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美】攜手全家推出「療癒系書本夜燈」!照亮撫慰下班疲累的心

By BU小編群 更新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 2020-12-22T111441.052

文章重點

  • 全家便利商品聯手未來美「8分鐘面膜+書本夜燈」
  • 全家LINE群組12/24(四)獨家販售-未來美 療癒書本夜燈組

現代人壓力大,不論在職場、學業、家庭都有永無止盡的代辦事項及說不出的苦悶,即將進入2021全新年度,全家便利商店在年末與台灣保養品牌-未來美,一起推出療癒感十足的創意書本造型夜燈組。

除了夜燈之外,還有人氣暢銷8分鐘超級面膜補水款不只療癒,還要給你美麗,將於12月24日在全家LINE群組開賣,售完即止,準備照亮你的心!

全家便利商品聯手未來美「8分鐘面膜+書本夜燈」

書本夜燈

8分鐘面膜+書本夜燈

由「未來美」品牌創作可愛獨特的設計風格,書本夜燈擁有三色光源,每翻開一次即可變化一種燈光顏色,共有白光、暖光、暖白光,可隨心情與空間感受溫暖療癒氛圍。

8分鐘面膜+書本夜燈

白光明亮清晰,黃光可營造浪漫感受,透過溫馨夜燈溫暖人心,採用高亮LED,燈光展開均勻,照明舒適不刺眼,使用USB充電、方便耐用。

8分鐘面膜

8分鐘面膜+書本夜燈

不只療癒,更給你美麗。療育組合除了夜燈,還有未來美暢銷人氣商品「8分鐘補水面膜」,在年末約會聚餐多的節日,想要擁有水嫩透亮的肌膚,網友最推妝前敷一片8分鐘面膜。

8分鐘面膜+書本夜燈

可快速做好保濕,縮短面膜保養時間1/2時間,瞬效保濕、瞬效修護、瞬效吸收功效,更快使肌膚水、嫩、白,後續妝感更加服貼不脫妝。

全家LINE群組12/24(四)獨家販售-未來美 療癒書本夜燈組

8分鐘面膜+書本夜燈

★價格:NT$699

  • 8分鐘極速補水面膜(5片/盒)- 極致保濕敏弱肌膚,適用一般、敏感膚質、光療後肌膚皆可使用。
    與韓國首席醫美合作,引進醫療級材質-壓力絲 ® 並添加N.M.F天然保濕因子及白藜蘆醇、維生素E、天然鎖水靈,擁有超越玻尿酸的深層保濕力,使肌膚水潤健康。
  • 療癒書本夜燈(尺寸12x9x2.5cm)+USB充電線。
  • 三色光源,共有白光、暖光、暖白光,每翻開一次即可變化一種燈光顏色。
延伸閱讀

來一場面膜比較大賽!開架面膜PK專櫃面膜到底誰輸誰贏?
精選10款「敏感肌專用面膜」推薦!敏感肌也能輕鬆享受敷面膜的時光~
10款「貴婦面膜」體驗名媛奢華保養!宅在家也要愛自己!
Dr. Medion碳酸面膜的毛孔清潔力!平滑毛孔堵塞,改善毛孔粗大的保養品~No.1的凝膠面膜還給肌膚極致透亮
「肌透麗SimiTRY全效保濕霜」有效的美白淡斑、撫平細紋保養品推薦!日本all in one保養品是甚麼?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一群生活橫跨台灣與日本的女生。 想介紹給大家各種實用、有趣的資訊, 同時也希望可以陪伴大家成長,成為「理想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