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日牌「SUQQU」2021秋季限定彩妝新品登場!人氣商品小編試色給妳看!

By Fumi夫米 更新
_SUQQU2020FW

文章重點

  • SUQQU 2020秋季新品LINE UP
  • SUQQU的2020秋冬新品彩妝入手時機與管道
  • 秋季新品應用示範
  • 與SUQQU一起大玩秋季新色吧!

日本超有質感的專櫃品牌「SUQQU」在今年2020年秋季推出非常多值得入手的新品,

今年秋妝SUQQU到底有多強?強調細緻卻又能彰顯妝容的獨特特調色調,SUQQU真的很用心!

低對比度又不失艷麗的絕美秋季色彩既美觀又實用,其中竟然有多達五種品項是數量限定品,馬上將喜歡的單品筆記起來殺去最近的SUQQU專櫃吧!

SUQQU 2020秋季新品LINE UP

SUQQU 晶采淨妍6色頰彩盤

SUQQU

圖片來源 ★價格:NT$3,100/16.5g

SUQQU的2020秋季新品頰彩6色盤,左邊四色為腮紅色,右邊兩色為打亮修飾色,以頰彩盤來說是十分實用的組合,不論是單獨使用或是混和頰彩盤中的顏色都非常好上手。

SUQQU的頰彩粉質相當細緻,不需要擔心取色過多讓雙頰變成猴子屁股的問題,就算是用手指沾取也能畫出非常好看的腮紅。

實際試色

SUQQU

SUQQU

SUQQU晶采淨妍6色頰彩盤的腮紅四色真的非常好看,不挑膚色都能使用!

  • 左上角的「玫瑰色腮紅」是非常顯白的顏色,日常使用也非常簡單好搭配,而且非常有秋天的氣息。
  • 左下的腮紅偏向「焦糖棕色」,是個給人成熟穩重印象頰彩。
  • 中上的「桃紫色腮紅」也是絕妙的色系,同樣也是顯白的色系,適合平常喜歡明亮妝感的人。
  • 中下是像「杏色又帶紅色的柔和腮紅色」,是四個顏色中最能提升氣色的顏色。想不到要搭配什麼顏色腮紅是就很適合使用這個顏色喔!

SUQQU晶采淨妍6色頰彩盤這四色的腮紅色都是微微帶細珠光的質感,上臉也不擔心顯毛孔。

另外右上角的是粉色的打亮色,除了使用在臉頰之外,拿來點綴在眼頭也非常可愛!

右下角的則是金棕色調的打亮色,是個讓整體妝感層次提升一階的貴氣修飾色。

實際試色後發現SUQQU這盤6色頰彩盤真的非常實用,在這個秋天只要有這一盤就完美啦!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133 蜻蛉玉

SUQQU

圖片來源 ★價格:NT$2,600/5.6g

SUQQU每一季新推出的眼影都非常受歡迎,在日本也是如果不預約根本就買不到的等級,而這次的晶采立體眼彩盤新色「蜻蛉玉」是一眼就能感受到秋天的搭配。

鵝黃金色與紫芋色的反對色搭配,SUQQU讓妳秋季眼妝更加活潑!

若想在日常使用,也可以鵝黃金色搭配另外兩個橘色與棕色眼影使用,是一盤比第一眼看到時,還要實用很多倍的單品。

什麼是蜻蛉玉?

裝飾在日本的傳統和服的腰帶上、髮簪上,有細緻之美的「蜻蛉玉」「蜻蛉玉」其實就是琉璃珠或玻璃珠,如同細緻的小巧裝飾,增添日本女性的秀麗典雅。也像蜻蜓的複眼,裡面的光澤如同靜止般的小宇宙,情不自禁想窺探裡面的迷你世界。

2020年的SUQQU秋冬的彩妝呈現,美如「蜻蛉玉」。清透感中盛開華麗之美,如琉璃般環繞的亮澤感讓人迷戀。

實際試色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133蜻蛉玉

圖片來源

顯色度一絕的SUQQU眼影,每一次的搭配都讓人出乎意料,這次反差相當大的SUQQU新色眼影「蜻蛉玉」卻能將各種色系的眼影毫無違和感的放入同一盤組合當中,非常推薦給平常不會使用大地色以外眼影卻想嘗試看看的人喔!

SUQQU晶采立體單色眼影 105 静翠 & 106 花氷(冰)

SUQQU

圖片來源 ★價格:NT$1,400/1.5g

除了四色眼影盤外,SUQQU的單色眼影也是非常熱門的商品,精緻小巧的黑×金色外盒絲毫不遜色,而這次秋季的SUQQU新色單色眼影五種中,「静翠」與「花氷」則是秋季限定色。

「静翠」是個非常高調且奢華的湖水藍色,用來點綴眼妝非常適合,也可使用較細的筆刷沾取後描繪眼線。

而「花氷」則是十分沈著的葡萄酒色,可以說是秋天的定番色號,不敢大膽嘗試其他彩色眼影的朋友可以選擇花氷試看看喔。

實際試色

SUQQU晶采立體單色眼影 105 静翠 106 花氷(冰)

 

圖片來源

色號16「染芥子」、17「美蘇芳」、18「桃雫」的三色雖為SUQQU 2020秋季新品,但是未來將會成為專櫃上的常規色,這邊就不再多做介紹。

SUQQU限定色的兩個顏色真的非常有質感,尤其是湖水藍色,若非足夠細緻的粉質是很難可以做出這麼純淨的顯色度,足以令人驚豔。

SUQQU晶采艷澤唇膏 117 銀紫苑 & 118 朱織 & 119 夕凪

SUQQU

圖片來源 ★價格:NT$1,900/3.7g

搶翻天的SUQQU限定唇膏再度來臨!這次三種限定色當中,其中「117 銀紫苑」與「118 朱織」是有添加亮粉的唇膏,實際上能使唇光閃閃動人,完美融入唇色當中的亮粉十分加分!

「119 夕凪」則是如夕陽西下一般渲染在天空顏色的橘膚色唇膏,柔和的發色適合唇色較淺的人使用,與SUQQU之前推出的「12 金銀杏」相比更帶了一點土色,非常有秋天的氣息。

實際試色

SUQQU

圖片來源

SUQQU的艷澤唇膏非常滋潤保濕,實際上唇的質感也很水潤顯色,基本上只要挑選喜歡的顏色購入,其他都不需要特別擔心。

色號詳解

  • 117 銀紫苑 – 目測非常紫的一個顏色,實際上唇是偏藍色調的紅色唇膏,高雅的顏色不論是什麼場合都能使用。
  • 118 朱織 – 偏向正紅色而且帶細微亮粉的經典色號,喜歡活潑妝感的朋友可以大膽嘗試。
  • 119 夕凪 – 非常沉靜的夕陽色,不想化妝或非常休閒的日子裡很適合使用,唇色較深的朋友可以先將自己的唇色以粉底或遮瑕膏遮住後再使用喔。

 SUQQU晶采極艷亮彩棒 色號101、102

SUQQU

圖片來源 ★價格:NT$1,850/8.4g

近年來非常火的棒狀打亮膏,幾乎各大彩妝專櫃都有推出,這次SUQQU在秋季新品中共推出兩種色號的打亮棒,一是色號101的透粉色,一是色號102的金棕色。

SUQQU晶采極艷亮彩棒101的透粉色與今年香奈兒推出的水潤聚光棒色號SCULPTING非常像,目測幾乎是透明無色,卻有一種水潤的亮澤感,而SUQQU的101澤更加有光澤,也是十分值得收藏的一款!

實際試色

SUQQU
102的金棕色打亮非常有質感,實際上臉真的貴氣十足,滿滿的亮粉非常貼合肌膚,效果浮誇卻又十分自然。

皮膚比較白的人也不用擔心這款打亮顏色過深,擦上SUQQU晶采極艷亮彩棒後馬上就會像溶入肌膚一般,從肌膚底層散發出光芒,喜歡浮誇打亮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啊!

SUQQU晶采妍色指甲油 126 香箔 & 127 紅飴 & 128 光咲

SUQQU

圖片來源 ★價格:NT$950/7.5ml

裸膚色、楓葉紅色、與嫩膚色三種秋季限定新色,SUQQU再次推出超有質感的指甲油。

與這次秋季新品的主軸相呼應,非常適合搭配秋季新品彩妝使用的三種指甲油色,精緻的質感讓不擦指甲油的我也十分心動。

實際試色

圖片來源

SUQQU的2020秋冬新品彩妝入手時機與管道

SUQQU

圖片來源

以上 SUQQU所有秋季限定新品與常規新品都預計於2020年8月1日與日本同步上市,而SUQQU每一季的限定彩妝基本上要入手有一定的難度,若想搶先預購的話可以找身邊是SUQQU VIP會員的朋友一起預約至櫃上挑選,或是在8月1日正式發售時直接手刀去櫃上購買喔!

哪裡可以買到SUQQU的2020秋冬新品彩妝?

【SUQQU全台櫃點】

  • 台北SOGO忠孝店 1F(02)2731-7709
  •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8 1F (02)2729-8119
  •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一館 1F (02)2568-2169
  • 台北天母SOGO 1F (02)2831-0889
  • 台中新光三越1F (04)2251-6389
  • 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 G樓 (06)303-0525
  • 高雄漢神百貨本館 1F(07)215-1369

秋季新品應用示範

SUQQU

圖片來源

相信不少人對彩色的眼妝或頰彩實在是非常不拿手,不用擔心,SUQQU官方這次特別釋出兩種對應秋季新品的妝容供大家參考,再也不需要擔心手殘啦!

時尚的摩登妝感

SUQQU

圖片來源

SUQQU

圖片來源

SUQQU的2020秋冬彩妝《時尚摩登》步驟詳解

  1. 眼窩整體使用亮粉色眼影大範圍暈染,並使用相同顏色描繪下眼頭至眼尾處。(可使用SUQQU晶采立體單色眼影色號18或SUQQU頰彩盤右上角C色)
  2. 使用SUQQU眼線膠筆沿著睫毛根部畫出眼線。(可使用同品牌SUQQU眼線膠筆色號02或其他品牌眼線膠筆替代)
  3. 用SUQQU晶采立體單色眼影色號105由黑眼球正上方描繪至眼尾。
  4. 以SUQQU頰彩盤左下角D色沿著顴骨往太陽穴方向塗上。
  5. 取小一號的修容刷將頰彩盤中左下角D與右下角F混和後,輕輕疊擦在方才腮紅的上方。
  6. 以SUQQU晶采極艷亮彩棒色號101輕輕點塗在顴骨上方。
  7. 雙唇塗上SUQQU晶采艷澤唇膏色號119。
  8. 完成!

活潑繽紛的秋季妝感

SUQQU

圖片來源

SUQQU

圖片來源

SUQQU的2020秋冬彩妝《活潑繽紛》步驟詳解

  1. 使用SUQQU晶采立體單色眼影色號17的紅棕色眼影塗滿整個眼窩以及下眼尾。
  2. 用SUQQU晶采立體單色眼影色號106的葡萄酒色從眼窩上方往眼尾方向暈染。
  3. 再用SUQQU晶采立體單色眼影色號16的芥黃色輕輕刷在眼頭以及下眼眶。
  4. 使用酒紅色眼線膠筆沿著睫毛根部畫出眼線。(可使用同品牌眼線膠筆色號04或其他品牌眼線膠筆替代)
  5. 沾取頰彩盤左上角A由臉頰內側慢慢往外暈染。
  6. 沾取中上B色輕輕暈染於步驟5的臉頰正中間。
  7. 以頰彩盤中右上角C色為打亮色,點塗在顴骨上方。
  8. 使用晶采極艷亮彩棒色號102以手指或直接塗抹在眼頭、顴骨、鼻樑以及人中。
  9. 雙唇塗上晶采艷澤唇膏色號119。
  10. 完成!

與SUQQU一起大玩秋季新色吧!

只要是粉質、質感夠精緻的彩妝都不太需要擔心上臉後很突兀的問題,選擇值得信賴的品牌與商品可以更簡單且舒服的完成妝容喔!

想嘗試繽紛彩色妝容的初心者正好可以由秋冬的顏色開始入門,相較於春夏亮度較高的彩色單品,秋冬低對比度的顏色更不容易失手!

真的不放心的讀者也可以放心大膽的靠櫃請美容顧問手把手的教你,讓我們在今年一起從大地色妝容畢業吧!

延伸閱讀

SUQQU的秋冬商品顯色度大分析!讓妳今年秋天的妝容也自然搶眼!
SUQQU眼影推薦!5盤如詩意般優美的眼影,搭配高雅的洋裝人人也能變女神!
【2019春天新作彩妝】SUQQU以“優明光線”為主題的春季彩妝登場!以從雲層落下的光柱為靈感發想
SUQQU蜜粉推薦!哪一款比較有人氣?首先GET能擁有明亮肌色的一色吧
SUQQU腮紅推薦,讓你從雙頰開始散發精緻氣場!尋找理想中的自己吧

cover via:1

作者資訊
Fumi夫米
在台人妻,喜歡研究日系彩妝、穿搭。 常常在電腦前對著新上市的彩妝乾瞪眼,一天到晚希望可以中樂透,希望閱讀我的文章的男孩女孩們都能順利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因為花錢才有活著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