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食芋堂重新定義母親節,五月《感謝の日》主打蛋糕預購開跑!

母親節蛋糕推薦 媽媽蛋糕推薦 媽媽節推薦 母親節英文

文章重點

  • 母親節蛋糕推薦-芋頭控注意啦
  • 母親節蛋糕推薦-《愛老虎芋》古早味虎皮蛋糕
  • 母親節蛋糕推薦-《果然愛泥》雙層芋泥、輕裸系
  • 母親節蛋糕推薦-《有芋感》療芋到家
  • 母親節蛋糕推薦-《花漾芋泥派》經典芋品
  • 母親節蛋糕推薦-《生乳芋泥》人氣No1經典芋品

隨著5月靠近,你也在煩惱母親節蛋糕要選什麼嗎?禮物方面的擔心可以參考BU的母親節送禮文章喔!
芋頭控注意啦!一年一度的母親盛事即將到來,但今年食芋堂將以《感謝の日-愛,不同形式》為主題重新定義「母親節」。
媽媽們愛吃甜點又擔心熱量過高,也希望可以吃點健康的蛋糕,那你曾經購買過食芋堂的蛋糕嗎?
虎皮大衣《愛老虎芋》、輕裸系《果然愛泥》、療癒到家《有芋感》新上市!多款蛋糕新上市!

母親節蛋糕推薦-芋頭控注意啦

近年來,家庭組成變得越來越多元豐富,或許「母親節」的主角不單只是母親而已,若「母親」的定義是那位總為你犧牲,並悉心陪伴、關心、教育、責備、鼓勵、支持你的人,那麼和你最親的祖父母、那一位成為你全世界的超人爸爸,或是對你視如己出的婆婆岳母,應該都值得成為「母親節」這一天的主角。
2022食玉堂重新定義母親節 《感恩の日》蛋糕預購中
當然,若你擁有的是能左擁右抱的兩位媽媽就更不容置疑了。
2022就和食芋堂一起感謝那些以不同形式陪伴在你身邊的愛,幸福地享受五月裡最值得慶祝的那天吧!
今年,食芋堂以3款新品與2款經典芋品作為《感謝の日》的主打蛋糕,並首度解鎖線上預購功能,芋頭控不用再排等佔線電話,可以直接透過官網下單付款,再到指定門市取貨,方便又省時。你/妳,準備好為「誰」慶祝了嗎?

母親節蛋糕推薦-《愛老虎芋》古早味虎皮蛋糕

《愛老虎芋》以古早味虎皮搭配香濃芋泥與酸甜果物
外皮以蛋香十足的古早味虎皮環抱著輕柔海綿蛋糕,寶貝地收藏著香濃芋泥和酸甜果物。
就像外表看似強悍的母老虎其實是在家裡忙得團團轉,會變成奶油的貼心老母!(NTD.899元,僅6“)

母親節蛋糕推薦-《果然愛泥》雙層芋泥、輕裸系

《果然愛泥》輕奶油裸蛋糕系列,雙層芋泥雙倍享受
兩位媽媽兩份愛,Double芋泥大滿足!
《果然愛泥》為輕奶油裸蛋糕,擁有兩份香濃芋泥內餡,再搭配上滿滿的酸甜四季果物,帶給你清爽、少負擔的極致享受!(NTD.988元,僅8“)

母親節蛋糕推薦-《有芋感》療芋到家

宅配新品《有芋感》,杏桃搭配芋泥,讓你每一口都療癒到家
憑著一顰一笑、一舉一動便能有所預感的無聲默契,就是親密相處的關係。
食芋堂宅配芋品《有芋感》以一層絲滑芋香慕斯;一層香濃芋泥起司,再搭配上酸甜杏桃,心動滋味如靜水漣漪,你/妳,有「芋」感了嗎?(NTD.800元,僅8“)

母親節蛋糕推薦-《花漾芋泥派》經典芋品

超人氣經典芋泥派限時化身溫柔系《花漾芋泥派》
以5cm高的超厚香濃芋泥收服芋頭控的食芋堂經典芋泥派,再度以粉嫩花漾造型登場,既使外型變得更少女浪漫,但濃芋滋味不變,如愛,不同形式。(NTD.520元,僅8“)

母親節蛋糕推薦-《生乳芋泥》人氣No1經典芋品

《生乳芋泥》以芋泥+布丁的簡單搭配展現最不平凡的經典滋味
有時間心力就多陪陪身邊的人吧——「陪伴」聽著簡單卻不容易。
但食芋堂超人氣經典蛋糕《生乳芋泥》從開店以來就陪伴著芋控們度過無數的回憶,以手工布丁搭配香濃芋泥,整體看似簡單卻美味不平凡。
(NTD.600/800/1200元,6/8/10“)

訂購資訊預購期間:4/8(五)-5/2(一)
取貨期間:4/25(一)-5/8(日)
訂購方式:透過官網線上預購,或加入官方line@taro1985下單
https://taro1985.com/thanksinmay/
*蛋糕皆為接單排程製作,恕不接受急單,預購最後收單日為5/2(一)
*下單後恕不接受更改取貨時間
延伸閱讀

LeTAO小樽洋菓子鋪(松菸店)-來自北海道的超綿密乳酪蛋糕,入口即化小編激推!
台北人氣蛋糕推薦,生日蛋糕就選這一家吧!讓每一年的生日變得更加期待!
來自紐約頂級甜點品牌「Lady M」就在台北!精品級千層蛋糕每日限量販售!
Flügel Studio-藏身公館巷內的糕點名店~限量手工蛋糕沒吃會後悔!
抵擋不了的甜蜜誘惑!推薦常見的蛋糕種類及美味店家介紹
參考資料

食芋堂官網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一群生活橫跨台灣與日本的女生。 想介紹給大家各種實用、有趣的資訊, 同時也希望可以陪伴大家成長,成為「理想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