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日本戀愛心理測驗】透過你喜歡的4季,分析你受歡迎的原因!

依照喜歡的四季來做心理測驗 四季心理測驗 日本心理測驗 日本心理測驗心理學 心理測驗推薦 日本心理測驗

文章重點

  • 日本4季心理測驗-我受歡迎的原因?

對女孩們來說,一年四季都是戀愛的季節(?),在一段感情之中,你應該更對自己有魅力的地方善加把握以及運用。
今天就來分析你身上,最吸引異性的地方在哪裡,以及該如何運用自己受歡迎的地方,讓對方更離不開你呢?
快把文章分享給你的姐妹們,一起來做日本戀愛心理測驗!

日本4季心理測驗-我受歡迎的原因?

下圖是日本4季的風景,一年四季之中你最喜歡哪一個呢?請依照你的直覺做出選擇!
依照喜歡的四季來做心理測驗 四季心理測驗 日本心理測驗 日本心理測驗心理學 心理測驗推薦 日本心理測驗

  • A.春天
  • B.夏天
  • C.秋天
  • D.冬天

日本4季心理測驗-A.春天

依照喜歡的四季來做心理測驗 四季心理測驗 日本心理測驗 日本心理測驗心理學 心理測驗推薦 日本心理測驗 2

圖片來源

看似安靜,在群組中都默默不太過於爭鋒頭的你,其實相當浪漫,你的浪漫深植異性的心中讓人難忘。
你並不心急於在感情上有速成,總是用你最浪漫的方式感染對方,讓對方被你的溫柔浪漫而折服。
但你可能在愛情上很堅強,但遇到渣男打亂你的節奏時,可能世界都讓你紛亂了,因此女性好友的支持對你來說格外重要。

日本4季心理測驗你受歡迎的原因:浪漫又堅強的你。

日本4季心理測驗-B.夏天

依照喜歡的四季來做心理測驗 四季心理測驗 日本心理測驗 日本心理測驗心理學 心理測驗推薦 日本心理測驗 1

圖片來源

你是一個戀愛專家,知道怎麼樣的聊天,怎麼要的方式可以引起異性的興趣。
在這之中你可能是透過身旁的異性好友、愛情故事等等中學習到的,不過很多敏銳的感覺是你天生就具有的,可以輕鬆折服異性。
然而請你注意,在與異性互動中不要過於輕浮或是太輕易將自己全部交給對方,很可能會讓你受傷喔。

日本4季心理測驗你受歡迎的原因:知道所有讓男生心動的技巧。

日本4季心理測驗-C.秋天

依照喜歡的四季來做心理測驗 四季心理測驗 日本心理測驗 日本心理測驗心理學 心理測驗推薦 日本心理測驗 4

圖片來源

你相當有自己的主見也可以說是有一些任性,話題變換的很快,思緒跳躍節奏變化得相當迅速。
也因此你可以利用你捉模不定的性格,引起異性的征服欲望。
忽冷忽熱若即若離,好不容易跟上你思緒又馬上被你快速的思維甩在腦後的異性,更是被你激起了想追到你的慾望。
但也很常被其他人誤解為愛搞曖昧的人。

日本4季心理測驗你受歡迎的原因:你捉模不定,引起對方的征服欲望。

日本4季心理測驗-D.冬天

依照喜歡的四季來做心理測驗 四季心理測驗 日本心理測驗 日本心理測驗心理學 心理測驗推薦 日本心理測驗 3

圖片來源

你是一個溫暖的人,你對所有的人都相當和善,且你聰明又通達人情,相當受到男生歡迎。
你會對你喜歡的朋友們都相當友善,也很喜歡微笑,這樣的笑容總是讓異性們為之心動。
結合以上幾個特色,總是會讓男生們覺得,現在再不追你感覺你很快就會被追走,更因爲這些優點讓他們成為你的瘋狂追求者。

日本4季心理測驗你受歡迎的原因:擁有可以動搖男生心的溫暖。
延伸閱讀

【BU日本人性心理測驗】透過4種BBQ會帶食物,分析你的腹黑程度!
【運勢占卜】曖昧真委屈~我該繼續喜歡他嗎?做個測驗決定下一步吧!
【心理測驗】從行為模式測戀愛方式,你是浪漫派還是理性派?
【BU日本戀愛心理測驗】透過4種草莓甜點,分析你的理想對象!
【BU日本心理測驗】我有多依賴愛情呢?分析你對戀愛的依賴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