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hite × AIR Jordan 4 Cream Sail抽選新資訊/NIKE Jordan AJNT23同月上市。

By アリエル(Ariel) 更新
Off-White x AIR Jordan 4 Sail

文章重點

  • Off-White × Air Jordan 4「Cream/Sail」
  • NIKE JORDAN AJNT23 BLACK
  • Off-White × AIR Jordan 4 Sail/NIKE Jordan AJNT23 抽選新資訊

Off-White系列熱潮再次引爆!Off-White × Air Jordan 4「Cream/Sail」即將引爆2020年下半年。
官方消息公布於7月25日正式販售,AIR經典的設計搭配奶油色的設計,除了好搭好穿還極具收藏意義。日本即將於7月25日抽選販售,不容錯過!
NIKE Jordan AJNT23也於同一個月份7月28日上架,趕快來看看為什麼如此受歡迎。

Off-White × Air Jordan 4「Cream/Sail」

Off-White x AIR Jordan 4 Sail

圖片來源

OFF-WHITE和NIKE宣布合作的重棒消息席捲整個時尚圈,現任LOUIS VUITTON的男裝藝術總監Virgil Abloh與AIR Jordan推出的新款女鞋,為運動鞋更帶來全新的面貌。
Off-White x AIR Jordan 4 Sail 奶油色系7月25日開始販售

圖片來源

AIR Jordan 4一直以來都相當受到歡迎,也極具有收藏意義。
其鞋款的鞋舌設計除了有Jordan經典剪影、Flight的字樣,在鞋盒上也有相應的設計。
Off-White x AIR Jordan 4 Sail CREAM

圖片來源

鞋底的部分不同材質的拼接,鞋底除了AIR的字樣,還有不同色拼接的鞋底造型,不規則自然的形狀就像柔和顏色的小水灘。
Off-White x AIR Jordan 4 Sail 限定

圖片來源

雖然目前Off-White × AIR Jordan 4 Cream「Sail」只有出女款,未來會不會有機會出男款還不得而知。
相信很多讀者們都很期待,這次的奶油色系真的太可愛了,男女通殺。
Off-White x AIR Jordan 4 Sail抽選

圖片來源

細節的精緻讓人不得不對這款ff-White × AIR Jordan 4 Sail充滿期待,雖然鞋身整體都是Cream奶油色系。
不過在側面、鞋面、鞋舌、鞋跟部分,不同材質的拼接與同色系的搭配,鞋子整體相當具有層次。
Off-White x AIR Jordan 4 Sail女版限定

圖片來源

也有許多優先獲得Off-White × AIR Jordan 4 Sail 實體商品的YouTuber進行了開箱。
Off-White × AIR Jordan 4 Sail 鞋帶顏色除了與鞋身同樣的奶油色,還有三款鞋帶。
Off-White x AIR Jordan 4 Sail抽選日本7月25日

圖片來源

真的迫不急待的希望能夠購買到這款Off-White × AIR Jordan 4 Sail ,絕對是2020下半年度最值得期待的Nike女鞋款了。
Off-White x AIR Jordan 4 Sail 鞋底AIR

圖片來源

「街頭潮流服飾大多被視為是廉價的產品,而我期望為其注入知識層面並使之成功。」
Virgil Abloh在採訪時曾經這樣說過,抱這樣的理念Off-White,創造出的潮流受到大眾喜愛且為之瘋狂。

NIKE JORDAN AJNT23 BLACK

NIKE JORDAN AJNT23 BLACK

圖片來源

限量2,500雙的NIKE JORDAN AJNT23 "BLACK"即將於7月28日於日本開始販售。
NIKE JORDAN AJNT23 的黑色磨砂鞋盒整個高級浮誇,身為黑色卻又完全無法低調。
NIKE JORDAN AJNT23 BLACK限定

圖片來源

由TINKER HATFIELD擔任設計總監,NIKE JORDAN AJNT23 的推出同時慶祝JORDAN系列滿35週年。
最新的作品充滿了創造力,讓籃球鞋更邁向時尚的道路。
NIKE JORDAN AJNT23 BLACK 限量款

圖片來源

NIKE JORDAN AJNT23 鞋面設計可以看到,透過旋扣的設計與電纜線原理穩固,X型的固定與設計,除了能夠實質發揮籃球鞋保護腳踝的功用、支撐,也設這款鞋款的造型設計。
NIKE JORDAN AJNT23 BLACK 限量喬登

圖片來源

黑金配色總麼樣都低調不起來,不僅僅只是籃球鞋,也是時尚代表。
就算是日常打扮也絕對好搭,沒有買一雙供奉起來似乎過意不去呢,詳細情形再持續追蹤與更新。
NIKE JORDAN AJNT23 BLACK 限量盒子

圖片來源

Off-White × AIR Jordan 4 Sail/NIKE Jordan AJNT23 抽選新資訊

Off-White × AIR Jordan 4 Sail

Off-White x AIR Jordan 4 Sail限定款女鞋
販售日期:2020年7月25日
販售國家:日本
販售時間:AM 9:30~
販售價格:21,500円(日本價格)、$200(美元)
販售管道:

Off-White × AIR Jordan 4 Sail

販售日期:2020年7月28日
販售國家:日本
販售時間:AM 9:30~
販售價格:29,700円
販售管道:

延伸閱讀

SUPREME × VANS 2020 即將在日本上市啦~4款經典VANS升級再現!
【DIOR × NIKE AIR JORDAN I 】7/8開始販售!DIOR迪奧與NIKE聯名款來了!
〝振興〞夏趴!Dr. Martens超美新色、破盤回饋通通在七月!Colour Pop系列 薄荷綠、頑皮豹粉超稀有釋出!
2020年韓國IG最流行的夏季涼鞋、拖鞋大集合!想成為韓妞就不能沒有一雙!
Dr. Martens涼拖鞋報到,全新鞋底Lorsan率性領跑!春夏穿搭極致有型的單品密技不容錯過!

cover via:1&2

作者資訊
アリエル(Ariel)
挑戰一個人可以做的任何事情,喜歡自己旅行。興趣是蒐集各大寺廟與神社的御朱印。 曾是一個與打扮化妝扯不上關係的土氣運動系女子,終於在年老色衰之前改型成功,努力追求改變立志當一個可愛的日本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