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聖誕節絕美點燈精選】10大必看東京聖誕燈飾景點~活動資訊總整理!

collage

文章重點

  • 東京丸之內聖誕裝飾
  • 日比谷站周遭
  • 六本木東京中城聖誕點燈
  • 六本木Hills聖誕裝飾
  • 澀谷青之洞窟
  • 惠比壽花園廣場聖誕裝飾
  • 汐留caretta聖誕裝飾
  • 湘南寶石~江之島聖誕裝飾
  • 讀賣樂園聖誕裝飾
  • 東京車站前點燈 ミチテラス
  • 日本東京聖誕節點燈結語

每到聖誕節就可以看到東京各地街頭上充滿著美麗的點燈秀,一閃一閃發光的樣子好迷人~往年大約都是從11月底左右開始就能看到美麗點燈!來到東京時千萬一定要親自去瞧瞧!小編收集了幾個過去我去看過覺得超美,絕對不可以錯過的好地方給大家看看!還不知道要去哪裡看聖誕點燈的你們,趕快看下去吧~
打算還日本過聖誕節的夥伴們,關於日本冬天溫度穿搭小編也有介紹,務必要穿得暖又穿得美喔~

東京丸之內聖誕裝飾

東京聖誕裝飾
在長約1.2公里的丸之內中路上,有約120萬盞美麗的香檳色燈泡纏繞在路樹上,放眼望去一片燈光閃爍的樣子真的非常迷人!沿路上有許多商店,邊逛街邊欣賞美麗聖誕裝飾,可以說是浪漫到極點了,附近還有百貨公司內也有聖誕裝飾可以看,建議大家可以找一個晚上來附近繞繞。

東京聖誕節

東京聖誕節

東京聖誕節
這是位在東京車站周遭大樓內的聖誕樹,每一棟樓裡面的聖誕樹都非常有特色。如果有要來東京車站看,很推薦大家可以大概五點多就到這邊,開始慢慢逛。

・點燈範圍:丸の内仲通、東京站週邊

日比谷站周遭

東京聖誕節
東京日比谷站在聖誕節時期真的非常熱鬧,除了在東京midtown日比谷前有大量的聖誕裝飾之外,附近的日比谷公園內還會舉辦聖誕市集!
東京聖誕節
東京聖誕節
東京聖誕節
在這個聖誕市集內就像是一個小夜市一樣,裡面會賣著各式各樣的可愛聖誕相關的商品與美食,超級適合情侶來約會逛一逛增溫感情的好地方!

・點燈範圍:日比谷車站周圍

六本木東京中城聖誕點燈

六本木聖誕點燈

圖片來源

在六本木的東京中城每年都會舉辦盛大的聖誕點燈,在廣場上會裝飾著滿滿的美麗燈飾,每年主題都會有變化,所以來看幾次都不會膩!如果你有打算來六本木逛逛的話,那千萬不可以錯過這裡!小編在官方網站找到了聖誕裝飾的影片可以給大家看看!

此外,因為這裡是百貨公司,各種商品應有盡有,想吃頓好吃的晚餐的話也可以來東京中城,裡面有許多餐廳唷~

・點燈地點:六本木東京中城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六本木Hills聖誕裝飾

六本木東京鐵塔聖誕
在六本木的Hills旁的道路,每到了聖誕時刻,這裡就會裝飾滿滿的聖誕點燈,道路延伸下去的遠方剛好可以看到美麗的東京鐵塔,可以說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聖誕裝飾之一!第一次來東京看聖誕裝飾的人,可以把這裡列入必去景點之一!

・交通:六本木駅 / 乃木坂駅 / 麻布十番駅
・點燈地點:六本木hills施設内(六本木けやき坂通り附近)

澀谷青之洞窟

澀谷聖誕點燈
在澀谷每年聖誕節的時候,在澀谷公園通到代代木公園的方向約八百公尺長的路上,整片藍藍的聖誕裝飾,總數約有60萬顆,走進去真的會閃瞎眼睛的感覺~!往年這裡真的是東京非常熱門的景點,只可惜今年因新冠病毒的影響,2020年暫時中止舉辦,只能期待明年聖誕裝飾可以再次回到澀谷這個美麗地方繼續舉辦。

惠比壽花園廣場聖誕裝飾

惠比壽花園廣場聖誕裝飾
惠比壽花園廣場就位在JR惠比壽車站的附近,這裡的聖誕裝飾跟別的地方看起來很不一樣,這裡除了廣場兩旁會點滿絢爛的聖誕裝飾之外,還有超級無敵美麗的水晶吊燈,總共會使用250盞燈,照亮整個廣場,閃閃發光的樣子絕對會讓你看得目不轉睛!

・點燈地點:澀谷青之洞窟

汐留caretta聖誕裝飾

汐留caretta

汐留caretta

位在靠近大江戶線上的汐留caretta的聖誕裝飾,每年都會配合不同的主題去做改變,去年配合迪士尼阿拉丁電影去做燈飾設計,前幾年也有配合冰雪奇緣做聖誕裝飾,這裡跟其他地方的裝飾不一樣,東西很集中的放在廣場內,看起來非常的盛大華麗。配合的音樂做燈光轉換,有種來到魔法世界的幻覺~

・點燈地點:汐留caretta

湘南寶石~江之島聖誕裝飾

湘南寶石~江之島
位在鎌倉附近的江之島是觀光客來東京旅遊時時常會去的地方,在鎌倉除了有人氣很高的灌籃高手名勝景點「湘南高校前」的那個鐵道可以拍之外,靠海的關係,每個地方都讓人看得很舒服很愜意的感覺。而江之島這個地方每到冬季時,就有很美很美的聖誕裝飾,小編在日本看過非常多聖誕裝飾,江之島燈塔這裡的裝飾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湘南寶石~江之島
湘南寶石~江之島燈塔的聖誕裝飾佔地非常廣,每個區域的設計都不太一樣,顏色也有所改變,非常華麗盛大!還可以搭電梯到燈塔上去俯瞰整個廣場,閃閃發亮的樣子真的好美好美,讓人難以忘懷~!

江之島這裡靠海邊,冬天的時候會非常的冷,要記得多穿一點再過來會比較好唷!關於日本冬天穿搭溫度比對,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喔!

・點燈地點:
・入場費:大人200円・小孩100円

讀賣樂園聖誕裝飾

讀賣樂園聖誕裝飾
讀賣樂園聖誕裝飾
另外一個東京郊區的聖誕裝飾很厲害的地方就是「讀賣樂園」這裡是東京非常有人氣的遊樂園,有許多好玩的遊樂設施之外,還有數位化植物園,泡麵體驗工廠等等的好玩設施!到了晚上則會變身成鑽石樂園,園內點燈後,每個角落都是美麗燈飾,真的非常漂亮!推薦大家如果要來這裡看聖誕裝飾的話,建議可以白天就來,先玩一下遊樂設施,等待天黑後再來去觀賞聖誕點燈唷~!

・點燈地點:讀賣樂園
票價:16點以後入園票價為1,500日圓
詳情請看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東京車站前點燈 ミチテラス

東京車站
位在東京車站前方的廣場每年在聖誕節這個時期都會浪漫點燈,紅磚瓦的建築配上兩旁樹木掛滿金黃色美麗燈飾,總會吸引許多即將結婚的人來此拍攝婚紗照。今年為了致敬因疫情忙碌的醫護人員,首次能夠在線上觀看,是個很特別的點燈。


這邊放上影片連結,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唷!

・點燈地點:東京車站前

日本東京聖誕節點燈結語

以上這些就是來到東京玩的時候,非常值得去看看的東京聖誕裝飾!實際小編也有去實地看過,真的都非常華麗!相信如果你是第一次來看的人的話,肯定會感到非常驚喜!雖然今年無法來東京看,但可以收藏起來,等待明年以後的機會過來東京欣賞聖誕裝飾唷!

延伸閱讀

日本聖誕節一定要吃肯德基?日本人過聖誕節的5種有趣習俗!
東京聖誕節11家人氣餐廳精選推薦,聖誕節就是要到東京感受過節氣氛!
【聖誕跨年必吃餐廳精選】台北5間超有氣氛的餐酒館及日式居酒屋~
東京近郊新景點「所澤Sakura Town」介紹!隈研吾新作「角川武藏野Museum」、Teamlab常設展
東京「由縁別邸 代田」新旅館開箱~在東京都內就可以享受箱根溫泉、高級日式料理與服務!
作者資訊
小鹿
2016年的春天來到東京生活,
曾是飯店禮賓部人員,每天接觸著從世界各國來訪的旅客。
喜歡在日本各處旅行,嚐各地美食!假日總是帶著相機趴趴走!
目前經營「鹿過日本」部落格IGFacebook粉絲團,主要寫旅行、美食、生活、美妝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