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寶可夢的不可錯過~寶可夢水孔蓋遍佈全日本!關東地區樣式大公開!

collage

文章重點

  • 神奈川的寶可夢水孔蓋在哪裡~?
  • 東京的寶可夢水孔蓋在哪裡~?
  • 全國寶可夢水孔蓋去哪裡查?

日本是個很注重藝術的國家,在許多街道都能看到裝置藝術,他們連路上的水孔蓋也都不馬虎,很多地方的水孔蓋都非常的漂亮。超人氣寶可夢其實也有出水孔蓋!寶可夢的水孔蓋遍佈全日本,關東地區目前在神奈川、東京內可以找得到,吸引許多粉絲前去拍照!在網路上還有寶可夢水孔蓋的官方網站,在上面可以明確知道這些寶可夢的可愛水孔蓋遍佈在哪裏,今天就把這個消息分享給大家,喜愛寶可夢的你之後一定要親自去找找看!

為了增加日本地方觀光人潮,從2018年年底開始,日本地方團體與Pokémon公司合作,推出Pokémon造型人孔蓋(ポケふた POKEFUTA),一開始是在鹿兒島指宿市、岩手縣內等13市町村設置Pokémon人孔蓋,成功吸引到喜多人前往拍照,爾後拓展至日本全國。

各種可愛寶可夢化身成可愛吉祥物,並做成水孔蓋,到當地還可以看到各種寶可夢相關的限定商品。在關東目前現在總共有7片寶可夢的水孔蓋,其中一片在神奈川,另外六片則是在東京!

神奈川的寶可夢水孔蓋在哪裡~?

日本關東寶可夢水孔蓋

圖片來源

寶可夢當中最紅的就是皮卡丘了,想要看到皮卡丘的水孔蓋就必須得來到橫濱這裡。橫濱每年除了有皮卡丘大量發生中的活動,除了這個活動之外,在JR櫻木町站北口前有一個皮卡丘的水孔蓋,上面印有最具橫濱特色的背景與橫濱字樣。想要找到這個水孔蓋非常簡單,從櫻木町下車走路只需要一分鐘就可以走到水孔蓋的位子,非常的近!

詳細地圖

東京的寶可夢水孔蓋在哪裡~?

日本關東寶可夢水孔蓋 位置公開

圖片來源

想要在東京找到寶可夢的水孔蓋的話,僅能在町田市的芹谷公園能找得到。搭乘小田急線到町田站下車,步行至芹谷公園大約12分鐘左右!町田市為了希望能增加觀光人潮,因此決定在芹谷公園內設置六面水孔蓋。
日本關東寶可夢水孔蓋 位置公開

圖片來源

這六面寶可夢的水孔蓋有「傑尼龜、走路草、獨角蟲、綠毛蟲、波波、小拉達」每一款都是寶可夢當中非常人氣的角色。町田市是從2020年開始設置的,應該有許多人還無法親自去看看~

詳細地圖

全國寶可夢水孔蓋去哪裡查?

日本關東寶可夢水孔蓋 位置公開

圖片來源

如果想知道寶可夢的水孔蓋到底要去哪裡找的話,可以到寶可夢水孔蓋的官方網站上面去看,內有放詳細地圖與介紹,還可以是先看到水孔蓋的樣式,非常方便。

延伸閱讀

GU與Pokémon聯名系列5月15日台灣網路商店搶先開賣!免出國就能買的到!
7-ELEVEN「這夏玩很大」寶可夢軟糖、小熊維尼軟糖、唐老鴨超可愛周邊即將上市!
日本Pure軟糖新發售!超萌皮卡丘造型軟糖限定款-四種超Q皮卡丘包裝寶可夢迷不可錯過!
除了Pokémon GO之外~精選推薦不能錯過的六款寶可夢遊戲APP!
日本ITS'DEMO寶可夢彩妝!和寶可夢們一起去海島渡假吧!
作者資訊
小鹿
2016年的春天來到東京生活,
曾是飯店禮賓部人員,每天接觸著從世界各國來訪的旅客。
喜歡在日本各處旅行,嚐各地美食!假日總是帶著相機趴趴走!
目前經營「鹿過日本」部落格IGFacebook粉絲團,主要寫旅行、美食、生活、美妝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