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國中站美食|【不賴皮義式窯烤披薩】錦州街平價手工Pizza推薦!

collage

文章重點

  • 不賴皮義式窯烤披薩環境介紹
  • 【不賴皮義式窯烤披薩】MENU
  • 不賴皮的UberEat體驗
  • 食後感想
  • 整體評分

如果你跟小編一樣是位Pizza控,或者突然今天就是好想吃披薩!看到這裡,你可以不用再尋尋覓覓了,就是這間沒錯~百元就能享受好吃的義式手工窯烤披薩就在中山國中站。

除了可以直接去中山國中店裡享用熱騰騰現烤的披薩之外,不方便出門的朋友【不賴皮義式窯烤披薩】也有跟Uber Eat合作!文末有附上店家資訊跟連結,可以直接點過去訂餐哦!
中山國中 美食

不賴皮義式窯烤披薩環境介紹

中山國中 美食
【不賴皮義式窯烤披薩】位在平價美食激戰區的錦州街上,距離中山國中站非常近。不賴皮不管是店面、價格、美味程度都很吸睛!沒有低消、沒有時間限制、還沒有服務費。在錦州街上近龍江路口,放眼望去馬上就能發現這間特別的店。

中山國中 美食
一進店就是寬敞的開放式坐位,工業風的水泥灰色系裝潢中,增添了木作坐位、logo標語飽和的蛋黃色,讓整個空間在簡約中多了一絲活潑感~

【不賴皮義式窯烤披薩】門口是做整面落地窗,進門這區的半面天花板採透明玻璃的設計,不需要太多的電燈,光線就非常充足!讓大家在開放區用餐不會有壓迫感。

牆上的標語也非常可愛”我還在長大,難免會說話不算話:P”賴皮有理~

中山國中 美食
店內除了最裡面的廁所及回收洗手區之外,開放式用餐區這邊也有設置高低不同的洗手台、回收桶。飯前飯後洗手都非常重要,這個設計好貼心呀!

中山國中 美食
中山國中 美食
樓梯上去就是像速食店一樣的點餐櫃台,可以拿MENU到坐位上看好再過來,或者直接點餐。點完餐店員會給一個震動叫號牌,餐點完成直接到側邊出餐區取餐即可。

中山國中 美食
可樂等汽水以外的啤酒、蘋果汁、沙拉點完餐結完帳後在側邊的冰箱櫃裡自取。
中山國中 美食
中山國中 美食
除了一進店的開放式座位區外,樓梯上來還有兩區復古工業風設計的坐位。整體空間非常寬敞,桌面也夠大。有四人桌、長桌~適合各種人數用餐。
中山國中 美食
中山國中 美食
店內的海報連標語都非常酷!用麵糰的視角“成為一個美味披薩之前,我靜靜發酵”、“成為一個美味披薩之前,我買了一個很貴的窯”用有趣的標語傳達了店內使用好的窯烤爐、長時間發酵的用心與堅持。

【不賴皮義式窯烤披薩】MENU

中山國中 美食

圖片來源

【不賴皮義式窯烤披薩】共有14款披薩分別為:

經典番茄底醬

瑪麗娜拉披薩、經典瑪格麗特披薩、鹽漬番茄小魚乾披薩、德式香腸薯條披薩、西班牙臘腸披薩、生鮪魚芝麻葉披薩、生火腿芝麻葉披薩。

不賴皮創意披薩

蒜苗臘肉披薩、青醬燻鮭魚披、泰式酸辣海鮮披薩、松露奶油火腿披薩、義式肉醬起司披薩、巧克力棉花糖披薩、四種起司蜂蜜披薩。

另外可以加價升級ABCD套餐。
薯條+飲料($59)、
六塊雞塊+飲料($69)
可樂餅+飲料($59)
生菜沙拉+飲料($79)

中山國中 美食

義式肉醬起司披薩

【不賴皮義式窯烤披薩】都是現點現做的,但使用高溫窯烤爐只要90秒就可以快速出爐!現烤的披薩就是不一樣~最外層牽絲的莫札瑞拉、瑞可達起司,溶化的剛好,完美包住波隆那肉醬的香氣。義式的薄餅皮外層烤的酥脆,一口咬下內層鬆軟又不失勁道,越咬越有麵粉香~

中山國中 美食

生火腿芝麻葉披薩

(生火腿、芝麻葉、蕃茄醬、莫札瑞拉起司)
經典的義式紅醬基底及起司,配上新鮮切片的生火腿、大量的芝麻葉。火腿的鹹香+芝麻葉的微苦回甘,一個披薩可以同時吃到很多味道。
P.S店內冷氣有點強,披薩上桌的話要趕快吃,不然冷掉整個口感跟風味都會差很多唷!

中山國中 美食

B餐的炸6塊雞塊

不得不說【不賴皮義式窯烤披薩】的炸物非常優秀,雞塊炸的外酥內軟,雞肉鮮嫩多汁,完全不乾柴。

也不像有些便宜的雞塊組合肉會碎碎爛爛有奇怪的醃漬味,不賴皮的雞塊就是享用原味,小編超級推!炸雞塊以外的炸物,像是炸薯條也很受客人歡迎哦~
(小提醒:套餐的炸物也是現點現炸,剛上桌非常燙口,要小心吃!)

中山國中 美食
中山國中 美食
半開放式廚房,桌上的橄欖油、起司粉、蕃茄醬、蜂蜜芥末醬等各種佐料、吸管、餐巾紙都在這邊自取。因為是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直接看到店員在現做Pizza,真的完全是手揉沒有用擀麵棍耶!

不賴皮的好品質

不賴皮(麵團使用麵粉、水、海鹽、天然酵母)使用少量的酵母和長時間的發酵,吃了不脹氣!很不賴~
不賴皮:純手工揉製麵糰不使用擀麵棍、天然的原物料、400度以上的高溫窯烤。扎實不賴皮!

不賴皮的UberEat體驗

中山國中 美食

經典瑪格麗特披薩(素)

(蕃茄醬、莫札瑞拉起司、羅勒葉)
瑪格麗特披薩是義式最經典的拿坡里Pizza代表。沒有洋菇、鳳梨、肉腸等花俏的佐料,只有最傳統的蕃茄醬、起司、羅勒葉,但它卻擁有皇后披薩之美稱。

義式披薩的靈魂就在於它的餅皮,而用料最簡單的瑪格麗特不會蓋過餅皮的風采,正是最能品嘗到麵皮與食材完美平衡的經典Pizza。

中山國中 美食
松露奶油火腿披薩
(松露鮮奶油、熟火腿、莫札瑞拉起司、洋菇)
一打開有被滿滿的火腿嚇到,很少看到料給的這麼大方的,重點還是有厚度的火腿!用看的感覺就可以吃飽了呢~

打開趁熱趕快試吃了一下,原本以為奶醬基底配上起司會很膩,但意外的滿清爽的,加上火腿跟蘑菇,只能說這幾樣東西天生就該被配在一起啊~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中午用餐時段訂餐的關係,剛好這次送來的披薩邊邊有一點焦。整體來說雖然無法跟在店內吃比,但披薩送來時有微熱度,口味上也還是不錯的。

*小提醒:披薩冷掉的話風味會大幅下降,特別是奶醬類的Pizza,要趁熱或是稍微加熱烤過會更好吃哦!

食後感想

整體評分價格:★★★★★
環境:★★★★☆
服務:★★★☆☆
口味:★★★★☆
推薦:★★★★☆

整體評分

推薦:★★★★☆

一般印象中披薩大多是在學校同樂會、辦公室聚餐、家裡辦派對時很多人一起享用的食物。但有時候一個人也會好想吃PIZZA!之前小編查了很多地方,像是有幾家餐酒館有非常道地美味的窯烤披薩,若是約會等等的話非常適合在餐酒館用餐,但缺點就是會有低消,價位稍高,在價錢上可能會有些負擔。

在【不賴皮義式窯烤披薩】只要花百元就可以享受到義式窯烤手工揉製的PIZZA。雖然平價但東西可不隨便,新鮮的葉菜、肉類加上莫札瑞拉起司,就是最經典的美味。餅皮更使用少量天然酵母透過長時間發酵,吃了還不會脹氣呢!

如果你也跟小編一樣喜歡薄皮PIZZA,【不賴皮義式窯烤披薩】真的是一個不怕價格太貴,不怕人數不多不好點餐,也不怕店休吃不到,平常想吃就可以吃得好選擇。

餐廳相關資訊不賴皮義式窯烤披薩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85號(捷運中山國中站)
Tel: 02 2516 0798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日 11:30-21:30
#沒有低消,沒有服務費,沒有時間限制
粉絲專頁: 點我前往
UberEat:點我前往
延伸閱讀

新店小碧潭超人氣泰式料理「心泰原創泰式料理」!愛吃泰式料理不可錯過~
2020安心旅遊補助申請簡易懶人包!最高兩千住宿補助、各大遊樂園免費玩!
台北東區早午餐推薦|【不然BRUN】享受陽光質感早午餐
台北信義高級日本料理吃到飽-旭集和食集錦SUNRISE!高品質日式自助餐!
台北永康街美食新選擇-網路評價4.9星的【草原風蒙古火鍋-永康店】
作者資訊
咖友
睡覺以外的最大興趣是吃美食。平常像一隻愛睡又慢吞吞的無尾熊,但聽到吃可以馬上跳起床!是個行動力(吃)技能從出生就被點滿的女子。 不是料理相關科系出身,但從小就喜歡跟著老爸上市場、學做菜、吃美食~比起百貨公司更喜歡逛市場和夜市! 想吃什麼就立刻行動,可以說哪裡有好吃好玩哪裡就有我。 前陣子開始經營自煮台日料理IG歡迎追蹤我!點我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