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粉絲們看過來!TOKYO BANANA最新合作商品「伊布」香蕉蛋糕!

collage

文章重點

  • 伊布兩入組香蕉蛋糕
  • 香蕉蛋糕口味與造型介紹

自從上次東京香蕉蛋糕跟寶可夢合作,出了皮卡丘的香蕉蛋糕,大受好評!這次換出伊布款的香蕉蛋糕拉!以往想要購買東京香蕉蛋糕的時候必須得去東京車站或是其他地方賣伴手禮的地方才能購買,這次寶可夢特殊款特地跟人氣超商7-11合作,在日本超商內也可以買得到!6款不同的伊布造型,加上焦糖巧克力限定口味讓人好想買來收藏~!

伊布兩入組香蕉蛋糕

伊布香蕉蛋糕
本次在7-11可以購買到兩入一組的可愛伊布香蕉蛋糕,從2021年1月2日開始銷售。除了在7-11可以買到兩入一袋之外,在東京車站內還有寶可夢香蕉蛋糕臨時櫃,在這裡可以買到8入組的可愛伊布香蕉蛋糕禮盒。

伊布香蕉蛋糕
8入一盒的伊布香蕉蛋糕,從包裝到香蕉蛋糕上面都有可愛伊布模樣,看了真的很捨不得讓人吃下去!

香蕉蛋糕口味與造型介紹

伊布香蕉蛋糕
這次的伊布香蕉蛋糕總共會有六款造型,外層的巧克力海綿蛋糕包覆著濃濃的香蕉卡士達,內餡更有香甜的焦糖醬,吃起來讓人甜到心頭~!
伊布香蕉蛋糕
裡面就像是這樣內層醬料,外層好吃的蛋糕包覆著。

伊布香蕉蛋糕
Tokyo Banana推出的「伊布」焦糖巧克力香蕉蛋糕,已於在日本全國7-11正式發售,八入的盒裝則是從2021/1/12起,會在JR東京站商店、JR上野站及羽田機場等地方販售。

延伸閱讀

GU與Pokémon聯名系列5月15日台灣網路商店搶先開賣!免出國就能買的到!
7-ELEVEN「這夏玩很大」寶可夢軟糖、小熊維尼軟糖、唐老鴨超可愛周邊即將上市!
日本Pure軟糖新發售!超萌皮卡丘造型軟糖限定款-四種超Q皮卡丘包裝寶可夢迷不可錯過!
除了Pokémon GO之外~精選推薦不能錯過的六款寶可夢遊戲APP!
日本ITS'DEMO寶可夢彩妝!和寶可夢們一起去海島渡假吧!
作者資訊
小鹿
2016年的春天來到東京生活,
曾是飯店禮賓部人員,每天接觸著從世界各國來訪的旅客。
喜歡在日本各處旅行,嚐各地美食!假日總是帶著相機趴趴走!
目前經營「鹿過日本」部落格IGFacebook粉絲團,主要寫旅行、美食、生活、美妝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