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駕四日玩遍倉敷鳥取姬路神戶,激推私房景點大公開!

collage

文章重點

  • DAY1東京---下午抵達倉敷美觀老街散步---宿倉敷
  • DAY2: 倉敷---鳥取沙丘---白兔神社---鬼太郎大道---宿姬路
  • DAY4: 神戶早餐名店---回程

終於要出發嚮往已久的倉敷鳥取了﹑那我們就廢話不多說,直接開始介紹這次的重點行程,因為疫情關係就沒有搭飛機或新幹線,我們選擇自己開車出遊,座位大,行李帶好帶滿,不用拉著行李走,車上可以充電睡覺吃東西,簡直太舒適了,以下就是小編的行程,推薦給大家!

DAY1: 東京---下午抵達倉敷美觀老街散步---宿倉敷
DAY2: 倉敷---鳥取沙丘---白兔神社---鬼太郎大道---宿姬路
DAY3: 姬路城---神戶市區---和牛晚餐---神戶夜景---宿神戶
DAY4: 神戶早餐名店---回程

DAY1東京---下午抵達倉敷美觀老街散步---宿倉敷

倉敷鳥取
從東京開了八個小時左右,在下午抵達了倉敷! 意外的天氣非常好,這家位於老街裡的可樂餅不誇張好好吃,現炸出來熱騰騰,餡超多,後悔沒多吃兩個><

金賞コロッケ 倉敷店營業時間:09:00~18:00
公休日:無
交通方式:倉敷市駅 步行8分
付款方式:現金
地址:岡山県倉敷市本町3-15
電話:086-423-0223
日本網站介紹:點我前往

倉敷鳥取
散步到川邊,這樣的景色真的是美呆了!日版的小橋流水人家,圖中是觀光諮詢的地方,可以先到這邊拿一些地圖,看一些周邊資訊,裡面也有洗手間可以使用。

倉敷鳥取倉敷信手拈來全是美景,來到這裡不妨體驗一下搭個小船,營業時間只到五點,要記得提早去買票,大人票價500日圓,小學以下票價250日圓,如果有下雨的話,會停止運行。

倉敷鳥取此時是岡山盛產桃子的時候,到處都在賣桃子汁,是用整顆桃子打出來的果汁,沒有其他添加物,很清爽甜很夏天很好喝!

倉敷鳥取這裡熱賣的伴手禮,一條一條的果汁果凍,各種口味都有,很適合送禮~~

倉敷鳥取晚上選了這間好み燒,小小一間剛好給我們包場了,老闆很熱情的跟我們聊天。除了好み燒以外其他的小品料理也都蠻好吃的呢~!

お好み焼き 鉄板焼き まりんどーる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 晚餐17:00~21:00
公休日:週日(晚間)、週一
交通方式:倉敷市駅 步行8分
付款方式:現金
地址:岡山県倉敷市中央2-10-9
電話:086-424-2244
官方網站:https://marinedoll1122.amebaownd.com/

倉敷鳥取吃飽喝足後也可以再去散散步,看看川邊晚上的風貌,現在觀光客比較少,晚上特別寧靜,強烈建議一定要在此附近住上一晚,萬一當天天氣不好的話,隔天一早還可以再去晃晃拍個照。

DAY2: 倉敷---鳥取沙丘---白兔神社---鬼太郎大道---宿姬路

倉敷鳥取第二天一早,我們本來預計要去搭船,但是因為下了雨,所以船停駛,找到了這間就在川邊附近很厲害的早餐店,一早就排滿了人,cafe BISCUIT是賣熱壓三明治的店,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三明治的料非常飽滿有味道! 特別的地方在於附餐有多種餅乾可以選,然後沾上各種醬吃,很有創意耶!

倉敷鳥取不要小看這餅乾,還真的好吃,是說感覺台灣好像蠻多地方都有,沒想到在這裡竟然搖身一變成高級伴手禮,一盒一盒的在店內販售。能在日本吃到這種創意早餐店,我給五顆星。

カフェ ビスキュイ cafe BISCUIT營業時間:8:00~18:00
公休日:無
交通方式:倉敷市駅 步行10分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
地址:岡山県倉敷市本町5−27
電話:086-427-5515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http://cafe-biscuit.jp/

倉敷鳥取吃完早餐車程約四小時來到了島根縣鳥取沙丘,這是日本境內最大的沙丘,它是天然的文化遺產。

倉敷鳥取
是不是很壯觀呀,可以自備拖鞋或涼鞋,會比較好走,這裡範圍還蠻廣的,有時候還會有駱駝出沒。玩累了之後外面有可以洗腳的地方。真的很難想像這裡竟然是日本呢~~

倉敷鳥取
來到沙丘這一帶完全不用擔心肚子餓,觀光發展的非常好,整條主要道路上都是餐廳。

倉敷鳥取
友人之一說這間義大利麵是他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哈哈哈。

沙之美術館

圖片來源

這裡還有一個沙之美術館也是必訪景點之一,可以近距離欣賞沙雕藝術,有興趣的人一定要去看看。

倉敷鳥取來鳥取必吃的布丁,細緻綿密的口感,吃過一口保證難忘。

倉敷鳥取從鳥取沙丘到白兔神社只需要二十分鐘,一路上會看到許多白色的小石子,這些事祈求姻緣的石頭,石頭可在神社購買。

倉敷鳥取來到白兔神社一定要買幾個可愛的兔子御守回去,每一款都超級可愛的啦><

白兔神社營業時間:9:00~16:00
公休日:無
交通方式:JR鳥取駅搭日ノ丸巴士約40分 (白兔神社前下車)
地址:鳥取県鳥取市白兎603
電話:085-759-0047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接下來就是鳥取另一的著名的景點;鬼太郎水木茂大道

倉敷鳥取如果你是鬼太郎的粉絲,那一定不可以錯過這裡,這邊的商店街大概五點左右就關了,如果想好好逛的話記得要抓好時間早點來。

倉敷鳥取各種鬼太郎的相關都會在這邊出現,連妖怪神社都有! 

倉敷鳥取熱賣的妖怪饅頭,全都是鬼太郎的造型,會不會太欠吃啦!

倉敷鳥取到了夜晚會在地上打燈,再配上音樂,整條水木茂大道的氛圍很特別呢! 
逛完鬼太郎區後今晚就先開到姬路,夜宿姬路市,這樣隔天一早去姬路城就很方便啦!

DAY3: 姬路城---神戶市區---和牛晚餐---神戶夜景---宿神戶

神戶早上十點就出發姬路城,姬路城是日本三大名城之一,要上天守閣的話逛起來約需要兩小時的時間,大人門票為一千日圓,如果時間停留夠的話可以跟好古園(日式庭園)的票一起買比較划算。

倉敷鳥取友人的帽子拍照時因為一陣大風吹來就這樣掉進去了...工作人員費了好大的勁才撈回來的,請務必小心呀哈哈哈!

神戶逛完姬路城後步行到旁邊的好古園約十分鐘。

神戶入口一進去會先看到一間餐廳活水軒。

神戶這裡的餐點大概一千日幣上下,但是風景非常好,面向外的位置可以看到整個綠油油的庭園風貌,在這裡悠閒的用餐非常愜意呢!逛完整個庭園結束姬路的行程後就前往神戶啦~~

神戶神戶市區以北野異人館跟三宮站這邊比較熱鬧。

神戶著名的特色神戶星巴克北野異人館店。歐式的建築非常有特色。

來到神戶當然必定要嚐嚐看神戶牛的滋味,我們選擇了一間網路評價很高的鐵板燒名店。

神戶美食凜----裝潢高雅,服務親切。

神戶美食
不能吃牛的朋友也有其他海鮮類的可以選擇唷!

Kobe Steak Restaurant Mouriya Lin モーリヤ凛營業時間:午餐11:00~15:00 晚餐15:00~22:00(L.O.21:00)
公休日:無
交通方式:三宮駅 步行3分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
地址: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北長狭通1丁目9−8 クイーンズコーストビル 2F
電話:078-325-5182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神戶
馬賽克廣場:神戶最佳拍夜景處,可以拍到神戶地標神戶港塔。

DAY4: 神戶早餐名店---回程

神戶神戶最好吃的早餐店就在這裡了!開業超過一甲子的西村咖啡店,裡面的裝潢是英式古典風,一早就已經有好多人在裡面看報吃早餐了,沒有疫情的時候聽說每天都是大排長龍的呢!

神戶早餐的組合每種都想吃啊!吐司烤得金黃酥脆,還有新鮮現打果汁,真的太優秀了,我願意為了吃這個早餐再來一次神戶!!

西村咖啡 三宮店營業時間:8:00~23:30
公休日:無
交通方式:三宮駅 步行2分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
地址: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琴ノ緒町5丁目3−5 グリーン・シャポービル 1F
電話:078-241-2777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以上就是倉敷鳥取姬路神戶四天的重點精華整理,這幾個景點真的很推薦自駕遊,方便又省時,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延伸閱讀

走跳浪漫港都ー神戶!必去的人氣旅遊景點一次介紹
尋找心齋橋極致美食!大阪・心齋橋美食全種類30選
沒天下美食之都!介紹大阪難波地區美食20選
大阪城周邊有什麼垂延美食?串炸以及超人氣Cafe報妳知
通天閣的推薦美食有哪些?介紹串炸以及大阪燒的人氣店家
作者資訊
海蒂
海蒂,浪漫雙魚派,目前居住在東京,喜歡人間觀察,美食,旅遊,各種新奇事物~歡迎追蹤臉書專頁!一起發掘生活的美好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