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期間限定咖啡店開幕囉!精緻高級的名牌咖啡廳就開在表參道!

collage

文章重點

  • Fendi餐廳介紹
  • Fendi咖啡店營業資訊

聖誕節將至,日本各地都展開聖誕點燈,非常熱鬧!位在表參道的Fendi店旁邊出現了一顆Fendi聖誕樹與期間限定咖啡店!Fendi本次在表參道的期間限定餐廳主要販賣義大利麵、甜點、飲品、下午茶套餐等等的精緻美食,吸引了許多喜愛Fendi名牌店、喜愛網美店的年輕女性們前來用餐!小編特地來這裡實地採訪,分享給大家!

Fendi餐廳介紹

Fendi咖啡店
在Fendi餐廳外面可以看到一顆由Fendi手提紙袋做成的聖誕樹,以黃色粉紅色為主,整個很粉嫩可愛!
Fendi咖啡店
店內的樣子也是以黃色粉色去做搭配,可以看到牆上都是粉色小花朵,完全是一個女生會愛的店~!
Fendi咖啡店
在牆上有這個粉嫩銀光燈寫著大大的Fendi,一堆人都會來這個下面拍拍照做紀念當一下網美!
Fendi咖啡店
在店外面還有這樣一面牆也寫著大大的Fendi,非常適合來拍網美照唷!
Fendi咖啡店
店舖旁邊還有一塊是店外區的座位,這邊的話就沒有像是店內一樣粉嫩粉嫩的樣子,小編本來想要在店內坐著拍,可是發現店內竟然得排隊一個小時以上才可以進去,所以就決定坐店外區,這樣比較快可以用餐~
Fendi咖啡店
小編點了這份要價2800日圓的青醬義大利麵,味道濃厚,配料也很好吃!還有附上小沙拉與麵包~
Fendi咖啡店
甜點與咖啡也是做得非常精緻,咖啡的奶泡上面還會印有Fendi的標誌,他總共有六款,但是不能選,僅能由他們店家隨機製作!蛋糕讓小編很驚艷,不會過甜吃起來順口,蛋糕本體濕潤整個做得非常的好!
Fendi咖啡店
這家Fendi咖啡店為期一個月,從2020年11月27開始到12月28日,雖然今年無法親自來日本體驗,但還是想透過照片分享給大家!

Fendi咖啡店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11月28日(六)~12月27日(日)
場所:アニヴェルセルカフェ 表参道
住所:東京都港区北青山3丁目5-30
TEL:03-5411-5988

延伸閱讀

東京必逛最新Outlet南町田Grandberry Park:從澀谷出發最快只要36分!史努比博物館、肯德基吃到飽、超過200家品牌店鋪一次逛到飽!
澀谷轉型新地標SHIBUYA SCRAMBLE SQUARE,成熟大人的約會從此展開!誰說澀谷只是年輕女孩的天地!
【日本澀谷萬聖節大回顧!超嗨的日本人是怎麼過萬聖節的呢?澀谷萬聖節的黑暗事情!
日本東京澀谷周邊巷弄咖啡廳推薦!享受個安靜的悠閒下午吧~
【澀谷美食懶人包】還在想來日本玩要吃什麼嗎?日本人推薦的12家美味餐廳口袋名單!~
作者資訊
小鹿
2016年的春天來到東京生活,
曾是飯店禮賓部人員,每天接觸著從世界各國來訪的旅客。
喜歡在日本各處旅行,嚐各地美食!假日總是帶著相機趴趴走!
目前經營「鹿過日本」部落格IGFacebook粉絲團,主要寫旅行、美食、生活、美妝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