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AZ注入復古藝術美學的美型老花包!7款新品,重返唯美的洛可可年代~

歐美網紅都在背的新晉品牌!職場小資女必入的高CP值商務包,Maverick & Co.時尚專業兩不誤!

文章重點

  • KINAZ 金色鍊飾雙層拉鍊斜背相機包
  • KINAZ 金色鍊飾拉鍊手提斜背蝙蝠包
  • KINAZ 金色鍊飾大容量變型斜背肩背托特包
  • KINAZ 金色鍊飾三折L型拉鍊長夾
  • KINAZ 金色鍊飾ㄇ型拉鍊三層長夾
  • KINAZ 金色鍊飾三折L型拉鍊中夾
  • KINAZ 金色鍊飾三折拉鍊薄型中夾

延著細緻精巧的華麗曲線,重返唯美的洛可可風格年代,無憂時光裡注入復古的藝術美學,創作出柔和細膩裝飾的浪漫風情。
追求無憂時光的後疫情時代,儀式感的元素成為生活中的必需品。於是KINAZ將人氣不滅的經典老花包再進化~誕生「洛可可」系列美型老花包。
美型老花包上散發金色光澤的鍊條,和皮革飾片一起營造精巧的曲線效果,呈現洛可可精緻而華麗的風格,時時刻刻展露完美姿態!
高質感Monogram皮革舖成溫潤細緻的外衣,燙金LOGO微露著低調奢華的光芒,每個細節都是結合極致美學的主角級逸品,讓妳的日常穿搭隨時都能展演令人讚嘆的唯美!

KINAZ 金色鍊飾雙層拉鍊斜背相機包

金色鍊飾掀蓋拉鍊手提斜背包-法式夢境2
輕巧實用美型老花相機包,袋口ㄇ字拉鍊全開設計讓置物更方便,增加側邊擋片物品不易掉落。袋內中央拉鍊袋分隔出雙層空間,後幅拉鍊外袋收入隨身小物。
金色鍊飾掀蓋拉鍊手提斜背包-古典白紗2
可調節長度皮革背帶可隨造型變換揹法,背帶耳仔精緻金屬釦環與珠飾,細緻時尚加分!左右雙皮革拉片,順手好開閤。包底皮革襯底增加耐用度,長夾、手機、A5筆記本等通通裝入。
金色鍊飾掀蓋拉鍊手提斜背包-栗奶午茶MD

KINAZ 金色鍊飾拉鍊手提斜背蝙蝠包

金色鍊飾雙層拉鍊斜背相機包-法式夢境2
精緻時髦美型老花蝙蝠包,前幅隱藏式拉鍊外袋收入隨身小物。左右雙皮革引手順手好開閤,皮革配色提把好握好提。隨性可拆可調節皮革背帶,變換揹法OK!
金色鍊飾雙層拉鍊斜背相機包-法式夢境MD
袋內附可固定拉鍊壓釦包型更俐落。足夠空間裝入長夾、手機、10吋以內平板等。

KINAZ 金色鍊飾大容量變型斜背肩背托特包

金色鍊飾拉鍊手提斜背蝙蝠包-法式夢境2
實用的大容量托特包型和皮革滾邊飾條完成最美老花托特包。包側附精緻珠釦扣起,plus柔軟內層立即變身!完成另一款澎澎泡芙包型。
金色鍊飾拉鍊手提斜背蝙蝠包-法式夢境MD
皮革背帶金屬穿環獨特設計,可以輕鬆調整長度,肩背斜背都OK!後幅拉鍊外袋收入隨身小物,包底加厚耐用度UP!長夾、A4文件夾、13吋內平板裝入沒問題。

KINAZ 金色鍊飾三折L型拉鍊長夾

金色鍊飾大容量變型斜背肩背托特包-法式夢境2
獨立拉鍊袋分隔2鈔票層及中央零錢袋,側邊風琴夾讓容量UP!單獨壓釦3折卡片層可將多張卡片整齊擺放,附透明卡片層,常用証件一目瞭然。
金色鍊飾大容量變型斜背肩背托特包-法式夢境MD
5鈔票層+13卡片層及增加其它夾層收納力強大。

KINAZ 金色鍊飾ㄇ型拉鍊三層長夾

金色鍊飾三折L型拉鍊長夾-法式夢境2
前幅掀蓋夾層可收納臨時發票單據,透明卡片層常用証件一目瞭然。側邊風琴夾讓容量UP!雙拉鍊袋分類置入零錢、重要單據好實用。
金色鍊飾三折L型拉鍊長夾-法式夢境2
擁有3層鈔票層+多達10張卡片層!完全收納力的實用長夾款,共推出法式夢境 / 栗奶午茶 2種顏色!

KINAZ 金色鍊飾三折L型拉鍊中夾

金色鍊飾三折拉鍊薄型中夾-法式夢境MD
獨立拉鍊零錢袋採用雙層設計,左右內側增加卡層常用卡片收入好方便,零錢袋側邊風琴夾讓容量UP!
金色鍊飾三折拉鍊薄型中夾-栗奶午茶MD
雙層鈔票層單據收入也OK,擁有9卡片層及透明卡層實用度極佳。

KINAZ 金色鍊飾三折拉鍊薄型中夾

金色鍊飾三折L型拉鍊中夾-法式夢境2
輕薄中夾款,精巧易攜帶,小包愛用族首選。獨立拉鍊零錢袋增加實用度,透明卡片層常用証件一目瞭然!
金色鍊飾三折L型拉鍊中夾-法式夢境MD
精緻皮革拉片順手好拉,鈔票層內附4卡片層設計,擁有總計13張卡片層收納力驚人。共推出法式夢境 / 栗奶午茶 2種顏色!

哪裡購買?點我前往官網:KINAZ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時尚新消息】韓國設計師品牌 SAMO ONDOH 獨家推出台灣限定色赤茶橘手提包!
盤點2022年韓國女星愛用的精品包款!認真工作的女人一定要好好犒賞自己!
非業配真心推薦!你不能不知道的精選包款《台灣品牌》7大店家推薦,台灣品牌好安心!
歐美網紅都在背的新晉品牌!職場小資女必入的高CP值商務包,Maverick & Co.時尚專業兩不誤!
後背包好方便卻很難搭配? 介紹今年流行的穿搭和受歡迎的後背包推薦品牌!/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