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伊藤久右衛門」推出限量紫陽花上生菓子芭菲甜點,道地和風精緻甜品等你來!

collage

「伊藤久右衛門」是在京都非常有名的茶舖,有著多年的歷史!小編每次去到京都旅遊的時候,都一定會造訪「伊藤久右衛門」!而其實現在不用來日本也可以在台灣享受到「伊藤久右衛門」的美味甜點。

每年都會依照季節變化而推出限量季節甜點,而今年「伊藤久右衛門」在台灣要推出超華麗限量甜點「「紫陽花上生菓子芭菲」!是不是光看名字就覺得非常華麗了呢?
「紫陽花上生菓子芭菲」

圖片來源

這個像是藝術般的甜品叫做「紫陽花上生菓子芭菲」可以看得出來層層堆疊出來的層次感,真的好漂亮,讓人捨不得吃它。
這款「伊藤久右衛門」的甜品主要內容物「香草冰淇淋+抹茶凍+寒天+抹茶冰淇淋+上生菓子」用他們最有名的天然抹茶等食品營造出夏天紫陽花的氣氛。

「紫陽花上生菓子芭菲」

圖片來源

大家可能會好奇什麼是「上生菓子」,在這邊跟大家解釋一下!和菓子其實有分生菓子與乾菓子,而其中生菓子的含水量在30%以上,保存期限最多大約只有一到兩天。上生菓子當中最有設計感與藝術性的菓子,做工非常精細,需要有一定功力的職人才有辦法做的好吃、做的美麗。

「紫陽花上生菓子芭菲」

圖片來源

「紫陽花上生菓子芭菲」

圖片來源

平常只能在京都吃到的限量「紫陽花上生菓子芭菲」今年在伊藤久右衛門 台北中山店也可以品嚐得到!除此之外,來到這裡點「紫陽花上生菓子芭菲」的客人,店家將贈送美美的心型紫陽花杯墊,拍照分享打卡至Facebook或Instagram就能獲得!看了小編好心動好想去現場吃看看~!

「紫陽花上生菓子芭菲」

圖片來源

不過要提醒大家,因為上生菓子完全純手工製作,非常耗時耗工,所以每天「紫陽花上生菓子芭菲」僅限量20份,想要吃的朋友們建議要早點去排隊!而這次的「紫陽花上生菓子芭菲」從2020年6/15~6/30這段期間販售,趕快把握機會去試試看吧!

紫陽花上生菓子芭菲・供應期間:2020年6/15~6/30(每日限量20份)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32號 伊藤久右衛門 台北中山店
・營業時間:12:00~21:30
延伸閱讀

新店小碧潭超人氣泰式料理「心泰原創泰式料理」!愛吃泰式料理不可錯過~
2020安心旅遊補助申請簡易懶人包!最高兩千住宿補助、各大遊樂園免費玩!
沒辦法出國就跟家人在台灣國內防疫旅遊吧!13家北部親子飯店介紹!
台北信義高級日本料理吃到飽-旭集和食集錦SUNRISE!高品質日式自助餐!
台北永康街美食新選擇-網路評價4.9星的【草原風蒙古火鍋-永康店】

cover via:1

作者資訊
小鹿
2016年的春天來到東京生活,
曾是飯店禮賓部人員,每天接觸著從世界各國來訪的旅客。
喜歡在日本各處旅行,嚐各地美食!假日總是帶著相機趴趴走!
目前經營「鹿過日本」部落格IGFacebook粉絲團,主要寫旅行、美食、生活、美妝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