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戀人首次點頭合作,森永與白色戀人將共同推出兩樣新商品!

b8534b610f5ee6e26a5fe6cf586a69d0

文章重點

  • 用北海道美味來想念北海道旅行

以往從沒答應過食品合作的白色戀人,在今年創立第45週年,首次點頭答應與森永乳業合作,將推出兩款新商品。2月2日將可以在日本全國的超商超市購買到白色戀人的飲品,而雪糕則是在2月1日先行在日本超商開賣,3月才開始在全國各大通路販售!
白色戀人與森永乳業合作

圖片來源

用北海道美味來想念北海道旅行

本次兩款商品皆使用北海道白色戀人的白巧克力內餡去做的,飲品的部分有著白色戀人又甜又濃濃的白巧克力味,彷彿就是在用喝的喝白色戀人。
而雪糕三明治的部分同樣內現有加入白色戀人的白巧克力,並且在內餡的地方有加入白巧克力脆片,吃起來更有口感!外層的餅乾則非白色戀人原有的餅乾,但相信吃起來一定超級好吃!
白色戀人與森永乳業合作

圖片來源

為了讓在家抗疫的日子增添一點樂趣,白色戀人與森永乳業特地推出合作商品,讓大家在家裡也可以享受到白色戀人,用食物感受北海道旅行的氣氛。

延伸閱讀

2021便利商店夏天冰品綜合盤點,台灣日本都要涼一下!
藥妝店逛膩了嗎? 隱身在日本超商中的超人氣必買美妝看這裡!
日本超商美食特輯—超人氣零食・餅乾・甜點清單,你吃過幾樣了呢?
日本百元店特輯!超好買實用小物完整攻略,遊日千萬別錯過~
旅行穿搭法:夏季日本一周旅遊百變穿搭術!

作者資訊
小鹿
2016年的春天來到東京生活,
曾是飯店禮賓部人員,每天接觸著從世界各國來訪的旅客。
喜歡在日本各處旅行,嚐各地美食!假日總是帶著相機趴趴走!
目前經營「鹿過日本」部落格IGFacebook粉絲團,主要寫旅行、美食、生活、美妝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