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居酒屋推薦!無題Untitled 居酒屋,下班小聚好去處!

By アリエル(Ariel) 更新
無題居酒屋推薦

文章重點

  • 無題Untitled 居酒屋酒類推薦-環境
  • 無題Untitled 居酒屋美食推薦
  • 無題Untitled 居酒屋酒類推薦-酒類

居酒屋可以說是日本代表性的文化,其著重的不只是酒的品質,串燒、炸物、下酒菜等等都是相當講究的。
在日本生活了兩年半的小編對於居酒屋的要求很高,起初回台灣也很擔心沒有辦法吃到很優質的居酒屋。
但是!!台北東區的無題Untitled居酒屋完全顛覆我的想像,不僅僅是酒類好喝、串燒與炸物也是好吃難以用語言形容呀!
三五好友下班聚會好去處首推!小酌一杯怡情~

無題Untitled 居酒屋酒類推薦-環境

東區居酒屋推薦 台北居酒屋推薦 忠孝復興居酒屋推薦 大安區居酒屋推薦 8

圖片來源-無題 Untitled居酒屋

一進門即可以看到整間居酒屋呈現工業風的造型,吧檯內部的牆壁相當有設計感,隨便一面牆都可以拍照。
儘管是一個人到居酒屋也可以坐吧檯,與無題Untitled居酒屋裡面可愛的老闆與店員暢談,更能夠近距離欣賞調酒。
東區居酒屋推薦 台北居酒屋推薦 忠孝復興居酒屋推薦 大安區居酒屋推薦 16

圖片來源-無題 Untitled居酒屋

簡單舒適,下班儘管隻身一人也會想獨自來放鬆來一杯,好好放鬆CHILL一下。
東區居酒屋推薦 台北居酒屋推薦 忠孝復興居酒屋推薦 大安區居酒屋推薦 9

圖片來源-無題 Untitled居酒屋

再往內走也有沙發的座位,整體運用深色的大地色系相當舒服低調。
人數較多的也可以包中島的座位更加拉近彼此的距離喔,可以點多道美食一起共享,小編已經決定同學會要辦在這邊囉!
東區居酒屋推薦 台北居酒屋推薦 忠孝復興居酒屋推薦 大安區居酒屋推薦 10

圖片來源-無題 Untitled居酒屋

廁所部分也是相當的舒適,除了乾淨寬廣之外,最貼心的莫過於漱口水以及女用衛生棉的部分呀!
超級無敵貼心,畢竟吃了重口味或是喝了酒,多少都會在意口氣的問題,只能說無題Untitled居酒屋真的是太貼心啦!

無題Untitled 居酒屋美食推薦

東區居酒屋推薦 台北居酒屋推薦 忠孝復興居酒屋推薦 大安區居酒屋推薦 1

圖片來源-無題 Untitled居酒屋

無題Untitled 居酒屋美食推薦-串燒

東區居酒屋推薦 台北居酒屋推薦 忠孝復興居酒屋推薦 大安區居酒屋推薦 4

圖片來源-無題 Untitled居酒屋

長期旅居日本的小編對於日式串燒可是相當的嚴格,最基本的熟度不可以過熟,外酥內軟是基本,且能夠做到入味更是堪稱一絕。
而無題Untitled居酒屋的串燒外層微脆,內層柔軟鮮嫩多汁,入口就被滿口的鮮甜肉汁震懾!
東區居酒屋推薦 台北居酒屋推薦 忠孝復興居酒屋推薦 大安區居酒屋推薦 2

圖片來源-無題 Untitled居酒屋

右手邊這一到串燒是明太子雞腿串,這裡真的要大力推薦各位必點的這道料理,儘管是在日本的居酒屋,明太子頂多擠一個S型,基本上是雞肉佐明太子。
但是無題Untitled居酒屋提供的明太子超級大方,厚厚滿滿的明太子,跟雞肉的量根本是一比一,色香味俱全美味得入口驚呼!
東區居酒屋推薦 台北居酒屋推薦 忠孝復興居酒屋推薦 大安區居酒屋推薦 3

圖片來源-無題 Untitled居酒屋

不但串燒超好吃超級入味,食材的選用也是相當新鮮,第一口便吃得出來。
串燒配啤酒根本是絕配,下班後最療育的莫過於一杯生啤酒與一口串燒了!

無題Untitled 居酒屋美食推薦-詠春烏龍麵

東區居酒屋推薦 台北居酒屋推薦 忠孝復興居酒屋推薦 大安區居酒屋推薦 5

圖片來源-無題 Untitled居酒屋

炒烏龍麵更是一門技術,烏龍麵本身麵體比較粗,要能夠入味還帶出淡淡的柴魚香鐵定是下了一番功夫!
且喜歡吃辣的夥伴可以點小辣,稍微有點輕辣更可以帶出烏龍麵的甜味。
東區居酒屋推薦 台北居酒屋推薦 忠孝復興居酒屋推薦 大安區居酒屋推薦 6

圖片來源-無題 Untitled居酒屋

若是空腹到居酒屋,除了串燒炸物搭配酒之外,總是會想要吃一點熱熱的麵食類,詠春烏龍麵超級首推。
不但麵超好吃,青菜與肉也是與烏龍麵絕配,也可以說道居酒屋必定會檢查的一到料理,無題Untitled居酒屋烏龍麵滿分。

無題Untitled 居酒屋美食推薦-炸豆腐

東區居酒屋推薦 台北居酒屋推薦 忠孝復興居酒屋推薦 大安區居酒屋推薦 7

圖片來源-無題 Untitled居酒屋

日式炸豆腐也是在日本居酒屋必點美食,豆腐外面必須要薄皮,外酥內軟還要搭配七味粉,可以說是居酒屋的清流,淡淡的豆腐香超級順口,一口剛剛好又不會太燙。

無題Untitled 居酒屋美食推薦-松阪豬

東區居酒屋推薦 台北居酒屋推薦 忠孝復興居酒屋推薦 大安區居酒屋推薦 11

圖片來源-無題 Untitled居酒屋

松阪豬雖說是日本料理中很常見的一道餐點,但是必須要做到煎得外層酥脆、內層還要保有湯汁、柔軟好咬斷,具備這三點才可以稱為合格的松阪豬!
松阪豬的油脂搭配金桔,些許鹽味帶出來的香氣,直接舉牌滿分!!!
東區居酒屋推薦 台北居酒屋推薦 忠孝復興居酒屋推薦 大安區居酒屋推薦 12

圖片來源-無題 Untitled居酒屋

且最好吃的地方莫過於一口松阪豬、一口洋蔥,洋蔥能夠與松阪豬的油脂做綜合,更能夠有清爽的感覺。

無題Untitled 居酒屋美食推薦-唐揚雞

東區居酒屋推薦 台北居酒屋推薦 忠孝復興居酒屋推薦 大安區居酒屋推薦 13

圖片來源-無題 Untitled居酒屋

日式唐揚雞與一般的雞塊最大的差別以及最吸引人的地方,莫過於它的口感以及酥脆的薄外皮!
將黃色的唐揚雞搭配特製沾醬,且唐揚雞的炸法還能夠完美將雞汁包在內部,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肉汁與調味香!

無題Untitled 居酒屋美食推薦-炸雞皮

東區居酒屋推薦 台北居酒屋推薦 忠孝復興居酒屋推薦 大安區居酒屋推薦 15

圖片來源-無題 Untitled居酒屋

朝思暮想的炸雞皮終於吃到了!最厲害的是相當酥脆,但是一點也不油!超級好吃,真的絕對必點!

無題Untitled 居酒屋酒類推薦-酒類

東區居酒屋推薦 台北居酒屋推薦 忠孝復興居酒屋推薦 大安區居酒屋推薦 14

圖片來源-無題 Untitled居酒屋

無題Untitled居酒屋不但有啤酒、威士忌,也有調酒。
本次因為是慶祝,我們決定喝威士忌百富12,且威士忌專用的冰塊也有,果然威士忌就是要這樣喝呀!
下次還想要體驗調酒,調酒據說不只好喝還很好拍照,最適合喜歡曬照的我們了XD

無題Untitled 居酒屋店家資訊

地址:大安路一段51巷15-1
交通:忠孝復興站東區地下街14號出口,步行約莫3分鐘
電話:02-2741-6618
營業時間:週日~周四 18:00-01:00/週五、六例假日前夕 18:00-02:00
官方Facebook:無題Untitled居酒屋官方FB

延伸閱讀

體驗日式文化不用去日本!推薦在台北的居酒屋,享受一下下班小酌一杯的愜意!
精選台北5間好吃又好喝的餐酒館及日式居酒屋~都市生活下班放鬆的好去處!
台北5家酒吧餐廳精選推薦~姊妹們想聚餐小酌嗎?選這幾間準沒錯!
想在時尚熱炒店享用美食~小酌一番嗎?來「阿才的店」準沒錯!
台北市大安KOKU café榖珈琲-都市裡的綠洲,療癒系舒芙蕾鬆餅融化你心!
作者資訊
アリエル(Ariel)
挑戰一個人可以做的任何事情,喜歡自己旅行。興趣是蒐集各大寺廟與神社的御朱印。 曾是一個與打扮化妝扯不上關係的土氣運動系女子,終於在年老色衰之前改型成功,努力追求改變立志當一個可愛的日本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