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讓你脫口而出好老土!圓圓胖胖的☆老爹鞋☆風潮正式到來!穿搭方式大集合~

2(1)

文章重點

  • 老爹鞋是什麼?

運動鞋方便又好穿,不管是誰一定擁有一雙吧?現在風靡全世界的是"老爹鞋"!許多模特兒也都在穿,許多品牌也都推出了老爹鞋!究竟看起來圓圓胖胖、又厚重的這種運動鞋魅力何在呢?又應該如何穿搭才不會踩雷?

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老爹鞋這個時尚界新星吧!

老爹鞋是什麼?

老爹鞋 穿搭圖片來源

Dad在英文是爸爸的意思,老爹鞋是外型著濃厚復古味,【像是爸爸會穿的球鞋的感覺】!特徵是體積大、顏色鮮艷,還有給人感覺土土的運動鞋。現在不只台灣,在全世界都流行著,像是BALENCIAGA等知名精品品牌也推出了老爹鞋,是非常引人注目的單品!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幾款人氣的老爹鞋吧!

【BU穿搭分享】韓妞人腳一雙的Nike airmax 97~時髦子彈鞋的上班穿搭提案!

老爹鞋推薦 #Balenciaga Triple S運動鞋

老爹鞋 triple s BALENCIAGA圖片來源 ★價格:約NT$32,338,台灣尚未正式販賣)
進Yahoo!找商品

這款是由精品品牌【BALENCIAGA巴黎世家】推出的老爹鞋Triple S,非常經典有人氣,甚至可說老爹鞋的這股流行風潮就是由BALENCIAGA掀起的!所以巴黎世家的老爹鞋價格雖然很高,但卻接連完售,一推新色就被搶光!

老爹鞋 triple s BALENCIAGA圖片來源

雖然有像粉紅色和橘色等鮮豔的顏色,但也有簡約的白色。BALENCIAGA的老爹鞋擁有多樣化的設計,讓人陷入選擇困難的坑啊~

圖片來源

白色雖然簡約,但因為體積大顯現出它的存在感,推薦可以搭配休閒的穿搭♪會很有學生氣息,顯得活力充沛!

老爹鞋 穿搭

和帶有色彩的服裝或襪子搭配也非常適合!
因為BALENCIAGA的老爹鞋很有人氣,所以網路上可能也會有假貨,在購買時請要注意唷!

老爹鞋推薦 #GUCCI Rhyton

GUCCI Rhyton 老爹鞋圖片來源 ★價格:約NT$28,810元

GUCCI也有推出老爹鞋,GUCCI Rhyton。

由於和Balenciaga的Triple S比起來顏色比較穩重,非常容易搭配~推薦搭配窄管褲的穿著。在鞋身側邊印上了GUCCI品牌字樣與經典的LOGO,是GUCCI粉絲必須收藏的經典款呢!

GUCCI RHYTON 老爹鞋圖片來源

如果搭上同樣是GUCCI的經典襪子,就更有一體感了!

老爹鞋推薦 #adidas falcon

adidas falcon 老爹鞋圖片來源 ★價格:NT$3,690元
進官網找商品

這款老爹鞋是adidas獵鷹系列,邀請模特兒凱莉珍娜代言。價錢便宜、容易入手,是輕量且相當好穿的鞋款。

adidas falcon 老爹鞋圖片來源

一樣有多種不同的顏色搭配,而且比起一般的老爹鞋,小編覺得adidas這款老爹鞋線條比較俐落,不會顯得笨重。

推薦給喜歡已經穿膩了adidas的Stan Smith、Super Star等基本款運動鞋的大家!

老爹鞋推薦 #FILA Disruptor 2 enamel

FILA 老爹鞋圖片來源 ★價格:NT$2,200元
進官網找商品

FILA的老爹鞋也很有人氣唷!鞋面的素材是光漆,是很好搭配平日穿搭的一雙鞋,推薦這一款給老爹鞋的入門者!

FILA 老爹鞋圖片來源

FILA的老爹鞋雖然樣式看起來簡單,但是會有一些細節上的點綴,顯得玩心十足!

FILA 老爹鞋圖片來源

FILA也推出全黑款式的老爹鞋,非常特別,適合帥氣中性的穿搭!絕對能讓你成為時尚達人~

老爹鞋推薦 #NIKE M2K TEKNO

NIKE M2K TEKNO 老爹鞋圖片來源 ★價格:NT$3,600元
進官網找商品

NIKE的M2K TEKNO系列不只經典白色,還推出了淺粉色的老爹鞋,想搭配女孩風的穿搭時,請選擇這一款,赴約外出活動時,穿這一雙也很好呢!

NIKE M2K tekno 老爹鞋圖片來源

NIKE也有推出在運動休閒風格中帶點華麗的老爹鞋款,請找到自己喜歡的鞋款吧!

老爹鞋穿搭技巧大公開!

老爹鞋 穿搭圖片來源

因為老爹鞋的鞋底較厚,鞋身又胖胖圓圓的,可能在穿著搭配上會感覺比較難駕馭,以下小編為各位整理了幾個重點!

老爹鞋穿搭重點 #老爹鞋x窄管褲就是王道!

老爹鞋 穿搭 技巧圖片來源

老爹鞋 穿搭 技巧圖片來源

老爹鞋因為鞋身比較有分量,所以會強調腳板的厚度,建議搭配貼身一點的窄管褲,能產生對比顯得腿部線條更纖細喔!

老爹鞋穿搭重點 #老爹鞋x裙子,時尚甜心就是你!

老爹鞋 穿搭 技巧圖片來源

誰說老爹鞋只能搭配運動風或帥氣路線?老爹鞋配上碎花裙或是針織裙一樣能魅力滿點!簡單的白色T-shirt加上魚尾裙,動感十足的線條跟老爹鞋相得益彰~

老爹鞋 穿搭 技巧圖片來源

全身統一單色系的穿搭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搭配,正好配上全白色的經典老爹鞋款,能襯托女人味以及氣質,雖然是運動鞋,配針織裙也是完全沒有違和感呢!

老爹鞋 穿搭 技巧 圖片來源

老爹鞋 穿搭 技巧 圖片來源

老爹鞋配上簡單的洋裝也非常俏皮亮麗!

老爹鞋穿搭重點 #老爹鞋x短擺下身,活力四射!

老爹鞋 穿搭 技巧 短褲圖片來源

老爹鞋 穿搭 技巧 短裙圖片來源

老爹鞋也很適合跟短褲或短裙搭配,能修飾腿部的線條,如果是擔心小腿肚肌肉的女孩,記得選擇淺一點的襪子喔!

老爹鞋 穿搭 技巧 短褲圖片來源

老爹鞋穿搭重點 #盡量露出腳踝

老爹鞋 穿搭 技巧圖片來源

老爹鞋 穿搭 技巧圖片來源

老爹鞋最重要的穿搭技巧就是露出腳踝,無論是穿長裙或長褲,只要長度控制在腳踝上面一點,就不會顯得線條很累贅。如果穿長褲的話,可以將褲管稍微捲起來,一樣可以俐落有型!

越看越有魅力的老爹鞋,快快入手一雙吧!

老爹鞋 穿搭圖片來源

大家覺得老爹鞋如何呢?看完這麼多照片,一開始覺得很老土又笨重的人,現在應該也覺得很可愛吧!具有爆發性人氣的老爹鞋帶有存在感,穿到街上的話會引起眾人注目唷!

想在平常的時尚穿搭中增添些不一樣的元素,小編推薦【老爹鞋】唷!

把nike運動鞋穿得超酷炫!大家都在穿的超推薦nike運動鞋大解析!

竟然沒買過adidas的運動鞋?超受歡迎的adidas運動鞋值得推薦的理由

世界級知名品牌puma鞋!介紹最新款人氣puma鞋的選擇方式與推薦鞋款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pinterest 1 2 3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