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大學T是基本配備!搭配運動鞋就是一種魅力穿搭了!快來試試吧!

大學T

每天要想該怎麼打扮自己真的很麻煩!想要顧及保暖又怕太擁腫,想穿的簡單又怕冷,真的好麻煩!這時候就是要出動簡單又保暖的大學T了♪讓小編來帶大家看看大學T的簡單時髦穿搭吧!

連帽外套的多種可愛穿搭!超強穿搭術大合輯

簡單大學T超棒的☆

大學t穿搭

大學T

圖片來源

簡單大學T雖然可以穿得可愛又帥氣,拿來穿寬鬆舒適風格是最棒的。寬鬆穿搭絕對少不了大學T!再搭配運動鞋,根本絕配,第一次穿大學T的新手們,不如先從【寬鬆】搭配【球鞋】開始吧!

大學T+◯◯+運動鞋=超強組合☆

大學T跟運動鞋超級好搭配,那麼下半身該怎麼穿比較好呢?這邊就來介紹唷!

大學t穿搭①:大學T+窄管褲+運動鞋

大學t穿搭
非常推薦給新手的裝扮!說到寬鬆打扮,就非這三種單品莫屬了。

大學t穿搭②:大學T+短裙+運動鞋

大學t穿搭
重點在大學T要紮進去裙子裡面!腰的地方看起來會乾淨俐落很多!

大學t穿搭
酒紅色的大學T看起來比較成熟穩重,搭配裙子會有一種復古氛圍。

大學t穿搭
鞋子和衣服搭配同一種色系的單品也很不錯!光是改變顏色整個印象都會改變。

大學t穿搭③:大學T+內搭褲+運動鞋

大學t穿搭
選擇尺寸比較大的大學T,搭上內搭褲看起來不只顯瘦還很流行。重點是大學T要可以蓋住屁股唷!寬鬆打扮又帶點運動風,看起來輕鬆方便又可愛!

大學t穿搭④:大學T+花紋單品+運動鞋

大學T

圖片來源

想要有點變化的時候就搭配花紋單品吧☆2019年流行的豹紋搭配起來也很好看。

大學t穿搭⑤:大學T+黑褲子+運動鞋

大學t穿搭
淡淡的粉紅色加上黑色的褲子超級好搭配。因為很簡單的造型,所以也可以在鞋子上下點公司,畫龍點睛!

大學t穿搭⑥:OVRESIZE大學T!

大學t穿搭
寬鬆的大學T再加上男友鞋,也是十分的可愛!黑色大學T加上灰色鞋子,會比較柔和唷。

大學t穿搭⑦:大學T+牛仔外套=超強搭配☆

大學t穿搭
大學T可以拿來防寒♪不過光只有大學T是不夠的,這時候搭配一件牛仔外套試試看,既保暖又好看!

大學t穿搭
披上牛仔外套看起來就不一樣了。

再多做一些變化吧☆

大學T

圖片來源

大學T

圖片來源

文字T也是很流行的單品唷,照片中黃色的大學T加上黑色文字,撞色的感覺更加可愛了!

想要改變心情的時候也可以試試看粉淡色系的大學T♪寬大的大學T搭配淡藍色,十分的顯瘦又可愛。

今年秋冬就非大學T莫屬了♪

大學T

圖片來源

大學T簡單好搭配,很暖和卻不會顯得笨重!只要跟家裡原本有的單品做搭配就譨很時尚呢。不過還是要注意一些小細節,避免把大學T穿得像睡衣唷!

夏天也要穿得好看!介紹今年最流行的夏天外套穿搭!

大學T穿搭!介紹現在超流行的時尚大學T18選!

休閒西裝外套穿出柔和女人味!掌握最時下的穿搭術!

防曬&防中暑!夏天用棒球帽穿搭更清新!

四季時尚!就算是秋冬也要打扮得很淑女!精選11種牛仔外套穿搭法!

首圖來源

作者資訊
SHIORI
從小學習書法,現在在日本的花店工作。興趣是旅遊、攝影、關注流行時尚。喜歡自由,所以經常挑戰新事物。 收集各式各樣種類的鞋子,研究如何跟衣服穿搭是每天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