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碰上披薩蹦出新滋味!必勝客x麵屋武藏超瘋狂結合「拉麵披薩」誕生拉~

collage

必勝客又再次出奇招!當拉麵碰上披薩,將能產出怎樣的火花呢?此次必勝客創新料理,以披薩結合了麵屋武藏的拉麵,世界首創「一口入魂拉麵」披薩,在披薩上方放上拉麵與大塊大塊的燒肉,並且撒上蔥花與筍片,正中間再放上一顆經典溏心蛋,讓你在吃披薩的同時也能享受拉麵的好滋味!

拉麵披薩

圖片來源

麵屋武藏在台灣開店多年,是日本非常有名的拉麵店,曾獲得兩屆日本拉麵評比權威雜誌大賞冠軍!此次西洋與和風的結合,不管你是想吃披薩還是拉麵,直接夾再一起吃,一口氣結合囉!!

拉麵披薩

圖片來源

單點 「一口入魂拉麵」大披薩1個459元,快點點一個來和朋友分著吃看看吧!6月23日開始在官網上可以預購,6月30日開賣!限時限量,售完就沒有囉!

延伸閱讀

新店小碧潭超人氣泰式料理「心泰原創泰式料理」!愛吃泰式料理不可錯過~
2020安心旅遊補助申請簡易懶人包!最高兩千住宿補助、各大遊樂園免費玩!
沒辦法出國就跟家人在台灣國內防疫旅遊吧!13家北部親子飯店介紹!
台北信義高級日本料理吃到飽-旭集和食集錦SUNRISE!高品質日式自助餐!
台北永康街美食新選擇-網路評價4.9星的【草原風蒙古火鍋-永康店】

cover via:1

作者資訊
小鹿
2016年的春天來到東京生活,
曾是飯店禮賓部人員,每天接觸著從世界各國來訪的旅客。
喜歡在日本各處旅行,嚐各地美食!假日總是帶著相機趴趴走!
目前經營「鹿過日本」部落格IGFacebook粉絲團,主要寫旅行、美食、生活、美妝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