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七月即將回來拉!將限制人數、登記姓名為防疫把關

11111111111

在日本擁有高人氣的東京迪士尼,因受到新冠病毒的影響,從2月29日開始休園至今。許多人期盼著迪士尼在開的日子到來,但礙於日本新冠病毒的感染人數持續居高不下,讓東京迪士尼的在開日子遙遙無期。
東京迪士尼
經過了約123天,在6月23日迪士尼終於宣布將在7月1日重新對外開放!雖宣布暫時開放,但目前僅開放預約入場,購買年票的人目前還是無法去使用。(年票的人會哭泣吧,大概有許多人的年票被迫過期。)

東京迪士尼
而園方目前宣布入場民眾將需登記姓名,落實消毒,保持客人間的安全距離。往年的每日入場人數大約都達八九萬以上,而本次重新開放時,入場人數也將會比過去大幅減少至一半左右。

入場券預購將在6月25日日本下午3點開始開放登記,可於東京迪士尼渡假區的線上預約 / 購票網站開始預購!

東京迪士尼
迪士尼預購消息一出後,許多粉絲都湧入官網去,一度造成官網負荷量太大當機,相信是許多人都期盼著迪士尼能趕快回來。
東京迪士尼

圖片來源-柚希Yoshi

而原本宣布在四月即將開幕的新園區「美女與野獸」也受到疫情的影響延後,目前官方網站還沒有公佈將於何時開放。

雖然在台灣的我們目前都依然無法前來日本旅遊,但我想現在這時間去迪士尼也有一定的風險在,小編還是覺得先做好防疫,等一切穩定後再去才能玩得安心。

延伸閱讀

東京都繡球花賞花秘境大公開~想要像模特兒拍美照不可錯過的私房景點!
來東京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玩不可錯過拉麵推薦!精選3家口袋名單!
宮崎駿迷請注意!江戶東京建物園-體驗江戶末期到戰後的日本風情與神隱少女靈感來源地
愛吃拉麵的你看過來!日本東京拉麵5選推薦!不可錯過的好味道~
東京必逛最新Outlet南町田Grandberry Park:從澀谷出發最快只要36分!史努比博物館、肯德基吃到飽、超過200家品牌店鋪一次逛到飽!
作者資訊
小鹿
2016年的春天來到東京生活,
曾是飯店禮賓部人員,每天接觸著從世界各國來訪的旅客。
喜歡在日本各處旅行,嚐各地美食!假日總是帶著相機趴趴走!
目前經營「鹿過日本」部落格IGFacebook粉絲團,主要寫旅行、美食、生活、美妝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