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師生戀與牛郎元素,日本知名AV男優向理來主演BL劇《迂迴的最短距離》在台播出!

saitankyori

文章重點

  • 由日本知名AV男優向理來領銜主演
  • 罕見雙結局滿足不同喜好的粉絲
  • 臉紅心跳大尺度場景
  • 即日起在GagaOOLala 影音平台可以觀賞

最近越來越多以BL題材為主題的影視作品受到注目,像是由田中圭主演的日劇《大叔的愛》、西島秀俊跟內野聖陽主演的日劇《昨日的美食》,韓國則有最近由韓基燦與張義秀演出的第一部BL網劇《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台灣也有《HISTORY》系列、《深藍與月光》、《紅色氣球》等。

而這次小編要介紹的,是終於在最近在台灣也看得到的日本電影《迂迴的最短距離》(日文原名:最短距離は回りくどくて、)。這部電影在去年5月,僅在日本舉行限定兩周的上映,但觀眾反響卻出奇得好,目前則已經在拍攝第二部及第三部。究竟這部作品吸引人的特色在哪裡呢?

由日本知名AV男優向理來領銜主演

向理來

圖片來源

作品中的兩位主角,是由日本知名AV男優向理來及演員鹽口量平擔綱演出。

向理來以主演女性向AV作品出道,因為外型而有「砂糖系男孩」之稱。這次的電影作品,則是他的首次挑戰,更是他第一次飾演同性戀者角色。近年他不僅在日本成立自己的粉絲俱樂部、舉辦粉絲見面會,也多次來台和台灣粉絲同樂。

而帶著憂鬱帥氣氣質的鹽口量平,是有豐富舞台劇、音樂劇經驗的演員,也曾經參與多部廣告及音樂錄影帶作品的演出。在《迂迴的最短距離》這部作品中,劇情就從兩人的師生關係開始發展。

罕見雙結局滿足不同喜好的粉絲

向理來

圖片來源

鹽口量平飾演的青山,是一位新來的老師。當他遇到內向封閉的悠斗(向理來飾)之後,不知為何總是很在意這位學生,甚至藉由交換日記的方式想要打開悠斗的心防,兩人的距離便如此越靠越近。

直到某天,悠斗因感冒而請假在家休息,青山前去探望時,竟不禁親了臥病在床的悠斗。一時之間,悠斗還無法理解發生了什麼事情,因此下意識地強烈拒絕了青山,憤而告發青山性騷擾。遭到告發的青山,也只能辭去教職,兩人之間的曖昧情愫也就此嘎然而止。

三年後,高中畢業的悠斗為了還債,選擇出賣肉體接男客的方式來賺錢,卻正巧在此時與青山再次相遇。在三年前各自懷著複雜心情離開彼此的青山與悠斗,三年後的重逢又會為各自的人生帶來怎麼樣的波瀾呢?欲知詳情,當然還是要直接看影片啦!

而且這部電影蠻特別的是拍攝製作了兩個不同的結局。在電影的結尾15分鐘,分成「黑色墮落版」和「白色純真版」,讓觀眾可以自己選擇想看的結局。

臉紅心跳大尺度場景

向理來

圖片來源

劇中的悠斗為了還債,而出賣肉體接男客。因此作品中也有許多場景,是描寫悠斗周旋在多位男人之間的性愛關係。青山和悠斗兩人之間,除了曖昧情愫跟虐心互動之外,也有情慾戲碼的演出。

雖然裸露鏡頭不少,但整體作品的氛圍風格還是偏向唯美浪漫。只是在台灣的影視作品分級制度之中,仍是屬於限制級,所以在觀看前要注意年齡限制唷。

即日起在GagaOOLala 影音平台可以觀賞

向理來

圖片來源

總長度1個小時多的這部電影《迂迴的最短距離》,現在在影音平台GagaOOLala上面已經可以看到囉!「黑色墮落版」和「白色純真版」分成兩個影片,但只有最後15分鐘是不同劇情,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選擇先看哪一個結局的版本。

另外,原本在三月就要開拍的續集第二部及第三部,雖然因為疫情影響而一再延期,但終於在最近開始拍攝囉!想知道青山跟悠斗的後續發展嗎?可以多多關注電影《迂迴的最短距離》的日本官方推特,就能知道作品的最新訊息囉!

除了期待第二部及第三部快快在日本公開之外,也希望可以在台灣也能看得到續集呢!

《迂迴的最短距離》線上看白色純真版
黑色墮落版
時長:1小時10分
級別:限制級
國家:日本
語言:日語
年份:2019

延伸閱讀

女孩們一起來開車囉!關於「給女生看的女性向A片」入門教學
【內有彩蛋】打破你對AV男優的既定印象!砂糖系男孩「向理來」帶你一探A片大小事
高潮迭起?!AV男優向理來初體驗獻給台灣!沒想到卻不小心噴了他一身…
繞地球一圈・在26個國家宣誓我們的愛!日本同性伴侶結婚計畫、LGBT的現狀
人們所需要關心的議題ー台灣的同性戀現狀

cover via:1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一群生活橫跨台灣與日本的女生。 想介紹給大家各種實用、有趣的資訊, 同時也希望可以陪伴大家成長,成為「理想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