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與kate spade new york聯名商品即將在12/9登場!超可愛商品好想全部收藏啊~!

新商品照片

文章重點

  • 品牌介紹
  • 聯名商品介紹 (2020/12/9上市)
  • 購買相關資訊

耶誕腳步將近,星巴克本次首度與美國知名時尚品牌kate spade new york聯手帶來一系列令人期待的聯名商品揭開耶誕節慶的歡欣序幕,本次聯名商品以品牌經典的點點與線條,及古靈精怪的貓咪為主題,搭配繽紛鮮明的色調,推出包括馬克杯、不鏽鋼杯、提袋、筆記本、筆袋等共十款商品,十足表現出kate spade new york來自紐約摩登俏皮的品牌調性,也傳遞出星巴克與kate spade new york為咖啡生活帶進樂觀與朝氣的意義,全系列商品將在12月9日於全門市及線上門市販售。

品牌介紹

窮盡一生都在製造美好給世人的 Kate Spade

Kate Spade以手提包、鞋子竄红的美國紐約品牌,創辦人Kate Spade在1986年大學畢業後在纽约雜誌社工作,1991年離開雜誌社,在這六、七年的時裝雜誌編輯生涯中,感到在美國市場缺乏時尚又實用的包包,所以毅然決定自創品牌。在1993年首次推出Kate Spade Handbags系列,將經典包款為基礎,搭配上各式不同材質的面料與顏色的變化搭配,在時尚界掀起新的潮流風尚。

Kate Spade 色彩繽紛,充滿活力的可愛風格帶來摩登品牌魅力,同時它也展現女性成熟獨立,還有一種奢華感。整個90年代幾乎就是Kate Spade 崛起與蓬勃的見證。

kate spade new york聯名商品限購辦法說明

上市時間:2020/12/9當日各門市營業開始時間。線上門市12/9凌晨零時同步銷售。

限購辦法說明

(1)商品上市當日,指定kate spade new york+ STARBUCKS聯名商品,每位顧客每次結帳,每款指定商品各限購乙個。如有額外數量的購買需求,需重新排隊。2020/12/10(四)起則不受此限。
(2)商品上市當日,指定kate spade new york + STARBUCKS聯名商品請直接至櫃台結帳購買。
(3)商品銷售數量依各門市實際庫存為主。
(4)車道型門市的車道服務不接受排隊購買。
(5)部分聯名商品在上市當天僅於部分門市銷售,2020/12/10(四)起則不受此限制,如有需要請洽各門市詢問。
(6)貼心提醒您,在購買當下請務必現場檢查商品,確認後再結帳購買。聯名商品無法提供換貨服務(僅能退貨),敬請見諒。
(7)線上門市活動辦法,請依各購買平台公告為準。
(8)本公司保留活動變更及調整之權利,如有變動請依星巴克網站公告為主。
(9)圖示僅供參考,實際內容以行銷活動為準。

聯名商品介紹 (2020/12/9上市)

KATE SPADE雙層馬克杯

星巴克時代寓所門市
摩登經典的波卡圓點設計,展現品牌時尚魅力。
・容量 : 12OZ。

KATE SPADE貓咪馬克杯

KATE SPADE  貓咪馬克杯
靈動神秘的黑貓,可愛逗趣的各種模樣,讓人愛不釋手。
・容量 : 12OZ。

KATE SPADE條紋馬克杯

KATE SPADE條紋馬克杯
朝氣多彩的活力條紋設計,傳遞多采多姿的迷人咖啡生活。
・容量 : 12OZ。

KATE SPADE城景不鏽鋼水瓶

KATE SPADE城景不鏽鋼水瓶
在快節奏的繁忙城市中,利用啜飲一杯咖啡的時間,發掘窗外的城市新街景,悠閒的享受漫咖啡時光。
・容量 : 15OZ。

KATE SPADE圓點不鏽鋼水瓶

KATE SPADE圓點不鏽鋼水瓶
摩登經典的波卡圓點設計,展現品牌時尚魅力。
・容量 : 15OZ。

KATE SPADE城景不鏽鋼杯

KATE SPADE城景不鏽鋼杯
在快節奏的繁忙城市中,利用啜飲一杯咖啡的時間,發掘窗外的城市新街景,悠閒的享受漫咖啡時光。
・容量 : 16OZ。

KATE SPADE圓點不鏽鋼杯

KATE SPADE圓點不鏽鋼杯
摩登經典的波卡圓點設計,展現品牌時尚魅力。
・容量 : 16OZ。

KATE SPADE筆記本附筆

KATE SPADE  筆記本附筆
可愛活潑的貓咪設計,俏皮趣味的模樣,將為您日常生活帶來好心情。
・內容物:筆記本*1、筆*1。

KATE SPADE提袋

KATE SPADE  提袋
將城市用趣味、活潑的方式呈現,充滿色彩繽紛的提袋設計,將為您日常生活帶來好心情。

KATE SPADE筆袋

KATE SPADE  筆袋
可愛活潑的貓咪設計,俏皮趣味的模樣,將為您的日常生活帶來好心情。

購買相關資訊

・線上門市販售網址: 點我前往
・上市首日銷售辦法說明: 點我前往

延伸閱讀

【2020星巴克聖誕限定商品上市!】超萌貓貓狗狗星巴克新品杯子、周邊等⋯陪伴你度冬!
星巴克各地區特色門市新開幕!網美不可錯過的必拍新景點~
星巴克迷絕對不能錯過!星巴克2021年度年曆手帳,讓你愛的咖啡陪你度過每一天
全球最美的星巴克就在米蘭!外觀根本看不出來的義大利首店
東京打卡新地標-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全球第五間星巴克旗艦店就在中目黑!
作者資訊
小鹿
2016年的春天來到東京生活,
曾是飯店禮賓部人員,每天接觸著從世界各國來訪的旅客。
喜歡在日本各處旅行,嚐各地美食!假日總是帶著相機趴趴走!
目前經營「鹿過日本」部落格IGFacebook粉絲團,主要寫旅行、美食、生活、美妝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