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歐美辣妹風】如何穿出Jennie辣中帶甜?盤點4位當紅韓國女偶像性感火辣的時尚穿著!

韓系歐美辣妹風當道!

文章重點

  • 韓國女星歐美辣妹風①―Jennie
  • 韓國女星歐美辣妹風②―Jessi
  • 韓國女星歐美辣妹風③―華沙
  • 韓國女星歐美辣妹風④―金泫雅
  • 韓系歐美辣妹風穿著重點總結

韓國的風俗民情一向給人保守內斂的印象,然而隨著Kpop音樂流行於全世界後,風格也越來越多元和變化,像是歐美人士喜愛穿著的服裝款式也深深地影響著韓國時裝界,不少韓妞已漸漸拋棄保守的束縛,紛紛展現出美好的身材與自信心。
在K-pop音樂圈也有幾位當紅女Idol的作品,以結合強烈的歐美風音樂為名,而她們不僅身材火辣,穿著也多半取向性感,不顧世俗眼光以及韓國保守的民風,表現女性最有魅力的一面,勇敢地做自己最獨特的樣子,這次小編就幫大家盤點出以性感穿著為代表的4位韓國女星吧!

韓國女星歐美辣妹風①―Jennie

Jennie穿搭 Jennie韓國辣妹 GD女友Jennie

圖片來源-Jennie Instagram

日前傳出與BIGBANG GD 傳出祕密交往一年的 BLACKPINK Jennie,除了粉絲驚呼兩人相當速配之外 Jennie 甜中帶辣的韓系辣妹風穿搭,更是引起熱議。
韓國辣妹風穿搭更是成為廣大女性爭相模仿的穿搭,畢竟誰都想要成為GD的菜呀(笑)。

韓系歐美辣妹風―細肩帶洋裝

韓系歐美辣妹風 性感辣妹風 韓國性感風 韓國歐美穿搭5

圖片來源-Jennie

有「人間香奈兒」之稱的女團Black Pink成員Jennie絕對是與歐美風離不開關係!Jennie的服裝表現一向相當洋派,個性大方又不受拘束,再加上精緻又淡雅的五官不必畫上過多的妝容,一件貼身的洋裝就能夠化身為性感尤物!
照片中細肩帶的洋裝即露出了Jennie肩膀部分的大片肌膚,鎖骨與胸前的線條,讓她整體看起來更加骨感,洋裝的腰線也讓她的身材凹凸有致,說是團內的性感擔當也不會有人反駁的吧!
韓系歐美辣妹風 性感辣妹風 韓國性感風 韓國歐美穿搭6

圖片來源-Jennie

Jennie穿上了一席大露背的細肩帶洋裝,大膽地展現背部柔嫩的肌膚,加上洋裝收腰的設計,以及裙襬緊緊包覆住的臀部,讓下身的部分在視覺上看起來也相當顯瘦,即使沒有像歐美女性那樣練出渾圓而大的臀部,選擇剪裁良好的連身洋裝,縱使是亞洲女性纖細的身材也能夠呈現凹凸線條的美感,相信看到Jennie能夠自信地展現自己的身材優點,令許多女性都羨慕不已呢!

韓系歐美辣妹風―短版上衣

韓系歐美辣妹風 性感辣妹風 韓國性感風 韓國歐美穿搭7

圖片來源-Jennie

私底下的Jennie非常喜歡短版上衣的穿搭,尤其是歐美女孩間也非常流行的公主袖款式,不僅能夠展露腰間性感的線條,也能保有小女生的清純可愛,而且短版上衣加上高腰牛仔褲的組合,隨便搭就能隨便好看!像這樣透露出小小性感的清純少女穿搭,非常適合Jennie的年紀呢〜
韓系歐美辣妹風 性感辣妹風 韓國性感風 韓國歐美穿搭8

圖片來源-Jennie

今年像是Jennie身上穿的這款胸前抽繩式的短版上衣也非常流行,在許多10幾到20歲歐美女孩的穿搭照都能夠看見這樣的單品,經常展現多元魅力的Jennie也將這樣的小女孩風格呈現給大家,繫上雙馬尾後性感又可愛,即使露出了大片肌膚,也感覺毫無色情,而是會讓眾人相當欣賞、健康又漂亮的體態。

韓國女星歐美辣妹風②―Jessi

韓系歐美辣妹風―短版背心+瑜珈褲

韓系歐美辣妹風 性感辣妹風 韓國性感風 韓國歐美穿搭1

圖片來源-Jessi제시

提到韓國音樂圈的歐美風格代表,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女歌手Jessi!Jessi在綜藝節目上直爽又大剌剌的個性,常常逗得主持人與民眾哄堂大笑,因此圈了不少粉絲,甚至被稱作是女歌手中的收視保證,而Jessi最近發行的全新單曲《NUNU NANA》也展現了以往強烈的歐美HIP HOP風格,私底下的她,穿著打扮也完全不像個韓系女生,從個人SNS上就可以看見她最常穿著的就是一件短版背心搭上瑜珈褲了!
韓系歐美辣妹風 性感辣妹風 韓國性感風 韓國歐美穿搭2

圖片來源-Jessi제시

短版背心加上瑜珈褲看似簡單隨興的兩件單品,穿起來卻相當性感,在許多體態健康的歐美女孩身上都能經常看到喔!誰說這些單品只能在健身房穿著呢?
Jessi和她們一樣不會將這樣的搭配受限於運動時,而是日常的穿著打扮,隨著各式各樣花紋與顏色的瑜珈褲,展現出臀部的性感曲線,並且能夠將兩腿的贅肉完美包覆住,修飾下半身的比例,再搭上合適的短版背心,表現出傲人的上圍,整體造型的感受是非常健康而性感的唷!

韓系歐美辣妹風―棉質運動套裝

韓系歐美辣妹風 性感辣妹風 韓國性感風 韓國歐美穿搭3

圖片來源-Jessi제시

任誰也沒有想到棉質的運動套裝能夠穿的如此性感,骨子裡霸氣又火辣的Jessi卻能夠完美呈現呢!隨著棉質的運動縮口褲,雙腿的比例也看起來較為纖細,臀圍的部分也隨著棉質的彈性,變得更為明顯和渾圓,將下半部的優點放大,缺點遮蓋,而上身選擇能夠露出腰部或肩膀的棉質上衣,不僅視覺上看起來較為輕盈,小露肌膚也能夠展現最有自信的部分,充滿自信時的魅力才最為性感!
韓系歐美辣妹風 性感辣妹風 韓國性感風 韓國歐美穿搭4

圖片來源-Jessi제시

Jessi選擇與上一套相似的運動套裝,而這套有點不一樣的是,絲絨材質所呈現出來的光澤,讓人眼睛不注視著她都嫌難呢!除了運動褲同樣能放大Jessi下半身的優點之外,上半身穿著的短版拉鍊外套,讓她可以加入滿滿的小心機,短版的部分露出了腰部肌膚,讓身材比例更為修長,在拉鍊的部分刻意不全部拉上,露出些微的事業線讓上圍看起來更加豐滿,能夠把運動套裝穿得這麼誘人,韓星之中也只有Jessi能辦 到啦!

韓國女星歐美辣妹風③―華沙

韓系歐美辣妹風―連體衣(泳衣)外穿

韓系歐美辣妹風 性感辣妹風 韓國性感風 韓國歐美穿搭9

圖片來源-華沙

早在2、3年前泳衣外穿在歐美時尚圈就已經相當流行了!至今這樣的流行絲毫沒有退燒,許多歐美明星的街頭穿搭,或是舞台表演服上都可以看見將泳衣當作上衣做為造型的時候,而以強烈的歐美音樂結合K-pop的girl crush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也經常這樣穿著泳衣。
韓系歐美辣妹風 性感辣妹風 韓國性感風 韓國歐美穿搭10

圖片來源

華莎身上穿著的是CHANEL在2019年推出的泳裝款式,以滿版的CHANEL字母和CHANEL經典雙C LOGO做為圖案,看似簡單卻充滿個性,突出的杯碗式胸罩,也能讓胸圍看起來更豐滿。
韓系歐美辣妹風 性感辣妹風 韓國性感風 韓國歐美穿搭11華莎

圖片來源-華沙

泳衣的時尚並不難懂,非常貼身的材質不僅能將多餘的贅肉完整包覆住,還能夠修飾腰間的細條,讓體態顯得相當漂亮和凸顯,而下身隨意搭上一件牛仔褲或運動褲,就算是保守的褲裝款式,在線條上依然會令人感到性感,這就是連身泳衣獨特的魅力,難怪霸氣性感的擔當華莎會如此喜愛呢!
韓系歐美辣妹風 性感辣妹風 韓國性感風 韓國歐美穿搭12

圖片來源

華莎身上穿著的泳衣是精品品牌VERSACE在2019所發表的款式,VERSACE設計的服裝單品不難認別,以經典的古希臘神話圖案,大量地分布在服裝元素中,標誌性的浮華印花和鮮豔的色彩,讓人一眼就認出,就算是當成一般的外出服裝,也相當搶眼。

韓國女星歐美辣妹風④―金泫雅

韓系歐美辣妹風―外穿胸罩

韓系歐美辣妹風 性感辣妹風 韓國性感風 韓國歐美穿搭13

圖片來源-金泫雅

談到歐美辣妹風絕對不會忘記韓國「性感小野馬」之稱的金泫雅!
泫雅在個人音樂的視覺呈現上,作風一向大膽和裸露,卻又不會讓女性感到反感,而是以相當健康和欣賞的角度,去觀看泫雅想要呈現出來的表演藝術。
韓系歐美辣妹風 性感辣妹風 韓國性感風 韓國歐美穿搭14

圖片來源-金泫雅

而將胸罩外穿也是她的經典造型之一,對於性感女星來說,在舞台上裸露的穿著或許已經見怪不怪,但如何讓性感和時髦取得平衡,絕對是號稱舞台女王―泫雅的強項!
韓系歐美辣妹風 性感辣妹風 韓國性感風 韓國歐美穿搭15

圖片來源-金泫雅

然而泫雅無論是在舞台上還是私底下的服裝穿搭,常常以單一的胸罩當成Bra top穿著,胸罩的款式也是以簡約、素雅的款式為主,在外套和高腰褲款的互相搭配之下,歐美性感風立即呈現出來,既有時髦感又不會感覺太過色情和赤裸,果然只有泫雅能超越泫雅呢!

韓系歐美辣妹風―牛仔熱褲

韓系歐美辣妹風 性感辣妹風 韓國性感風 韓國歐美穿搭16

圖片來源-金泫雅

談到韓國女星的牛仔熱褲穿搭,絕對會聯想到泫雅solo時期所推出的夏日單曲《Bubble Pop!》,因為經常在舞台上穿著牛仔熱褲表演,所以大家對於泫雅的印象已經離不開火辣的短褲穿著了!尤其熱褲特別短的設計,不僅讓臀部線條變得明顯,也讓雙腿在視覺比例上更加修長,本身天生條件良好的泫雅,因為穿著牛仔熱褲讓她的身材優點更被眾人所看見。
韓系歐美辣妹風 性感辣妹風 韓國性感風 韓國歐美穿搭17

圖片來源-金泫雅

天氣炎熱的台灣也經常能看見路上女孩們的牛仔熱褲穿搭,而最早牛仔熱褲其實是來自歐美的流行,隨著每年時裝趨勢的變化,牛仔短褲也有著不一樣的款式和樣貌,而愈短的牛仔褲,愈受某些歐美人士歡迎,尤其喜愛展現翹臀的女孩,牛仔熱褲絕對是最能表現臀部優點的褲款之一呢!涼爽的短褲不僅適合在炎熱的夏天穿著,還能像泫雅一樣表達身上最有自信的部分,而且牛仔布料百搭的特性,一定是最適合女孩們的選擇唷!

韓系歐美辣妹風穿著重點總結

誰說韓系風格只能氣質或甜美呢?看完以上韓國女星的穿搭示範,沒有想到亞洲女孩走起性感風也是相當火辣、吸睛,自信程度完全不會輸給歐美女孩呢!偶爾嘗試小露肌膚,選擇自認身上最有優點的部分,並且搭上凸顯身材的服裝,既能讓整體造型更加時髦,也能展現自我最獨特的魅力,想要走往歐美辣妹風穿搭的女孩們,無須姣好的身材,擁有自信心才是一大關鍵喲!

延伸閱讀

泫雅、善美、宥斌都愛穿洋裝!跟著前Wonder Girls成員窺探今夏最夯的6套洋裝款式!
日韓流行的5種背心款式!不再害怕炎熱的夏天怎麼穿,簡單的背心也能時尚!
韓國學生最愛的新興潮牌你一定要認識!6大男女生都能夠駕馭的韓國潮牌大揭密!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擁有這些韓系穿搭元素,為妳的情人節穿搭更加分!
2020下半年大流行「簍空針織」服裝單品!日系人氣品牌都買的到!

cover via:1&2&3

 

作者資訊
方汀汀
自文學系畢,把文學當作信仰,也天天把時尚造型資訊當作聖經拜讀,相信文學和時尚同樣不只是門藝術,也是生活的一部分。盼能運用文字的力量傳達給讀者——時尚即是一種生活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