
夏天鞋子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穿搭推薦 日系夏天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 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 夏天日本鞋子推薦 夏天日本鞋款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推薦鞋子 夏天穿搭日本 39
除了小白鞋之外,為了增加日系穿搭感,也不妨可以搭配一雙同色系的襪子,而襪子可以選擇較薄且軟的款式,才不會給人太過笨重的感覺喔!

夏日日系女孩必備鞋款②-休閒夾腳拖鞋x復古時尚風格

夏天鞋子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穿搭推薦 日系夏天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 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 夏天日本鞋子推薦 夏天日本鞋款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推薦鞋子 夏天穿搭日本 4
說到夾腳拖鞋,你腦中可能會浮現的都是邋遢隨便,可以說是和時尚穿搭完全無法扯上邊的鞋款,可是今年夏天,具有設計的一雙夾腳拖鞋,可是你不可或缺的單品之一!
厚底皮革材質的夾腳拖鞋款式,不僅具有恰到好處的隨性,也能營造出復古的氛圍,只要學會如何搭配,夾腳拖鞋也可以為你帶來最耳目一新的時尚享受!
夏天鞋子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穿搭推薦 日系夏天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 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 夏天日本鞋子推薦 夏天日本鞋款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推薦鞋子 夏天穿搭日本 6
為了營造出日系穿搭中的復古感,紅棕色系的搭配會是你最好的選項,寬鬆的上衣配上豹紋的長裙,最後穿上棕色皮革材質的夾腳拖鞋,不僅可以吸引大家的目光之外,也不會給人氣場過強的感覺。最後只要繫上皮帶打造出高腰比例,即使是平底的夾腳拖鞋,也能帶給人腿長的視覺效果。
夏天鞋子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穿搭推薦 日系夏天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 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 夏天日本鞋子推薦 夏天日本鞋款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推薦鞋子 夏天穿搭日本 5
動物紋路的穿搭相當受歡迎,近兩年來從日本雜誌開始到韓國的眾多明星,BU也有類似的穿搭文分享給各位
一件動物紋的薄紗長裙,絕對可以駕馭一年四季。

夏日日系女孩必備鞋款③-厚底涼鞋x甜美少女風格

夏天鞋子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穿搭推薦 日系夏天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 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 夏天日本鞋子推薦 夏天日本鞋款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推薦鞋子 夏天穿搭日本 7
說到夏日穿搭絕對少不了涼鞋了,想要增加高度但又不習慣穿跟鞋的小隻女,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厚底涼鞋。厚底鞋不僅可以增加日系穿搭感,露出腳背還能達到顯腿長的效果,最後露腳趾設計也能讓精心做的光療指甲大放異彩喔!
夏天鞋子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穿搭推薦 日系夏天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 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 夏天日本鞋子推薦 夏天日本鞋款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推薦鞋子 夏天穿搭日本 9
夏日日系穿搭絕對少不了一件碎花洋裝,而碎花洋裝的絕配鞋款絕對就是厚底涼鞋了!碎花可以增添可愛的氛圍,厚底涼鞋更能帶來清爽的感覺,這款穿搭不僅適合戶外約會的拍照行程,更能無時無刻讓人都感到「女子力」滿點!
夏天鞋子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穿搭推薦 日系夏天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 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 夏天日本鞋子推薦 夏天日本鞋款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推薦鞋子 夏天穿搭日本 8
如果你還在煩惱穿什麼才好的話,厚底涼鞋和碎花洋裝的搭配,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選項之一!

夏日日系女孩必備鞋款④-亮色涼拖鞋x氣質溫柔風格

夏天鞋子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穿搭推薦 日系夏天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 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 夏天日本鞋子推薦 夏天日本鞋款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推薦鞋子 夏天穿搭日本 10
除了不敗的黑、白、棕以外,今年夏天妳絕對要入手一雙亮色的涼拖鞋!隨著日系淡色穿搭的流行,白色、米色已經成為夏日日系穿搭當中的基本色系了,此時要是有一雙亮色的涼拖鞋,不僅可以增加穿搭的重點,也能打造出氣質時尚的穿搭風格喔!
夏天鞋子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穿搭推薦 日系夏天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 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 夏天日本鞋子推薦 夏天日本鞋款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推薦鞋子 夏天穿搭日本 11
一件全白洋裝不只可以營造出夏日清爽感,搭配捲髮造型也能大幅增添女人味的氣息,不過全白的連身洋裝難免會給人感到有點無趣,這時若搭配一雙抹茶色系的亮色涼拖鞋,不僅能顯白,也能增加穿搭重點,最後再搭配同色系的包包,就能時尚大翻身,讓你瞬間成為鎂光燈的焦點喔!
夏天鞋子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穿搭推薦 日系夏天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 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 夏天日本鞋子推薦 夏天日本鞋款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推薦鞋子 夏天穿搭日本 12
今年夏天認真推薦喜歡日本的女孩們一定要一雙綠色的鞋子,並不是一個很難以駕馭的顏色,其實意外的非常好搭配喔。

夏日日系女孩必備鞋款⑤-尖頭皮革樂福鞋x知性成熟風格

夏天鞋子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穿搭推薦 日系夏天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 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 夏天日本鞋子推薦 夏天日本鞋款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推薦鞋子 夏天穿搭日本 13
皮革樂福鞋不僅美觀又大方,除了不需綁鞋帶相當方便之外,一套即穿上又可堪稱懶人首選!鞋面配上帶有金色裝飾的設計,更能提升時尚的氛圍,柔軟的皮革也能減少走路摩擦的不適感。
尖頭的款式比圓頭更加能夠修飾腳型,也能帶給人知性與專業的感覺。一雙可鹽可甜的皮革樂福鞋,是你絕對必備的鞋款之一!
夏天鞋子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穿搭推薦 日系夏天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 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 夏天日本鞋子推薦 夏天日本鞋款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推薦鞋子 夏天穿搭日本 14
在炎熱夏日當中,不妨可以選件清透的上衣,搭配雪紡材質的淺色寬褲,最後簡單套上一雙米色皮革樂福鞋,不僅可以大大增加仙氣,也能打造出統一色系的整體感。
夏天鞋子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穿搭推薦 日系夏天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 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 夏天日本鞋子推薦 夏天日本鞋款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推薦鞋子 夏天穿搭日本 15
當你今天想要營造出知性小姐姐風格時,尖頭的皮革樂福鞋絕對會是你的穿搭首選!

夏日日系女孩必備鞋款⑥-圓頭粗跟樂福鞋x療愈文青風格

夏天鞋子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穿搭推薦 日系夏天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 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 夏天日本鞋子推薦 夏天日本鞋款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推薦鞋子 夏天穿搭日本 16
圓頭粗跟樂福鞋相較於尖頭款式,更能帶給人一絲書香氣息,是日系文青穿搭的必備鞋款,而在夏日當中,為了盡可能的降低厚重的感覺,比起黑色,棕色的圓頭樂福鞋會是更好可選擇,帶有粗跟的款式不僅能修飾比例,也會更加增添少女的氛圍!
夏天鞋子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穿搭推薦 日系夏天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 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 夏天日本鞋子推薦 夏天日本鞋款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推薦鞋子 夏天穿搭日本 18
帶蕾絲設計的上衣,配上高腰卡其色的長裙,最後穿上圓頭粗跟樂福鞋,彷彿是從書店走出來的日系穿搭就完成了!單穿給人的清爽感,搭配襪子給人的療癒感,無論是哪一種都非常好看,大家可以依造當天的心情來做出決定喔!
夏天鞋子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穿搭推薦 日系夏天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 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 夏天日本鞋子推薦 夏天日本鞋款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推薦鞋子 夏天穿搭日本 17
誰說夏天不可以穿深色系?這樣日系的穿搭帶出復古感,又可以好看。千萬不要忘記搭配帽子,讓整體的日系穿搭更加分喔。

夏日日系女孩必備鞋款⑦-繡花鞋x多層次仙氣風格

夏天鞋子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穿搭推薦 日系夏天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 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 夏天日本鞋子推薦 夏天日本鞋款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推薦鞋子 夏天穿搭日本 1
說到日系穿搭當今最流行的鞋款單品,絕對就是繡花鞋了!合腳的鞋面設計可以讓腳型顯得修長,柔軟的鞋底也讓上腳相當舒服。不管是帶刺繡還是素面的光澤款,傳統工藝夾雜著復古審美,令人難以抗拒的魅力可已經讓櫻花妹掀起一股繡花鞋風潮!
夏天鞋子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穿搭推薦 日系夏天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 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 夏天日本鞋子推薦 夏天日本鞋款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推薦鞋子 夏天穿搭日本 20
若想要打造出多層次風格的夏日日系穿搭,不妨挑選輕薄的材質來做疊加吧!利用透膚材質營造出仙氣感,加上寬長褲拉長視覺比例,最後只要套上繡花鞋不僅能讓日系感滿點,也能瞬間成為時下潮流的第一把交椅喔!
夏天鞋子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穿搭推薦 日系夏天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 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 夏天日本鞋子推薦 夏天日本鞋款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推薦鞋子 夏天穿搭日本 28
日本女孩超喜歡這樣穿搭,透明背心裙的多層次造型,可以修飾身材,這也是日系穿搭的秘密之一。
輕薄有些半透明的薄紗,看起來更是滿滿夏天的感覺。

夏日日系女孩必備鞋款⑧-白色粗跟靴x個性帥氣風格

夏天鞋子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穿搭推薦 日系夏天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 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 夏天日本鞋子推薦 夏天日本鞋款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推薦鞋子 夏天穿搭日本 22
當你想要展現帥氣的一面,但又怕夏天穿靴子會給人過於笨重的感覺的話,不妨挑選一雙全白的粗跟靴吧!不論是在時尚雜誌上,還是日常街頭都引起巨大熱潮的白靴,百搭程度也不禁讓人手都擁有一雙!
夏天鞋子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穿搭推薦 日系夏天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 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 夏天日本鞋子推薦 夏天日本鞋款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推薦鞋子 夏天穿搭日本 23
想在穿搭中用白靴搭配出日系風格的話,你絕對需要一條具垂墜感的寬褲!
帶蕾絲設計的背心不僅可以增加女人味,紗質西裝外套也能營造出俐落的氛圍,最後配上粗跟白靴,就能輕鬆打造出帥氣個性的日系穿搭!
夏天鞋子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穿搭推薦 日系夏天推薦 夏天日系穿搭 日系穿搭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 夏天日本鞋子推薦 夏天日本鞋款推薦 夏天日本穿搭推薦鞋子 夏天穿搭日本 24
這樣的夏日日系穿搭還有一個優點,寬鬆的穿搭相當涼爽,選用麻棉材質的褲子日系感更是滿滿。

夏日日系女孩必備鞋款總結

看完今天的介紹後,是否有讓你更了解哪些是夏日穿搭的必備鞋款了呢?不管是和閨密們的出遊,還是來場甜蜜的約會,在想好要穿甚麼衣服的同時,別忘了參考今天提到的夏日日系穿搭必備鞋款喔!還有哪些是你還沒入手的呢?還不趕緊加快腳步為自己的鞋櫃增添新朋友,讓今年夏天每天都是你的時尚舞台吧!

延伸閱讀

【超簡單5款日系編髮】手殘也能輕鬆學會!超簡單適合初學者的日系編髮!
日本OL穿搭術大公開!一週7天日本女子OL日系穿搭,可愛又氣質輕熟女風!
夏日遊大阪!10件單品配出一週日系穿搭,再也不怕查錯天氣帶錯衣!
【春季美甲】日系女孩不能不知道!今年春天最受日本年輕女孩歡迎的美甲款式大公開!
【南部一週穿搭】如何運用日系配件穿出層次感!日系達人告訴你~
作者資訊
Shiei
日本文化中有一個常用詞是「女子力」 意指所有像女生的指標, 它可以是打扮、穿搭、妝容、 也可以是談吐、內涵、行為舉止。 而我就是一位無時無刻都在為了提高女子力而努力的台灣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