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婚紗】女孩們的夢幻婚紗,夢想成真!美少女新娘們8月開放預約

By アリエル(Ariel) 更新
美少女戰士首圖

文章重點

  • 美少女戰士-月野兔(月ノウサギ)
  • 美少女戰士-希蕾妮蒂公主
  • 美少女戰士-希蕾妮蒂公主&安迪米歐王子
  • 美少女戰士-變身婚紗
  • 美少女戰士-(太陽系外)外部戰士婚紗
  • 美少女戰士-黑貓露娜

每個女孩們的童年都少不了的經典動畫-美少女戰士!
相信很多女孩們小時候都曾幻想自己變身的畫面,今天終於夢想成真啦!!!
結合女孩們都憧憬的婚禮,穿著夢想中的婚紗又化身為美少女戰士人物,這輩子最重要的畫面是不是超完美呢!

美少女戰士-月野兔(月ノウサギ)

美少女戰士水手月亮(月野兔)婚紗

圖片來源

美少女戰士中的主角-月野兔,而他真實的身分是水手月亮,未來的女王。
在故事中的雙馬尾髮型相當有記憶點,藍白的水手服、紅色的蝴蝶結相當有主角特色。
美少女戰士婚紗兩穿

圖片來源

兩穿的美少女戰士婚紗(月野兔款),除了純白的深V婚紗款,也有與鮮豔的水手服造型,兩穿的婚紗。
白色紗裙的部分有小細節,其實上面滿滿的都是美少女戰士的星行標誌。

美少女戰士-希蕾妮蒂公主

美少女戰士-希蕾妮公主

圖片來源

女主角月野兔(水手月亮)的前世-希蕾妮蒂公主,在動畫中穿的一襲白紗也被婉美呈現。
胸前的珍珠與精緻的縫邊,是不是再現了動畫中的經典呢?
美少女戰士水手月亮(希蕾妮)婚紗

圖片來源

且為了滿足客人完整化身為美少女戰士中的腳色,除了婚紗之外還有提供耳環、頭飾等,原汁原味呈現劇中造型。
優雅美麗的婚紗,結合美少女戰士的角色,獨特又美麗。

美少女戰士-希蕾妮蒂公主&安迪米歐王子

美少女戰士希蕾妮蒂公主&安迪米歐王子

圖片來源

如同童話故事般的浪漫愛情故事,更見證了愛情的堅貞不渝。
將美少女戰士中希蕾妮蒂公主&安迪米歐王子最後的愛情,神還原,穿上婚紗後如同進到真正的童話之中。
美少女戰士安迪米歐王子

圖片來源

男士的西裝更是設計成高雅的燕尾服,就如同劇中的安迪米歐王子一樣。
不亞於美少女戰士其他女性婚紗,男士的燕尾服也有如同劇中的禮帽與面具,黑色紅色的斗篷完美呈現。
美少女戰士安迪米歐王子燕尾服

圖片來源

最終回的幸福畫面,美少女戰士系列最受矚目的必定為這套CP組合的婚紗了。
8月開始預約,為自己準備一場難忘的婚宴吧。

美少女戰士-變身婚紗

美少女戰士變身婚紗

圖片來源

美少女戰士中變身的場景,色彩繽紛的夢幻畫面是不是深植在你的少女心中?
運用美少女戰士們各自的代表色,在婚紗裙襬運用漸層色,美得不可思。
美少女戰士們

圖片來源

如同前面兩款婚紗,在白紗上細節的設計著行星符號,滿滿的卻又低調優美。

美少女戰士-(太陽系外)外部戰士婚紗

美少女戰士太陽系外四戰對
採用漸變的顏色,顏色由下擺漸變而成。
蕾絲的造型從胸口延伸到裙擺,3個顏色的漸變偏深,卻也把蕾絲的細節展現的一覽無遺。
美少女戰士外部四戰士

圖片來源

沒有上一套這麼繽紛炫目,但是依然充滿了氣質高雅,也很襯膚色。

美少女戰士-黑貓露娜

美少女戰士-黑貓露娜

圖片來源

這套婚紗從髮型設計到衣服所有的細節,都精緻的還原美少女戰士中的黑貓露娜。
黑色與紫色X亮黃色,撞色卻又不突兀,貓系女友首選款婚紗!

延伸閱讀

美戰迷注意!威秀影城推出全球獨家「美少女戰士果凍包」及「月光公主權杖造型杯」!
美少女戰士聯名彩妝!不但喚醒妳童年回憶也同時來劫殺妳我錢包啦!
《Creer BeauteX美少女戰士》聯名彩妝上市就瘋搶,女孩們的共同回憶「代替月亮懲罰你!」
2020年美少女戰士月光寶盒限定變身粉盒華麗上市!美少女戰士又要攻佔你的荷包啦!
《鬼滅之刃》最新資訊!鬼滅之刃角色漸層染髮大流行,一起加入鬼滅之刃的鬼殺隊行列吧~
作者資訊
アリエル(Ariel)
挑戰一個人可以做的任何事情,喜歡自己旅行。興趣是蒐集各大寺廟與神社的御朱印。 曾是一個與打扮化妝扯不上關係的土氣運動系女子,終於在年老色衰之前改型成功,努力追求改變立志當一個可愛的日本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