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得盡興、全力以赴!超耐磨鞋面讓多元訓練不設限,全面提升訓練者績效「UA HOVR APEX 2」訓練鞋二代上市!

By BU小編群 更新
UNDER ARMOUR新款運動機能鞋

文章重點

  • UNDER ARMOUR耐用、耐磨成餵你訓練神器!
  • UNDER ARMOUR新款UA HOVR APEX 2零重力中底技術

夏天的到來,隨著對身材要求的意識崛起,大家也都在找各種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
除了最常見的慢跑、重訓、舞蹈,各種訓練搭配的運動鞋款你選對了嗎?若是沒有在運動中穿著正確且相應的運動配備,容易造成效不佳且又會讓你心灰灰。
那到底什麼樣的鞋款才適合有運動習慣、亦是準備要踏入健身坑的你呢?深受廣大運動用戶所喜愛的UNDER ARMOUR深知運動中的種種大小事,因應推出了適合各種訓練鞋款,趕快來看看是什麼最新商品喪大家為之瘋狂呢?

UNDER ARMOUR耐用、耐磨成餵你訓練神器!

全面提升訓練者績效「UA HOVR APEX 2」訓練鞋二代上市

圖片來源-UNDER ARMOUR

近年來健身趨勢已然轉向注重多元化訓練型態,專業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洞察健身趨勢走向,針對全方位訓練者日常鍛鍊所需,升級全新「UA HOVR APEX 2」多功能訓練鞋,提供訓練愛好者對足下裝備『耐用』、『耐磨』完整解決方案!
練得盡興、全力以赴!超耐磨鞋面讓多元訓練不設限

圖片來源-UNDER ARMOUR

UA HOVR APEX 2此番透過鞋面獨特紋理構造,大幅增加鞋面耐磨性與左右側支撐的穩定性,讓訓練者無論在進行波比跳訓練、速度梯步法訓練、或是翻胎訓練等動作,都能為雙足提供所需保護,搭配採用工程網眼布料,提供絕佳透氣性,幫助訓練者全力征服每一次的鍛鍊!

UNDER ARMOUR新款UA HOVR APEX 2零重力中底技術

UA HOVR APEX 2此番透過鞋面獨特紋理構造,大幅增加鞋面耐磨性與左右側支撐的穩定性

圖片來源-UNDER ARMOUR

UA HOVR APEX 2延續一代複合式中底科技,搭載HOVR零重力中底技術與UA TriBase™三角穩定專利科技,除了給予腳掌最佳動能回饋,也能有效穩定重心、提升動作靈活及流暢度,透過前腳的力量推動,毫不妥協的奔跑、跳躍,實現訓練者全方位訓練的多元需求。
UA HOVR APEX 2延續一代複合式中底科技,搭載HOVR零重力中底技術與UA TriBase™三角穩定專利科技,除了給予腳掌最佳動能回饋,也能有效穩定重心、提升動作靈活及流暢度

圖片來源-UNDER ARMOUR

並且透過全新升級的多層支撐結構,幫助緊鎖鞋後跟、舒適貼合,強化腳部高度穩定性。
且這款UNDER ARMOUR無論男女「UA HOVR APEX 2」訓練鞋,售價只要$4,380元!是不是心動了呢!
UA HOVR APEX 2採用工程網眼布料,提供絕佳透氣性,幫助訓練者全力征服每一次的鍛鍊!

圖片來源-UNDER ARMOUR

  • HOVR零重力中底科技:有助回饋腳步蹬踏能量,幫助雙腳緩衝。
  • UA TriBase™三角形穩定結構:增加與地面的接觸面積、有效穩定重心並提升抓地力。
  • 工程網眼布料鞋面:鞋面採用耐磨透氣設計,為雙足提供所需的保護,提供絕佳透氣性。
  • 後足跟多層支撐結構:重疊塗層和雙外跟支撐墊緊鎖雙腳,強化穩定性。
延伸閱讀

2020年內外兼具的戶外運動風潮來襲!UNDER ARMOUR「UA Summit」系列新品上架
UNDER ARMOUR「ISO-CHILL」涼感科技領跑上市!戰勝酷暑,清爽、酷涼超有感~
把nike運動鞋穿得超酷炫!大家都在穿的超推薦nike運動鞋大解析!
竟然沒買過adidas的運動鞋?超受歡迎的adidas運動鞋值得推薦的理由
選擇converse運動鞋肯定沒錯!穿上推薦的converse運動鞋成為流行的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