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搶先去外太空住飯店的地球人嗎?首間外太空飯店預計在2027年開幕!

collage

文章重點

  • 飯店房間設計概念介紹
  • 相關影片分享

以前總覺得外太空的場景只能在電影中看到,沒想到現在有機會可以親自去瞧瞧外太空的美麗景色拉!全球最大的太空建築公司Orbital Assembly Corporation對外公開了第一間外太空旅館的設計草圖,預計最快將在2025年動工,2027年開幕。

飯店內一般該有的設施都會有,讓大家可以安心睡在床上。並設有電影院、SPA、健身房、餐廳、酒吧等設施。

飯店房間設計概念介紹

外太空旅館介紹

圖片來源

「Voyager Station」是這個太空飯店的名稱,Orbital Assembly Corporation太空建築公司夢想是可以送地球人上外太空,公司內的員工由各大外太空相關的專家組成,舉凡美國航太總署NASA的專家、機師、工程師與建築師都將參與本次旅店建造計劃。
外太空旅館介紹

圖片來源

很難想像從飯店房間內看地球會是怎樣的景色,但是親眼瞧瞧地球這件事情不再是夢想了!飯店內的設計圖看起來很像大型船艙,看起來非常有現代感,有種在科幻電影才會出現的場景。

外太空旅館介紹

圖片來源

大家在飯店內不用擔心會失去重力,飯店的設計是一個同心圓,靠自轉方式產生重力!所以我們就可以像平常的生活方式,不會受到改變。
外太空旅館介紹

圖片來源

如果能來到這個外太空旅館,小編好想去這個外太空酒吧,邊喝酒邊欣賞地球,這肯定是人類一大進步。要是古時候的人知道現代人可以躺在外太空欣賞地球,肯定會驚嚇到不行。
外太空旅館介紹

圖片來源

在外太空旅館不只可以喝酒,想打球也沒有問題!目前外太空旅店還正在募資中,但我想這項計畫應該會吸引許多人去投資。相信在不久的未來內,或許旅遊將不侷限在地球內,外太空也將是旅遊景點之一!

相關影片分享

影片來源

這個是官方推出的概念介紹影片,對外太空飯店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可以去看看!現在趕快努力存錢,有朝一日相信你也有機會能去外太空旅行!

延伸閱讀

全台超絕美10大仙境瀑布!不用出國也能拍出仙氣美照
每到夏天就要去海邊!全台9大海灘特輯-快來美到讓人忘卻煩惱的海邊吧!
全台「向日葵花海田」精選特輯!迎向太陽的金色花海!
全台最大最美水族館即將在桃園開幕!X Park四大特色展區與四層樓高的水族箱浪漫登台!
台灣8大必玩遊樂園推薦!今夏就和親朋友好友一起玩透透台灣遊樂園!
作者資訊
小鹿
2016年的春天來到東京生活,
曾是飯店禮賓部人員,每天接觸著從世界各國來訪的旅客。
喜歡在日本各處旅行,嚐各地美食!假日總是帶著相機趴趴走!
目前經營「鹿過日本」部落格IGFacebook粉絲團,主要寫旅行、美食、生活、美妝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