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e蜜妮潤感洗顏凝膠的秘密!只要30秒就能讓肌膚變得潤澤又保濕!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11)

文章重點

  • Biore蜜妮潤感洗顏凝膠的使用方法
  • 實際使用Biore蜜妮潤感洗顏凝膠洗臉~
  • 在日本引起話題!Biore蜜妮潤感洗顏凝膠和Chifure卸妝按摩霜是最强組合!
  • Biore蜜妮潤感洗顏凝膠的3個秘密!

每天用洗面乳仔細地洗臉,原本想變清爽且留下滋潤,但過了一段時間動一下臉部肌肉,卻總是覺得臉繃繃的,非常非常的乾。不曉得有沒有女孩跟我有一樣的煩惱呢?

而且我是不管用什麼牌子的洗面乳都會這樣,真的讓我煩惱很久。但是自從開始使用Biore蜜妮潤感洗顏凝膠後,那種緊繃又僵硬的感覺完全消失了!現在洗完臉後的肌膚非常潤澤又滑嫩!這次就來告訴妳Biore蜜妮潤感洗顏凝膠的秘密!

Biore蜜妮潤感洗顏凝膠的使用方法

Biore蜜妮潤感洗顏凝膠是什麼樣的洗面乳呢?

洗顏
圖片來源★價格:約NT$300/240g
進日本亞馬遜找商品

 Biore蜜妮潤感洗顏凝膠是透明的凝膠狀。雖然不是液體,但也不會過硬。塗抹在臉上時,相當好推開,有恰到好處的滑順感。是屬於不會起泡泡的洗面乳。
包裝上的說明寫「推薦在浴室使用」。也就是說,浴室的熱氣會使毛孔張開、皮膚變軟,所以在浴室使用的話會更容易把污垢洗乾淨。我也試過在浴室和洗手台洗臉,確實兩者的毛孔清潔感是不一樣的。

Biore蜜妮潤感洗顏凝膠的特徵是“滋潤肌膚,使皮膚柔軟”。也就是說,用Biore蜜妮潤感洗顏凝膠洗臉跟按摩的話,不僅能洗淨肌膚的汙垢,也能給予皮膚滋潤、放鬆肌膚,可以期待擁有比以往更漂亮的素顏!

實際使用Biore蜜妮潤感洗顏凝膠洗臉~

前面已經解說了Biore蜜妮潤感洗顏凝膠這項商品,但是實際上我使用後的感覺是如何呢?其實在寫這篇文章前,我已經開始用它來洗臉。因為洗完臉後的乾澀緊繃全都消失,效果真的太好了,才想要來分享給大家!

洗顏

圖片來源

晚上洗澡時一起使用

首先從晚上的使用方法開始講起。

  1. 先用其他與蜜妮潤感洗顏凝膠效果加倍的卸妝品卸妝(之後會介紹),卸完妝後再進浴室洗臉!
  2. 等浴室的蒸氣出現後,再開始洗臉。先將臉輕輕打濕後,再把蜜妮潤感洗顏凝膠放到手中。我會先取一點適量在手中,然後再邊洗邊加,平常使用的量大約是跟中指指甲大小那樣的量差不多!
  3. 然後塗至整臉,大約30秒後再開始畫圓按摩。
  4. 因為我的鼻子周圍毛孔總是堵塞,藏很多污垢,所以在這一點上要非常下功夫。首先在介意的地方稍微多加一點凝膠,按摩結束後不要馬上沖洗掉。因為這樣的話,洗完臉後的毛孔堵塞狀況會明顯不同!
    而且不僅僅是毛孔,連整個皮膚都很清爽。有毛孔堵塞和汙垢煩惱的人,一定要試試!
  5. 洗臉按摩完畢之後,就可以沖洗掉了。然後洗完澡後再上化妝水和乳液,做平常的保養即可。
  6. 用蜜妮潤感洗顏凝膠洗完臉後,每次最驚訝的就是自己的肌膚是柔嫩滑順的!跟用他牌洗面乳洗完的乾澀緊繃感完全不同!而且洗完臉後的肌膚會讓化妝水吸收變好,保養效果加倍!

洗顏

早上上妝前

Biore蜜妮潤感洗顏凝膠也很適合早上洗臉。即使早上忙碌無法按摩,也能和普通的洗面乳一樣使用。它不會洗掉過多油脂,也不會洗不乾淨,能使皮膚潤澤滑順。有著不刺激的特性,也很適合乾燥肌膚的人。

另外,用蜜妮潤感洗顏凝膠洗好臉後再化妝的話,化妝的效果會很好!上粉底的時候,就算是乾燥的肌膚也不會脫妝,會變得很飽滿美麗。妝感的服貼度變好,化妝也變得更簡單了!

在日本引起話題!Biore蜜妮潤感洗顏凝膠和Chifure卸妝按摩霜是最强組合!

洗顏

圖片來源

其實這款Biore蜜妮潤感洗顏凝膠,最近在日本成為熱門話題。在用蜜妮潤感洗顏凝膠洗臉前,先用Chifure的卸妝按摩霜卸妝,會有加乘效果!調查了Twitter和Instagram後發現有這樣的感想。

  • 妝卸得很乾淨,洗完臉後更保濕!
  • 皮膚暗沉改善,肌膚變更透亮了!
  • 鼻頭的毛孔變得較不顯眼,煩惱多年的小粉刺就這樣不見!
  • 肌膚觸感變得更光滑了!

用可以溫和保水的Chifure卸妝按摩霜認真地卸妝後,再用蜜妮潤感洗顏凝膠去除肌膚汙垢。這兩個步驟,可以讓洗臉後的感覺更好!請一定要將這兩個商品一起搭配使用看看喔!

Biore蜜妮潤感洗顏凝膠的3個秘密!

洗顏

圖片來源

到這為止,已經告訴大家關於Biore蜜妮潤感洗顏凝膠的資訊。最後再總結一下我想傳達給大家的3個秘密!

  • 秘密1:只要在浴室使用Biore蜜妮潤感洗顏凝膠按摩30秒,就可以跟乾燥緊繃的肌膚說掰掰,變成柔嫩滑順的肌膚!
  • 秘密2:早上用Biore蜜妮潤感洗顏凝膠洗臉可以讓妝更服貼,非常推薦!
  • 秘密3:Biore蜜妮潤感洗顏凝膠和Chifure的卸妝按摩霜是最強組合,在日本超流行!

真心建議和我一樣有洗完臉後肌膚緊繃困擾的人可以試試看!洗完後肌膚會變得潤澤滑嫩有彈性。這樣一來,化妝水也能很快地吸收,妝會更服貼。跟我一起讓素顏的肌膚變得更美麗吧!

延伸閱讀

最美精華推薦!SHER夏爾保養超夢幻保濕精華,清爽不黏膩必買!
Chifure卸妝按摩霜試用分享【在日本造成轟動!】
用卸妝來保養出美麗的素顏肌吧♪Biore 蜜妮深層卸妝油真的可以輕鬆卸妝嗎?!
保濕凝膠正確的使用方法及可以提升效果的小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