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代言眼鏡品牌CARIN推出渡假百搭小臉系列,2024夏季必備韓星款眼鏡一定要跟上!

CARIN韓國必買眼鏡 韓國必買墨鏡 韓國墨鏡 韓國眼鏡

文章重點

  • 2024年必買CARIN韓星同款!不出國也買得到!
  • CARIN-「造型百搭款!OVERSIZED鏡框搭配淺色鏡片,清新又減齡」
  • CARIN-「復古風吸睛!微貓眼多邊形設計,經典又有型」
  • CARIN-「韓國女星同款,2024必備珊瑚款,氣質優雅」
  • CARIN-「韓國名媛必備,貓眼造型眼鏡VICTORIA」
  • 關於CARIN
  • BU粉絲回饋!數量限定抽獎,把握機會獲得CARIN抽獎機會!

來自韓國的知名眼鏡品牌-CARIN,以北歐女孩常用的 "CARIN" 為名,象徵潔淨的設計理念,品牌靈感汲取自然,將北歐優雅、簡潔的設計元素融入韓國強烈風格,重新詮釋經典女人味。
從2017年開始由國民初戀秀智代言,去年在Netflix上檔的動作影集”VAGABOND”(台譯:浪行驚爆點)每每有秀智出現的場合,不論是穿著或身上的配件都是被討論的焦點,劇中的秀智所配戴的太陽眼鏡品牌就是CARIN,率性又有魅力。
最新情報與好消息!不出國即可購入 CARIN 眼鏡品牌,還可以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質感CARIN隨身眼鏡皮套!數量有限抽把握機會!文末會有參加抽獎的方法!

2024年必買CARIN韓星同款!不出國也買得到!

VAGABOND劇中眼鏡CARIN 韓國必買眼鏡

圖片來源-CARIN

今年2024年一樣由秀智詮釋,以長髮微捲的造型搭配個性女孩風格,在秀智優雅的舉手投之間,自然與墨鏡的時髦感完美融合,專為亞洲人設計的小巧鏡框能更修飾臉型,搭配近來一定要擁有的淺色鏡片清新又減齡,是夏季必備的百搭款式。
CARIN全系列眼鏡由藏鏡閣國際精品總代理,全台24家門市獨家販售,不必飛韓國即可跟上女神腳步。

CARIN-「造型百搭款!OVERSIZED鏡框搭配淺色鏡片,清新又減齡」

CARIN韓國墨鏡品牌必買 韓國眼鏡

圖片來源 ANNA C1 黑NT$6,480

隨著太陽眼鏡的推陳出新,不再只是炎炎夏日的遮陽工具,已為日常搭配的必備潮流單品,是整體造型的重要加分點。
其中CARIN的鏡框更是專為亞洲人設計,無論是普通眼鏡抑或太陽眼鏡,V-Line的設計有修飾臉型之用,素有小臉神器之稱。
200106 carin0193韓國皮革眼鏡盒 韓國墨鏡 韓國眼鏡

圖片來源 ANNA C1 黑NT$6,480

在鏡片的設計上,淺色鏡片風潮回歸時下最流行墨鏡元素,各大國際精品都可看到蹤跡,玩味又不失優雅時髦,是今年夏季的至潮之選。
CARIN韓國女星同款眼鏡 CARIN韓國墨鏡CR ANNA C1

圖片來源 ANNA C1 黑NT$6,480

CARIN春夏新款ANNA,造型是最經典的百搭款,今年夏季突破以往的基本色系,不只有經典深綠或個性棕色,推出清爽又減齡的黑色淺色片,整體俐落簡潔,在鼻墊更是下足功夫,眼鏡腳架輕巧又具可調節的功能,特殊設計使得五官更加立體,是為亞洲人臉型而生的墨鏡,戴起來讓整體體型造炯炯有神,簡約時尚輕鬆好駕馭,男女配戴都非常合適。
CARIN韓國必買眼鏡 韓國眼鏡品牌 韓國墨鏡Anna C1

圖片來源 ANNA C1 黑NT$6,480

CARIN淺色片新款KATHARINE,以黃色鏡片主打時髦氣場,同時,不只是淺色鏡片,漸層效果讓時尚更多元,除了鏡片,鏡框也是有特別設計,不只是圓框,更加上了弧度更修飾臉型,鏡框側面的線條設計讓整體更添率性,這款KATHARINE WI不僅是2020年最新款式,也是時尚雜誌GRAZIA的明星配戴款,想要營造強大氣場者一定要擁有。

CARIN-「復古風吸睛!微貓眼多邊形設計,經典又有型」

CARIN墨鏡 韓國墨鏡 韓國眼鏡 韓國必買眼鏡

圖片來源 KATHARINE WI C4 黃NT$6,480

近年來眼鏡已不再局限於圓形或方形,在鏡框的圓滑弧面上加上棱角,或是在長方形的鏡框底裁成半圓狀,衝撃視角之餘又提供更多選擇,更能方便搭配不同場合和造型。
Katharine Wi C4 CARIN韓國必買眼鏡 韓國墨鏡

圖片來源 KATHARINE WI C4 黃NT$6,480

同時,這些細節上的改動,也能讓大家找到最能修飾自己臉形的眼鏡,例如微貓眼款式,除了可強調顴骨,更能柔化整體氛圍,增添復古浪漫女人味,也是今年2024年必收款式。
CARIN韓國眼鏡 韓國墨鏡 韓國必買眼鏡復古katharine wi c4_

圖片來源 KATHARINE WI C4 黃NT$6,480

CARIN-「韓國女星同款,2024必備珊瑚款,氣質優雅」

CARIN太陽眼睛 韓國眼鏡 韓國太陽眼鏡

圖片來源 KIRSTEN C2 象牙白NT$6,480

CARIN的KIRSTEN微貓眼膠框,完美框型除了能效修飾臉型更能展現優雅女神氣勢,以超唯美象牙色鏡框搭配珊瑚紅鏡片,年輕女孩獨有的嫵媚樣貌即可完美展現,整體率性的造型讓眾多明星愛不釋手,同時也榮登時尚雜誌GRAZIA的明星配戴款。想要展現女神氣場,KIRSTEN就是專屬於你的拍照神器。
韓國必買眼鏡 韓國必買墨鏡 韓國墨鏡 韓國眼鏡

圖片來源 KIRSTEN C2 象牙白NT$6,480

配合時尚界中最百搭的顏色,造型與眼鏡設計色澤皆無可挑剔,在陽光下更是氣質,白色的搭配名媛感UP!

CARIN-「韓國名媛必備,貓眼造型眼鏡VICTORIA」

CARIN韓國太陽眼鏡 韓國眼鏡 韓國必買眼鏡

圖片來源 VICTORIA_C1 黑NT$6,480

CARIN另一款微貓眼經典之作就屬VICTORIA了,氣質典雅的微貓眼造型深受時尚圈的名媛們喜愛,邊框以玫瑰金屬夾層,整體營造出低調奢華的時尚風格,更增添貴氣典雅感。
CARIN victoria c1 韓國墨鏡 韓星同款 韓國女星墨鏡

圖片來源 VICTORIA_C1 黑NT$6,480

CARIN一樣開創了流行趨勢,除了經典黑色,同時推出甜美淺棕及淺粉系列,想要在今夏展現優雅氣勢,VICTORIA款式一定要入手。

關於CARIN

一個受現代Scandinavia風格的激發而創造出的眼鏡品牌,為您重新詮釋經典女人味。
katharin wi c4 GZ_0862韓國必買墨鏡 韓國必買眼鏡

圖片來源-CARIN

CARIN代表的不僅僅是一個圖像,讓我們堅信的是,每個在生活中的美麗時刻可以成為一個人對未來前景的希望。CARIN將「具有女性核心的Scandinavia復古概念」通過重新詮釋將其融入品牌理念之中,象徵著理想主義的價值觀和希望,替未來保留美好的回億。
韓國眼鏡 韓國墨鏡 「我要抽CARIN皮革眼鏡套」

圖片來源-CARIN

CARIN的品牌代言人,SUZY,裴秀智,是韓國非常出名的演員、歌手和模特兒,其個人活潑、明亮和女性化的氣質與CARIN的外觀及形象非常待合,強調女性核心的Scandinavia品牌精神相匹配。

CARIN店家資訊CARIN旗艦館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小西門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1號 1樓
金橘眼鏡 忠孝門市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70號
金橘眼鏡 復興門市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93號
金橘眼鏡 板橋門市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275號
全球眼鏡 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17號
東風眼鏡 中和門市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477號
遠見眼鏡 新竹市東區埔頂二路150號
森活眼鏡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89巷8號
金橘眼鏡 大墩門市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829號
東風眼鏡 西屯門市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4-11號
頂好眼鏡 太平門市 台中市太平區中興路182號
金特麗眼鏡 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一段36號
明星眼鏡 彰化市二林鎮中正路19號
首澄眼鏡概念館 南投縣草屯鎮育英街176號
首禾眼鏡行 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222號
嘉倫眼鏡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595之23號
DOVE Eyes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73號
金橘眼鏡 建國門市 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300號
金橘眼鏡 巨蛋門市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67號
愛斯眼鏡 屏東縣屏東市民權路93號95號
重見眼鏡行 屏東縣屏東市中山路34號
睛閣眼鏡 宜蘭縣宜蘭市農權路二段65號
溰匠眼鏡 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二段38號
日光視所 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519號

BU粉絲回饋!數量限定抽獎,把握機會獲得CARIN抽獎機會!

CARIN官方滿額抽獎

韓國皮革眼鏡套 韓國眼鏡 韓國墨鏡 韓國必買墨鏡

圖片來源-CARIN

為回饋CARIN的長期支持者,現正推出只要加價580元,即可把隨身眼鏡皮套帶回家!
隨身眼鏡皮套SUN SNAP的設計是可以掛在手腕或者背包上,減少了户外活動出入時,總是需要把墨鏡從包裡拿出又放入的麻煩,同時也解決了包包空間太小的煩惱,讓你輕鬆出遊享受品味生活。
韓國皮革眼鏡套 韓國眼鏡 韓國墨鏡

圖片來源-CARIN

CARIN的設計師以生活角度為設計靈感,多運用顏彩、圖騰,及紡織材質等異材質巧妙融入設計之中,已為韓國眾多藝人追隨的品牌,如裴秀智、宋慧喬、金鐘國、少女時代徐賢、池昌旭、Sistar、姜素拉、金裕貞等,都是品牌的擁護者,再由秀智女神代言,讓CARIN的墨鏡能夠輕鬆為穿搭增添氣勢與時髦裕貞等,都是品牌的擁護者,再由秀智女神代言,讓CARIN的墨鏡能夠輕鬆為穿搭增添氣勢與時髦度,今夏請準備好CARIN一起耀眼整個夏季。

Beauty Upgrade粉絲福利抽獎

韓國眼鏡套 韓國墨鏡 韓國皮革眼鏡套 韓國必買墨鏡

圖片來源-CARIN

BU的夥伴們有福氣啦!Beauty Upgrade本次與CARIN合作為各位爭取到CARIN質感皮革眼鏡套,數量限定!
趕快跟緊BU的Facebook與Instagram,把握難得的抽獎機會!
Beauty Upgrade Facebook:點我前往FB
Beauty Upgrade Instagram:點我前往IG

抽獎關鍵字:「我要抽CARIN皮革眼鏡套」
延伸閱讀

價格親民又時尚的jins眼鏡好想通通包款! jins眼鏡流行設計大推薦!
各種推薦時尚眼鏡讓你跟上潮流的腳步!文青路線或可愛風格都沒問題!
眼鏡×臉型×髪型分析!眼鏡女孩急速增加中?適合眼鏡女孩的髮型介紹!
想成為太陽眼鏡美人!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太陽眼鏡
女人必備時尚單品~Chloe太陽眼鏡,戴上立馬散發明星光環~成為全場焦點!
參考資料

CAR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