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早午餐推薦|【不然BRUN】享受陽光質感早午餐

collage

文章重點

  • 【不然BRUN】早午餐餐廳介紹
  • 【不然BRUN】早午餐MENU(早午餐、正餐、甜點、單品、飲料)
  • 食後感想
  • 餐廳相關資訊

位在台北忠孝敦化站的【不然BRUN】早午餐一直是熱門的IG打卡店,在舊敦南誠品的對面一處轉角,從捷運站走過去一轉彎就馬上就會被這乾淨的牆面、大片的窗給吸引~當然假日的話還有門口的人潮。周末喜歡睡到自然醒的朋友們,是不是常常煩惱到底是要吃哪一餐,要吃哪一家呢?就來東區吃【不然BRUN】早午餐吧!

【不然BRUN】早午餐餐廳介紹

東區美食
小編當天是週(六)上午約11:30到的,前面已經有多組候位,等了差不多半小時才進店。但二訪時是周(五)晚上約7點多到,雖然裡面已經坐了不少人,但我們沒有排到隊就剛好可以直接進去!可能大家還是更習慣在早上時段過去用餐。畢竟可以享受灑進店內的陽光配上好吃的餐點,幸福感倍增~

東區早午餐
早午餐時段人潮較多,建議可以先訂位。沒有訂位要現場排的朋友,記得到了先進店內跟店員登記姓名、人數跟手機號碼,然後就可以在附近逛逛,有坐位時店員會撥打手機通知~雖然假日早上可能會比較多人排,但【不然BRUN】的上餐速度算滿快的!加上周末有用餐時間限制,所以應該也不會等到超級久!

東區早午餐
東區早午餐
東區的【不然BRUN】早午餐整體裝潢為清水模般的灰色調,搭配有金屬框邊的餐桌及壁架,整體呈現一種簡約俐落的風格。外牆則採用整面的落地窗設計,早晨的陽光灑進店內,讓俐落的裝潢中多了溫馨愜意的感覺~
但可能店不算大的關係,除了靠窗邊的位置較寬敞外,其他區塊整個坐滿的時候會感覺有點擁擠。另外最裡面靠近廚房區的坐位,有廚房的聲音跟隔壁桌聊天的聲音,客滿時會有點小吵!

東區早午餐
東區早午餐
那天小編坐在其中一區面窗的座位,採光非常好!有點可惜的是剛好那天窗前停了一台車子擋住了部分視野,但稍微抬頭一看有綠綠的樹和橘紅色小花再配上藍色清澈的天空,心情整個很好~有一種今天正是美好周末的真實感!

東區早午餐
桌上放著質感金屬餐具及小花瓶。碁本上每桌都會放一瓶水可以自己倒,除了最裡面的坐位可能桌面比較小的會由店員幫忙加水!

【不然BRUN】早午餐MENU(早午餐、正餐、甜點、單品、飲料)

東區早午餐
東區早午餐
東區早午餐
東區【不然BRUN】早午餐的MENU滿簡單的,基本上都是單點,想吃什麼點什麼。若是有點早午餐、甜點、正餐的話飲料可以折抵50元(碳酸及酒精除外)。
MENU上的超級白話註解也滿有趣的(偶爾會沒有)、(聽說很厲害)、(經常會有)。小編那天點的是偶爾會沒有的法式炒蛋!大家不妨都點來試試看到底有多厲害!

<經典早午餐>

東區早午餐
(偶爾會沒有)的法式炒蛋(炒蛋、時令配菜、法國GC可頌)

什麼是GC可頌?Gontran Cherrier(簡稱GC) 是法國麵包品牌名,同時也是主廚的本名。
GC可頌曾被華爾街日報評選為法國巴黎最佳可頌之一。從麵粉到奶油甚至連烘焙設備都是從法國原裝進口!讓大家不管在世界各地都能吃到最經典的法式麵包。

法國GC可頌,外酥內軟層次分明。原本在猜不知道是不是進烤箱前先刷了一層奶油,所以才能帶著一股奶油香氣!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是透過它們的特殊設備跟作法,一口咬下就能享受到奶油在嘴巴擴散的香氣!

靈魂主角法式炒蛋則是添加牛奶下去小火慢炒的!口感非常滑嫩。
另外就是馬鈴薯泥,小編自己做過,其實是看似簡單,但要做的好吃確不簡單的一道!比起自己做的,【不然BRUN】的馬鈴薯泥真的是一個新境界!吃起來完全不乾澀,非常順口又吃的到馬鈴薯的澱粉香!

另外還有新鮮的番茄跟蝦子!有營養的蔬菜、主食麵包、馬鈴薯泥、海鮮,作為起床後的第一餐真的是超級豐盛!美好的早晨就從好吃的早午餐開始!

<正餐系列>

東區早午餐

鮮蝦燉菜濃汁米飯

蝦子感覺上有煎烤過香氣十足,鮮蝦醬味道濃郁鹹度適中,奶醬的稠度也很剛好,不會過過於乾澀,也不會過於水!鮮蝦醬裡面還有切丁的杏鮑菇,讓蝦醬又多了一種QQ的口感!配菜的炸蓮藕片、烤玉米筍跟娃娃菜、菇類等時令蔬菜也鮮甜不遜色~把上面灑的香辛料拌進醬裡配著紅藜麥飯一起吃,滿足度非常高!

飯上面還蓋了一顆大大的太陽蛋,煎的軟嫩的蛋非常誘人~但是蛋黃上有灑一些鹽巴喜歡一口吃的人要注意哦!

東區早午餐

蕃茄香料啤酒燉豬肉米飯

選用新鮮蕃茄、西班牙紅椒粉、迷迭香跟精釀啤酒燉煮而成。!啤酒酵素能讓肉質更軟嫩多汁,還會多一個很棒的麥香氣!
花了很多時間燉煮的豬肉入口即化~用香辛料熬煮的醬汁則有點像咖哩的濃稠度,可以很好的巴附在米飯上。配菜也是烤擳瓜、玉米筍、菇類、娃娃菜等時令蔬菜!只有新鮮的蔬菜才能不加調味只用烤的享受原味!

<飲料系列>

東區早午餐

不然BRUN奶茶

【不然BRUN】早午餐的招牌奶茶,每一口都喝的到奶茶最重要的靈魂茶香、香醇濃郁鮮乳。牛奶與茶的比例很剛好,喝起來不淡不厚很順口!最上面還鋪了一層打的非常綿密的奶泡,又更添濃郁感!甜度較淡,配餐喝或單喝也不會覺得有負擔!
吸管都是用對環境較好的紙吸管,非常環保。

拿鐵

相較於【不然BRUN】奶茶,拿鐵的表現就比較一般般!有一點苦味,奶味有點蓋掉咖啡香氣。不過綿密的奶泡還是很不錯的~

東區早午餐
用紅色火龍果、葡萄、芭樂現打的紫果汁。顏色就是紅龍果天然的鮮艷紅色,非常漂亮。而且紅龍果有抗發炎、抗氧化的效果,葡萄的營養也對女生不錯~天然的水果甜味,喝起來健康少負擔又解渴! 害怕咖啡因的人可以點。

食後感想

整體評分價格:★★★☆☆
環境:★★★★☆
服務:★★★★☆
口味:★★★★★
推薦:★★★★☆

東區早午餐
【不然BRUN】的早午餐、正餐目前二訪點過的都滿好吃的。選用的食材不管是海鮮、豬肉、蔬菜一吃就知道很新鮮~除了熬煮時不加味精以外,連可頌都選用最好的法式GC可頌!可見是個對食材有要求的店家~

分量的話,女生來吃可以吃飽!但男生的話可能可以再多點個配菜會比較剛好!另外如果沒有時間拘束的話,下午去會比早午餐時段來的更舒服!也建議大家可以事先訂位哦。

另外就是【不然BRUN】的裝潢非常乾淨舒服,沒有過多擺飾及雜亂的顏色,空間整體規劃還不錯,大面玻璃窗沒有浪費超棒的採光。整體簡約俐落,平日帶著筆電坐在裡面一邊喝著咖啡一邊用電腦,感覺能湧現很多靈感呢!

餐廳相關資訊

不然BRUN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7號(捷運忠孝敦化6號出口)
Tel: 02 2772 5222
營業時間 : 星期二~日 8:30-22:00
(星期一8:30-17:30)

#一成服務費另計,可以刷卡,有電子支付,客滿時用餐時間2hr
#平日全日皆可訂位。周末及國定假日16:30後開放訂位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run.taipei/
IG: https://www.instagram.com/brun.taipei/

延伸閱讀

新店小碧潭超人氣泰式料理「心泰原創泰式料理」!愛吃泰式料理不可錯過~
2020安心旅遊補助申請簡易懶人包!最高兩千住宿補助、各大遊樂園免費玩!
沒辦法出國就跟家人在台灣國內防疫旅遊吧!13家北部親子飯店介紹!
台北信義高級日本料理吃到飽-旭集和食集錦SUNRISE!高品質日式自助餐!
台北永康街美食新選擇-網路評價4.9星的【草原風蒙古火鍋-永康店】
作者資訊
咖友
睡覺以外的最大興趣是吃美食。平常像一隻愛睡又慢吞吞的無尾熊,但聽到吃可以馬上跳起床!是個行動力(吃)技能從出生就被點滿的女子。 不是料理相關科系出身,但從小就喜歡跟著老爸上市場、學做菜、吃美食~比起百貨公司更喜歡逛市場和夜市! 想吃什麼就立刻行動,可以說哪裡有好吃好玩哪裡就有我。 前陣子開始經營自煮台日料理IG歡迎追蹤我!點我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