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風BVLGARI寶格麗9月即將於日本限量上市!七夕套裝組限量登場!

By アリエル(Ariel) 更新
BVLGARI寶格麗限定包款日本限定9月

文章重點

  • BVLGARI寶格麗-七夕情人節限定套組①(CHINESE VALENTINE’S DAY)
  • BVLGARI寶格麗-七夕情人節限定套組②(CHINESE VALENTINE’S DAY)
  • 秋風BVLGARI寶格麗,9月日本限量上市!

就是今天!農曆的7月7日,是情侶眾所期待的七夕情人節啦!
知名義大利珠寶品牌BVLGARI寶格麗也推出七夕限量包款,看得小編是心癢癢,好想手刀購入呀!
此外8月也逐漸步入尾聲,充滿秋天氣息的9月到來,各行各業也紛紛推出充滿秋意的商品。
今年秋天BVLGARI寶格麗也推出了SERPENTI FOREVER系列的秋季限定包款,內涵滿滿的秋天氣息,日本限定又搭配限量根本超誘惑!

BVLGARI寶格麗-七夕情人節限定套組①(CHINESE VALENTINE’S DAY)

BVLGARI寶格麗七夕限定包款 寶格麗蛇頭包 SERPENTI FOREVER系列 1

圖片來源-BVLGARI寶格麗

BVLGARI寶格麗Serpenti Cabocho系列肩背包相當受到年輕一輩的喜愛,保有BVLGARI寶格麗最經典的淡金色黃銅蛇頭扣環飾之外,搭配冰淇淋色系的彩色縫線,不僅是夏天超適合超百搭,更顯得年輕可愛。
BVLGARI寶格麗七夕限定包款 寶格麗蛇頭包 SERPENTI FOREVER系列 2

圖片來源-BVLGARI寶格麗

香檳金色的鍊條背帶,搭配白色為基底,內層也運用櫻花粉這樣的淡粉色做搭配,內部細節更是注重。
寬度的部分長夾也沒問題,不過小包包最好的部分是甚至可以直接作為錢包運用。
BVLGARI寶格麗七夕限定包款 寶格麗蛇頭包 SERPENTI FOREVER系列 4

圖片來源-BVLGARI寶格麗

BVLGARI寶格麗Serpenti Cabocho系列肩背包群包運用小牛皮,柔軟的外層背起來更服貼。
柔和色系的拼色超可愛,但是扣環的部分蛇眼鑲飾黑色縞瑪瑙,依舊檔不住其中的奢華。
BVLGARI寶格麗七夕限定包款 寶格麗蛇頭包 SERPENTI FOREVER系列 3

圖片來源-BVLGARI寶格麗

七夕情人節限定最棒的部分,是還有搭配一款小的絲巾,而小絲巾的必分也是七夕情人節限定款!
色澤與包包同為柔和的冰淇淋色系,是不是讓少女們都想要擁有一個呢!
BVLGARI寶格麗七夕限定包款 寶格麗蛇頭包 SERPENTI FOREVER系列 4-1

圖片來源-BVLGARI寶格麗

近年來相當流行繞包包的絲巾,除了被運用在包包的把手上之外也有許多人會搭配絲巾扣環繫在脖子上。
而這款七夕限定的商品還有含絲巾扣環,這種兩孔絲巾扣環不但使用方法多種,不容易掉落還超級時尚呢!

BVLGARI寶格麗-七夕情人節限定套組②(CHINESE VALENTINE’S DAY)

BVLGARI寶格麗七夕限定包款 寶格麗蛇頭包 SERPENTI FOREVER系列 5

圖片來源-BVLGARI寶格麗

2020年流行色之一的薰衣草紫也被BVLGARI寶格麗完美運用在Serpenti Cabochon 超小斜背包上。
其這個七夕情人節套組還有搭配Serpenti Forever同色系手環,與超小斜背包運用相同的材質,皆為光澤絎縫水蛇皮,條紋設計。
BVLGARI寶格麗七夕限定包款 寶格麗蛇頭包 SERPENTI FOREVER系列 6

圖片來源-BVLGARI寶格麗

香檳金鍊條背帶的部分還有精巧的設計,如同手鍊一般的造型華麗又不失少女心。
經典的蛇頭扣環飾上也用2種不同的漸層色系去強化他的立體感,金邊的線條紋路更是把BVLGARI寶格麗經典造型完美呈現。
BVLGARI寶格麗七夕限定包款 寶格麗蛇頭包 SERPENTI FOREVER系列 7+

圖片來源-BVLGARI寶格麗

七夕限定套組的部分這一系列搭配手環也毫不馬虎,與包款同材質相呼應之外,縮小版的蛇頭購又是一經典。
垂貴的心型掛墜也少不了蛇皮圖騰紋路,成套的手環與包包絕對讓女生大呼喜歡。
BVLGARI寶格麗七夕限定包款 寶格麗蛇頭包 SERPENTI FOREVER系列 8

圖片來源-BVLGARI寶格麗

因為包型較上一款小,因此直接當作手拿包也沒問題,看這個七夕套裝組的盒子精緻又可愛,太值得收藏了。
七夕也該好好犒賞一下辛辛苦苦工作的自己,就決定你是今年七夕禮首選啦!

秋風BVLGARI寶格麗,9月日本限量上市!

BVLGARI寶格麗9月限定日本限定 BVLGARI寶格麗日本限定 BVLGARI寶格麗秋天限定Serpenti日本限定 1

圖片來源-BVLGARI寶格麗

日本地區畢竟緯度較高,炎熱的夏天比較短,9月份也會開始逐漸轉涼。
而依照時尚圈的季節來說9月也是許多品牌開始販售秋冬商品的起點,而對於一年四季都會推出相當具有季節代表性商品的BVLGARI寶格麗也不例外,滿滿秋天氣息的新品包款即將於9月在日本限量發售啦!
BVLGARI寶格麗9月限定日本限定 BVLGARI寶格麗日本限定 BVLGARI寶格麗秋天限定Serpenti日本限定 2

圖片來源-BVLGARI寶格麗

內層繪製大量秋天具有代表性的動植物,以柔和的橘色系、落葉轉換的黃色系再搭配商些許咖啡色,精緻的內層設計充滿秋天的氛圍。
搭配上許多極具秋天代表的畫面,其繪製的精細搭配暖色系,整體相當優雅絕對值得收藏。
不僅可以用來肩背,肩帶調整也能最為手拿包使用,適合穿上連身裙搭配。
BVLGARI寶格麗9月限定日本限定 BVLGARI寶格麗日本限定 BVLGARI寶格麗秋天限定Serpenti日本限定 4

圖片來源-BVLGARI寶格麗

包包本身是運用淡淡的櫻花粉色搭配,素面的配色內心卻隱藏了一個秋天的心臟,僅有內部夾層搭配秋天意境的插畫作為點綴。
外層依舊是最經典的BVLGARI寶格麗Serpenti系列,蛇頭扣的部分也運用與包包同色的淡粉色與金邊做勾勒。
BVLGARI寶格麗9月限定日本限定 BVLGARI寶格麗日本限定 BVLGARI寶格麗秋天限定Serpenti日本限定 5

圖片來源-BVLGARI寶格麗

小編特別喜歡這種外型素面好搭,內層又可以隱藏著部會太過浮誇的花紋。
第一點素面對於任何服飾都相當好搭配,完全不會被滿版花紋或是過多繁複的設計而限制。
此外只要一打開包包,無論是其他人或是自己都可以恰到好處的看到內部充滿秋天意境的設計,實在是讓人心動。
BVLGARI寶格麗9月限定日本限定 BVLGARI寶格麗日本限定 BVLGARI寶格麗秋天限定Serpenti日本限定 3

圖片來源-BVLGARI寶格麗

一年四季你最喜歡哪一個季節呢?你也跟小編一樣最喜歡從炎暑轉涼的秋天嗎?
也許是秋天樹木轉黃、轉橘紅的畫面太美太好拍,氣溫又相較來的舒適,小編就這樣深深愛上這個暖色系的季節。
凡是有這樣楓葉設計的小巧思,都會忍不住掏出錢包呢!
BVLGARI寶格麗9月限定日本限定 BVLGARI寶格麗日本限定 BVLGARI寶格麗秋天限定Serpenti日本限定 6

圖片來源-BVLGARI寶格麗

BVLGARI寶格麗的Serpenti日本限定款即將於2020年9於日本上市,限量100個。
台灣地區是否有販售還沒有確定的消息,若是有的話小編也會在這邊與大家即時更新,請一定一好好跟上我們喔!

BVLGARI寶格麗Serpenti日本限定款資訊販售預定:2020年9月
價格:290,000日圓+税
尺寸:18cm × 15cm × 9.5cm
延伸閱讀

倒數3天七夕首選皮夾推薦!抱佛腳看這裡買準沒錯啦!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擁有這些韓系穿搭元素,為妳的情人節穿搭更加分!
七夕戀夏就靠『情侶鞋』大方放閃!UA旗艦中底推出繽紛玩味「HOVR Mega MVMNT」
LV最新包款搶先曝光!Monogram Giant圖紋經典再現!
七夕情人節選禮教戰守則,各大彩妝品牌客製化刻字唇膏整理!還有貼心唇膏色號選色推薦
參考資料

BVLGARI
FASHION PRESS
作者資訊
アリエル(Ariel)
挑戰一個人可以做的任何事情,喜歡自己旅行。興趣是蒐集各大寺廟與神社的御朱印。 曾是一個與打扮化妝扯不上關係的土氣運動系女子,終於在年老色衰之前改型成功,努力追求改變立志當一個可愛的日本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