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戀夏就靠『情侶鞋』大方放閃!UA旗艦中底推出繽紛玩味「HOVR Mega MVMNT」

HOVR Mega MVMNT保有零重力超厚中底特色,展現HOVR顯著緩震與能量回饋。

文章重點

  • UNDER ARMOUR七夕必買!
  • 吸睛配色點亮街頭浪漫!「HOVR Mega MVMNT」七夕情人節愛意降臨
  • 跟著UNDER ARMOUR一起共度七夕!

七夕情人節將至,專業運動品牌UNDER ARMOUR人氣旗艦中底HOVR系列特別選在情人節前夕給喜歡運動風格穿搭的情侶最浪漫的選擇!
今年七夕情人節,若還在為禮物苦惱的你,不妨選擇HOVR Mega MVMNT,獻上滿滿愛意,與他(她)一起用輕快步伐發掘更多生活樂趣!

UNDER ARMOUR七夕必買!

炎炎夏日HOVR Mega MVMNT帶來令人心動的甜蜜氣息,絕對是今夏運動系情侶最佳心意首選!

圖片來源-UNDER ARMOUR

著重休閒穿搭設計的HOVR Mega MVMNT 以百搭的黑、白兩色為基底,透過鞋口、鞋帶處的亮色妝點及鞋身幾何彎曲線條,呈現繽紛玩味卻不浮誇的外型,厚底設計增添潮流感也更符合情侶出遊的不同穿搭需求。
女 HOVR Mega MVMNT 白 售價NT$4,980元

圖片來源-UNDER ARMOUR

炎炎夏日HOVR Mega MVMNT帶來令人心動的甜蜜氣息,絕對是今夏運動系情侶最佳心意首選!

吸睛配色點亮街頭浪漫!「HOVR Mega MVMNT」七夕情人節愛意降臨

UA人氣旗艦中底HOVR系列特別選在情人節前夕推出繽紛玩味 HOVR Mega MVMNT 休閒跑鞋。

圖片來源-UNDER ARMOUR

延續HOVR Mega機能款跑鞋, HOVR Mega MVMNT保有零重力超厚中底特色,展現HOVR顯著緩震與能量回饋,外型則有另人眼光為之一亮的新設計,完美融入休閒生活情境。
男 HOVR Mega MVMNT 黑 售價NT$4,980元

圖片來源-UNDER ARMOUR

彈性網格透氣鞋面及鞋側扣帶,提供關鍵部位的支撐力與耐磨性,同時帶有復古鞋的韻味,網布由裡到外延續的繽紛色彩更蘊含夏日漾感。
男 HOVR Mega MVMNT 白 售價NT$4,980元

圖片來源-UNDER ARMOUR

鞋舌採用潛水布材質易於拉伸及穿套,舒適腳感搭配討喜外型,可完美駕馭俐落率性感、街頭寬鬆風或是女生喜愛的甜美運動風等不同造型,中性質感適合與你(妳)的另一半甜蜜搭配,大大放閃!

跟著UNDER ARMOUR一起共度七夕!

炎炎夏日迎來七夕,大家都在瘋狂的健身運動,穿上UNDER ARMOUR運動情侶鞋。
一起閃爆七夕!做一對運動閃亮情侶吧!

延伸閱讀

UNDER ARMOUR「ISO-CHILL」涼感科技領跑上市!戰勝酷暑,清爽、酷涼超有感~
2020年內外兼具的戶外運動風潮來襲!UNDER ARMOUR「UA Summit」系列新品上架
garmin手錶入手了嗎?推薦給熱愛戶外活動、運動系女孩的garmin錶款!
運動手錶讓手腕更有型!時尚的超人氣運動手錶5款真心推薦。
運動內衣讓你跟胸部晃動說掰掰!舒適的運動內衣選購方式、效果及推薦品牌大公開!
參考資料

UNDER ARM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