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青春露是精華液不是化妝水?穩定肌膚這樣用,SK-II青春露功效最顯著~高濃度SK-II青春露成分網友讚爆!

SK-II青春露功效SK-II青春露成分

文章重點

  • SK-II青春露評價帶你打破既有迷思
  • SK-II青春露功效讓你輕鬆擁有仙女肌
  • SK-II青春露成分解析,高濃度PITERA™穩定肌膚的秘密
  • SK-II青春露使用方式check,你用對了嗎 ?

氣候不穩影響膚質,過年聚餐不想失面子,告急的肌膚就用SK-II精華液「青春露」來改善!透過了解SK-II青春露功效、SK-II青春露成分及使用方法正確調理膚質,穩定肌膚更透亮,過年更有面子!

SK-II青春露評價帶你打破既有迷思

sk ii 精華 液
小編知道很多人都以為SK-II青春露是化妝水,還有人稱之為SK-II神仙水,用完都像小仙女般晶瑩剔透,但有多少人知道SK-II青春露其實是一種「水狀精華液」,正確觀念青春露就是SK-II精華液,質地清爽如水,但用後膚感有如神助很不一般。

它適合廣大年齡層及多種膚質來使用,由於SK-II青春露內含90%以上的PITERA™成分,能讓SK-II青春露功效能更加發揮,膚質更加彈潤飽水自帶光澤,到底想閃到誰啦!

網搜SK-II青春露評價一面倒

sk2 青春 露 評價
水狀的SK-II精華液不像一般凝露狀精華液容易感到黏膩,但穩定肌膚非常顯著,網路上SK-II青春露評價可是一面倒。有些網友表示『使用一次就超有感』、『是化妝台上永遠不會缺少的品項』,因為小編也是這樣用過就回不去,這些SK-II青春露評價讓小編也感同身受。

知道肌膚窘況可以囧到甚麼程度嗎?就是不管泛油、暗沉細紋通通找上門的時候,連上妝都遮不住的瑕疵肌膚,這些肌膚問題沒在跟你客氣的。小編用過SK-II最經典的青春露後再也回不去,甚麼叫改寫肌膚命運,還在觀望的你們一定要試試看。

sk2 青春 露 功效

SK-II青春露,改善過許多膚質變差、膚況下滑的人,幫助穩定肌膚並維持肌膚健康狀態,這就是為什麼SK-II青春露是會一直讓人回購的保養品,正確用法就是當作SK-II精華液來用,想要擁有亮澤的肌膚就靠它。

不管是藝人網紅都愛用SK-II青春露,很多愛美女性素人一致認同它穩定肌膚的效果,尤其想短時間減少黯沉加強保濕,除了早晚在化妝水後拍拍青春露之外,小編在重要活動或約會前也會用SK-II青春露來濕敷想加強的肌膚部位,就是想確保肌膚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SK-II青春露功效讓你輕鬆擁有仙女肌

sk2 青春 露 功效
多種膚質,都能使用SK-II青春露穩定肌膚膚況,其中SK-II青春露功效除了提升肌膚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之外,SK-II青春露對於肌膚的舒緩和肌膚調理也有良好效果,以SK-II青春露功效來看根本是多功能的保養精華液了。

特別是氣溫變化大或是季節轉換時期,膚況最難掌控,越來越粗糙暗沉的膚質絕不能放置不管,用SK-II青春露來調理穩定肌膚,持續使用更能提升膚況,SK-II青春露對於皮膚油水平衡的功效明顯,同時深層補水保濕,用完SK-II青春露後皮膚摸起來超平滑細緻!

SK-II青春露除了適合廣大年齡層使用,油肌、混和肌、乾燥肌、敏弱肌4大膚質也都適用。小編超推暗沉的肌膚使用SK-II青春露來提亮,SK-II青春露功效使肌膚白皙度提升,連皮膚失去彈性這樣難解問題,長期使用能幫助淡化細紋更緊緻,SK-II青春露功效就是這麼多樣,同時改善多種你期望補足的肌膚問題。

SK-II青春露成分解析,高濃度PITERA™穩定肌膚的秘密

sk2 青春 露 成分, pitera
說到底SK-II青春露那麼厲害的原因,就在於SK-II青春露成分「PITERA™」!

SK-II青春露成分PITERA™起源於發現釀酒師的雙手非常細滑柔嫩且白皙,比起皺紋滿布的臉龐,細嫩雙手顯得格外突兀,因而誕生了PITERA™成分。SK-II在發現PITERA™後深入研究,並以全球數千名的女性肌膚分析數據做佐證,預測了SK-II青春露成分PITERA™真的能使肌膚更顯晶瑩剔透。

SK-II青春露成分PITERA™是自然發酵的過程才能萃取出,而這種發酵製程由SK-II獨有,包括製程及所有細節一直以來都被視為最高機密,也因此SK-II青春露成分的酵母萃取精華PITERA™格外珍貴。

SK-II青春露成分裡蘊含了90%以上的PITERA™,就是90%以上你沒有看錯!結合了礦物質、維他命、多種胺基酸、有機酸調和,這樣的配方與高濃度PITERA™酵母萃取精華取得平衡,當中含有與肌膚中的天然保濕因子成分相似的礦物質和胺基酸,能有助於提升肌膚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等5大美麗關鍵,SK-II青春露成分就是讓肌膚更顯緊緻白皙,穩定肌膚散發自然透亮光采的秘訣。

SK-II青春露使用方式check,你用對了嗎 ?

sk2 青春 露 使用 方式
SK-II青春露是精華液不是化妝水,無論現在才要開始或早已持續使用SK-II青春露,我們必須了解正確的使用方式,才能充分發揮SK-II青春露的功效,現在就來檢視自己的用法是不是正確吧!

SK-II青春露基礎使用方式

SK-II 青春 露 使用 方式
SK-II青春露是精華液,也因此SK-II青春露使用方式要在化妝水之後,使用方式很簡單,早晚於化妝水後倒適量SK-II青春露在手心,接著用手指沾取SK-II青春露輕拍全臉,最後以手掌輕輕按壓全臉肌膚,幫助青春露精華吸收,再使用乳液或乳霜產品完成整個保養。

SK-II青春露濕敷使用方式

sk ii 青春 露 使用 方式
在參加重要活動或是約會前,都可以用青春露濕敷在想加強的肌膚部位,讓青春露能短時間提升膚質穩定肌膚膚況,正確使用SK-II青春露濕敷方式不難。

拿一片化妝棉倒入SK-II青春露沾濕整張化妝棉,再將化妝棉撕開並濕敷於臉部肌膚需要加強或毛孔明顯的部位,容易感到粗糙乾燥或是有瑕疵的部位也很適合使用SK-II青春露濕敷,敷幾分鐘後拿下後再輕拍到吸收就完成了,迅速穩定肌膚紊亂膚況的功效令人驚訝,一定要試試喔!

SK-II青春露使用方式小錦囊

sk2 青春 露 使用 方式
小編很推薦在化妝前使用SK-II青春露濕敷加強保養,讓上妝更輕鬆底妝服貼不浮粉,敷完拿下的化妝棉不要浪費,也可以敷在脖子或手肘膝蓋上,讓平常容易被忽略的身體肌膚也能一起變得晶瑩剔透。

另外對於初次使用SK-II青春露,小編很推薦可以到SK-II專櫃做肌膚檢測,能幫助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針對不足的部分加強保養,提升膚質事半功倍!

肌齡檢測點這裡

入手白皙健康美肌點這裡

延伸閱讀

毛孔粗大5大地雷!該怎麼改善?用對保養品就再也不怕囉!
打擊斑點、膚色暗沈、膚色不均,還我美麗白皙的肌膚,介紹多款好用臉部美白精華液!
【2021最新】20款精華液推薦,保濕、美白、抗老、平價精華液!介紹網友實際使用的美肌產品!
清黑頭用過「Mediplus美樂思酵素系亮白泡泡洗顏粉」嗎?小編實測日本洗臉推薦產品,去角質、毛孔清潔一次到位!
Dr. Medion碳酸面膜的毛孔清潔力!平滑毛孔堵塞,改善毛孔粗大的保養品~No.1的凝膠面膜還給肌膚極致透亮
作者資訊
小白豬
來日5年,對於保養和彩妝有自己的一套心得,很愛嘗試新的彩妝品。平時喜歡料理和到處吃吃喝喝。想要玩遍日本各地,希望能體驗日本各處的大小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