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媽咪講親子餐廳會所Money Jump- 大型夢幻旋轉木馬超人氣親子餐廳!

collage

文章重點

  • 媽咪講MoneyJunp交通資訊
  • 媽咪講MoneyJump餐廳介紹
  • 媽咪講MoneyJump餐點介紹
  • 結語

內湖 親子
講到親子餐廳,說真的只要設一小區,放上一些玩具,都可以稱自己是親子餐廳。但把旋轉木馬搬進餐廳裡的,大概只有內湖的媽咪講親子餐廳會所了!小子現在也還沒到適合去遊樂園玩耍的年紀,抱著來朝聖的心態,想到兒時在樂園裡最愛的旋轉木馬能在餐廳裡見到,天啊,也太夢幻了吧!一起來看看這個超人氣夢幻親子餐廳到底有多迷人吧!

媽咪講MoneyJunp交通資訊

內湖 親子
位於內湖民善街的媽咪講親子餐廳,藏身在大樓裡,外觀看起來就像普通商辦大樓,沒想到竟有一間150坪大的夢幻親子餐廳。
媽咪講周邊各大商場林立,像是迪卡儂、大潤發、特力屋等等,可以說是非常熱鬧。可惜的是媽咪講並沒有自己的停車位,所以開車來的朋友,需要停到附近商場或是找路邊停車格。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也是可以的,還能省去找車位的麻煩,你可以搭乘捷運板南線到市政府捷運站,或者文湖線的港墘站,再轉乘公車到新湖三路口(台北花市)。若搭乘火車,則坐到松山車站(西出口)後轉乘公車一樣坐到新湖三路口(台北花市)。從台北花市走到媽咪講只需要三分鐘。

媽咪講MoneyJump餐廳介紹

內湖 親子
搭乘電梯來到二樓就能看見MoneyJump的木門,木門上刻有旋轉木馬的圖案相當可愛。

內湖 親子
電梯的右手邊擺放一隻木馬,像是預告著進入餐廳後就能見到那華麗又夢幻的旋轉木馬呢!左手邊設置ㄧ區擺放鞋子及供穿鞋的座位,再過去一點就是廁所,廁所設計有符合孩子身高的洗手台。入內大人需著襪子,小孩可光腳。

內湖 親子
穿過了木門,就進來餐廳裡了,巨大的流線型原木設計,整面的落地窗讓陽光大把大把的灑落進來,好像來到了森林裡的樹洞屋,被芬多精環繞似的,非常舒服。

內湖 親子
進門後右手邊設置了ㄧ區提供給0-2歲的孩子,裡面鋪設軟墊,有小型球池,還有怡倫家居的兒童造型沙發椅,還有好幾台的Hape古典仿真木製鋼琴以及法國經典的Baghera經典嚕嚕車,都是小朋友界的夢幻逸品,JK買不下手家裡也放不下,趕緊叫小子來好好的體驗一下(大嬸心態)。

內湖 親子
幼兒區旁還有一個小型的躲貓貓隧道,可以讓小朋友爬進去玩躲貓貓,再從另一端出去,蠻可愛的。

內湖 親子
左手邊這區就是ig打卡到翻掉,網紅指定辦趴地點的標的物-夢幻旋轉木馬本人。沒在客氣的華麗設計,這!你跟我說這是遊樂園我真的也不會懷疑,在這寸土寸金的台北市,室內擺放這個旋轉木馬JK就直接給他五個燈了(你是誰)。

旋轉木馬雖然不是無時無刻都在運作,但JK觀察,大家幾乎可以坐個2-3次,外面坐一圈像是火車或其他類似的設施,一圈就要50元以上,來這裡不用額外花錢,只要沒人排隊,多坐幾次沒問題的。

內湖 親子
再過來就是用餐區,緊靠在大片落地窗旁,讓人用餐時感受視野遼闊,非常舒服。

內湖 親子
用餐區的最右邊及最左邊分別是一個活動投影球池及各類型的木製廚房扮家家酒。投影互動球池是現在最夯的設施,在很多親子樂園都能見到,親子餐廳有這樣設置的還真的很少見,雖然球池沒有像親子樂園那樣大,但也非常足夠了,JK看小朋友個個玩的不亦樂乎,完全不想走出球池啦。

內湖 親子
木製廚房也是應有盡有,雖然小小ㄧ區,但也很夠小朋友們玩一陣子了。

內湖 親子
唯一一點JK覺得可能在空間規劃上的限制,工作人員出餐的路線與小孩到遊戲區或者從遊戲區回到座位上是重疊的,爸爸媽媽可能也需要提醒小朋友要慢慢走,不然若發生於送餐工作人員相碰的狀況,那就很掃興了。

內湖 親子
廚房為半透明式的,可以看到廚師及服務人員忙進忙出制作料理的樣子。

內湖 親子
一進餐廳的左手邊還有一個走道,牆壁上設計成蜂巢狀,小子站進去還真剛好,各種童趣的設計,看得出來真的極具巧思又用心呢!

內湖 親子
這個小角落設置很多圖書,在這裡誰會看書(還真的就是有),就算沒人看,光坐在這個角落,也覺得自己被書香薰陶了啦。

媽咪講MoneyJump餐點介紹

內湖 親子
媽咪講的餐點光看Meau就會誤以為自己來到高級西餐廳,香煎鴨胸佐白蘭地莓果醬、威力香煎火烤龍蝦、天使肋眼牛排、普羅斯旺小羔羊,這些出現在親子餐廳的菜單上,真的讓JK大開眼界。仔細詢問了一下工作人員,其實這附近也不少商務人士會到這裡用餐,這些餐點也非常適合作為約會聚餐的選擇喔。

媽咪講的用餐時段共有三個場次,A時段為11:00-13:30;B時段為14:00-17:00;C時段為17:30-20:00。每個場次中間都有30分鐘的空檔,是留給工作人員做清潔環境恢復場內遊具用的。

當日JK是預約A場次,因爲同行友人跟JK都才剛吃完早餐沒多久,我們就沒有點這麼澎湃的排餐,來看看我們的餐點吧。

網路詳細菜單菜單請點我

內湖 親子

首先是照燒牛肉起司丼飯

這道是兒童餐點,整個餐點非常完整,從麵包、主食、湯品、甜點到飲品,真的比照大人的套餐設計,味道適中,非常適合小朋友。
JK還看到餐單上有泥狀食物,不管是剛開始接受副食品或還在副食品階段,來到媽咪講也能夠一起享用美食,爸爸媽媽不用另外自備食物啦~

內湖 親子

紅酒燉牛肉義式燉飯

媽咪講的餐點真的很多樣化,飯類麵類的種類也有多種選擇,大家也可以到官網看菜單,有選擇困難的JK真的很想全部都點來吃看看(錢太多)這道燉飯JK自己覺得蠻好吃的,但同行者有人評價不一,大家有機會就自己吃吃看囉!

比薩

內湖 親子
因為當天同行的小朋友除了小子還有另外兩位小朋友,所以JK點了兩種類型的比薩
分別是瑪格麗特公主跟愛吃肉衛兵
比薩的表現真的很不錯,餅皮雖不是薄皮,但也不會過厚,邊邊吃起來也很酥脆,跟JK平常最愛的薄皮披薩比起來,也是相當好吃。

媽咪講還有像是小點心、炸物、沙拉、鬆餅跟漢堡,下次有機會想選在下午茶時段去,真的很想吃鬆餅跟漢堡啊~
飲料的部分是JK最推薦的,因為都好好喝,很多餐廳的奶茶,唉這裡就不贅述了,總之媽咪講的飲品真的非常推薦喔!夏季還有特殊口味西瓜牛奶冰沙及芒果冰沙,真的可以試試唷!

內湖 親子

圖片來源

餐廳裡所提供的兒童餐具真的非常齊全,從基本的碗盤水杯、湯匙叉子、食物剪到矽膠圍兜一應俱全,而且採用的是cornflower玉米製成的餐具,不含塑化劑,兼具無毒及環保的概念,真的非常棒。

結語

整體來說媽咪講親子餐廳會所真的是高級又夢幻,小朋友也都非常喜愛也玩的很嗨,餐點的部分也是極具用心的在設計,可以說是好吃好玩又美麗的餐廳。

媽咪講Money Jump親子餐廳會所・地點: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7號2樓
・電話:02-27921156
・營業時間:A時段:11:00-13:30/ B時段:14:00-17:00/ C時段:17:30-20:00
・低消(每人):平日 0-1歲免低消費/1-12歲200元/12歲以上300元 ;假日12歲以上500元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延伸閱讀

新北板橋奧斯丁夢想樂園(板橋麗寶店) !超夢幻絕美室內親子樂園
新北汐止快樂小熊親子樂園—汐科遠雄店!CP值爆表的小孩玩樂天堂!
沒辦法出國就跟家人在台灣國內防疫旅遊吧!13家北部親子飯店介紹!
聽故事APP推薦7選,讓有聲書陪孩子一起成長共享溫馨的親子時光吧!
台北大直親子推薦!史努比樂園旗艦館— SNOOPY Play Center 玩翻天!
作者資訊
JK
哈囉~我是JK.  有一個像閨蜜般的老公 和一個擁有老靈魂的兒子  喜歡閱讀 透過閱讀滋養心靈 熱愛跑步 透過跑步培養毅力 樂於分享 相信分享能使生活體驗更加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