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迷福利!Samantha Vega × 寶可夢聯名推出皮卡丘、伊布可愛小包於日本上市~

By アリエル(Ariel) 更新
寶可夢周邊商品包包推薦

文章重點

  • Samantha Vega × 寶可夢-皮卡丘造型包包
  • Samantha Vega x 寶可夢-皮卡丘的夥伴們造型包包
  • Samantha Vega × 寶可夢-耿鬼系列商品
  • Samantha Vega × 寶可夢-夢幻系列商品
  • Samantha Vega × 寶可夢-火箭隊系列商品
  • Samantha Vega × 寶可夢上架時間

經典不敗的寶可夢與Samantha Vega在日本推出了一系列商品,直逼荷包失血!

皮卡丘、伊布、耿鬼,甚至還有火箭隊代表性的短袖TEE,融合了經典的寶可夢之外,也不乏時尚元素。

寶可夢迷們,趕快一起來看看到底有哪些商品快來看看吧~

Samantha Vega × 寶可夢-皮卡丘造型包包

皮卡丘斜背包

圖片來源

皮卡丘迷們看到這款應該都為之瘋狂,斜背包的色澤與皮卡丘一樣亮黃色。
除了斜背包之外也有夏天最受歡迎的透視包款,符合夏天大小適中好用,寶貝球的掛件搭配超吸睛。
皮卡球透明包寶貝球寶可夢

圖片來源

寶可夢系列商品之中皮卡丘根本男女通殺,夏天在日本一定要有一個果凍包!
其中皮卡丘的線條若隱若信超可愛,沒有這麼高調卻又隱藏不住熱愛寶可夢的心。
寶可夢皮卡丘果凍包

圖片來源

徹底燒到小編的莫過於這款寶可夢皮卡丘後背包!
前面拉鍊的部分精心隱藏皮卡丘的尾巴,拉鍊下方還有壓紋的Pokemon的壓紋~
寶可夢後背包皮卡丘尾巴

圖片來源

只能說看完前半段就忍不住想要手刀預定啦~
經典寶貝球系列也有出相關商品,紅白黑搭配圓圓的造型深受廣大寶可夢迷的喜愛。

Samantha Vega x 寶可夢-皮卡丘的夥伴們造型包包

寶可夢寶貝球包包就決定是你了

圖片來源

在寶可夢動畫之中,擲出寶貝球之前的經典名言「就決定是你了!」也被隱藏在包包之中。
寶可夢寶貝球就決定是你了小包

圖片來源

寶可夢的人氣夥伴伊布、耿鬼、卡比獸也有推出周邊商品,結合各個腳色的代表性顏色。
腰包、斜背包、提袋等,都有相當多款的設計,也有許多小物、收納袋等等。
寶可夢卡比獸伊布耿鬼包包推薦

圖片來源

此外寶貝球的提袋是不是也過分可愛了一點呢?
寶可夢寶貝球提袋

圖片來源

好想全部收納寶可夢系列商品呀~通通給我包起來!
寶可夢伊布斜背包

圖片來源

寶可夢中最受到歡迎的角色伊布,怎麼可以沒有他呢?基本上皮卡丘與伊布都是連袂出席呢哈哈。
寶可夢伊布斜背包商品推薦

圖片來源

Samantha Vega × 寶可夢-耿鬼系列商品

寶可夢商品耿鬼

圖片來源

耿鬼的紫色與火箭隊之中的武藏髮色不謀而合,紫色的透明果凍包之外也有小收納袋。
黑色與耿鬼的紫色腰包搭配,超級時尚。
寶可夢耿鬼果凍袋收納包

圖片來源

腰包的設計上也完全保留耿鬼的精髓,紅紅的三角眼與露齒的笑容,超能裝超可愛。
寶可夢耿鬼腰包

圖片來源

尺寸與顏色來說,就是男女通殺的腰包款式,絕對必買!

Samantha Vega × 寶可夢-夢幻系列商品

寶可夢超夢斜背包

圖片來源

每次寶可夢聯名商品推出,皮卡丘、伊布之外也有忠實粉絲的夢幻當然也不能少。
這系列包型除了可以斜背還可以手提,造型相當優美,通時也有黑與白的寶貝球系列。
寶可夢女士包款寶貝球黑色

圖片來源

黑色的搭配就像是火箭隊擲出的寶貝球,雖然代表反對勢力的一方,不過火箭隊的叛逆也吸引了許多狂熱粉絲。
寶可夢女士包款寶貝球白色

圖片來源

提袋與背帶的部分皆是黑色,但是白色的包包上有寶貝球紅色的點綴,一點也不會太過浮誇。

Samantha Vega × 寶可夢-火箭隊系列商品

寶可夢火箭隊商品

圖片來源

寶可夢之中反派又可愛的角色火箭隊,代表性的R標誌也在包包上被廣泛運用。
寶可夢火箭隊短袖

圖片來源

超級可愛,就像對這個世界也要有一點點叛逆,身為反派卻又不失善良可愛,一起成為火箭隊吧!
寶可夢皮卡丘短袖

圖片來源

同時也有3款皮卡球造型的短袖,黑色白色搭配不同的皮卡丘刺繡,熱愛皮卡丘的我們,小小的童心放在短袖之上超可愛。

Samantha Vega × 寶可夢上架時間


Samantha Vega × 寶可夢系列已經於7月16日上架,但是銷售的相當快速,目前已經進入預約以及等待再次進貨上架。

寶可夢迷們千萬別錯過這次的機會!全套包起來囉!

延伸閱讀

GU與Pokémon聯名系列5月15日台灣網路商店搶先開賣!免出國就能買的到!
7-ELEVEN「這夏玩很大」寶可夢軟糖、小熊維尼軟糖、唐老鴨超可愛周邊即將上市!
日本Pure軟糖新發售!超萌皮卡丘造型軟糖限定款-四種超Q皮卡丘包裝寶可夢迷不可錯過!
除了Pokémon GO之外~精選推薦不能錯過的六款寶可夢遊戲APP!
日本ITS'DEMO寶可夢彩妝!和寶可夢們一起去海島渡假吧!

cover via:1&2

作者資訊
アリエル(Ariel)
挑戰一個人可以做的任何事情,喜歡自己旅行。興趣是蒐集各大寺廟與神社的御朱印。 曾是一個與打扮化妝扯不上關係的土氣運動系女子,終於在年老色衰之前改型成功,努力追求改變立志當一個可愛的日本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