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在台灣7-11也吃得到的日本冰淇淋精選推薦!不用飛日本就能享受~!

collage

文章重點

  • LOTTE爽冰-香草口味
  • 日本NIJIYA雪派
  • 猿田彥珈琲拿鐵雪糕
  • 明治超級杯冰淇淋-香草口味
  • 森永牛奶糖雪派系列
  • LOTTE BIG西瓜風味冰棒
  • 酷立吸冰淇淋(比利時巧克力)
  • 格力高果實冰球(葡萄口味)
  • 卡哩卡哩君挫冰棒
  • 結語

今年已經買好機票準備要飛來日本,以及年初還在規劃要出國旅遊的朋友,今年大概只能在台灣國內旅遊了,夏天真的好想要來日本旅遊一趟,好想要吃日本的冰淇淋!以為無法在台灣吃到了嗎?不用擔心!
7-11冰淇淋
日本冰淇淋在台灣也吃得到,台灣的7-11、全家就可以買得到了!想吃日本超商的冰淇淋嗎?卉卉精選日本冰淇淋9款,大家趕快看下去!看完就趕快衝去家裡巷口的超商去買來吃吃看吧!

LOTTE爽冰-香草口味

7-11冰淇淋
日本超人氣的一款冰淇淋「爽」冰,在台灣也是收到很多人喜愛的一款冰淇淋,如果只單看包裝,很多人都會以為只是很普通的香草冰淇淋,不不不不不!這款「爽」冰厲害的地方就是一開始咬下去的時候,吃得到冰淇淋綿密的口感,但同時還吃得到冰沙那種沙沙的口感!「爽」冰有別於傳統冰淇淋那種濃稠的口感,真的是每一口吃起來都非常的清爽!

「爽」冰最常看見的就是香草口味,在日本還有機會還能吃到一些限定口味,草莓口味、西瓜口味、橘子口味、葡萄口味、水蜜桃口味、抹茶口味、布丁口味,真的好想要把每一種口味都吃一遍看看!

LOTTE日本樂天爽冰・台灣超商售價:59台幣

日本NIJIYA雪派

7-11冰淇淋
日本NIJIYA雪派有四種口味,小格子脆皮餅乾裡面有超級綿密的雪糕,雪糕有「宇治抹茶紅豆」口味,抹茶的苦搭上甜甜的紅豆根本是絕配,吃到最後也不會覺得膩!還有一款是「福岡草莓香草」口味,九州福岡的草莓搭上香草,酸酸甜甜超級好吃!

但是!基本款的抹茶和草莓口味已經不稀奇了!

這次還有了新口味「黑糖撞奶、珍珠奶茶」,最讓人驚豔的是...珍珠冰了那麼久,竟然還是很有嚼勁很Q彈,喜歡珍珠的朋友千千萬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新口味!如果猶豫想要吃哪個的話,建議兩個都買來吃吃看,然後和朋友一人折一半吃,這樣就可以兩個願望一次滿足了!

冰淇淋品項:日本NIJIYA雪派(宇治抹茶紅豆/福岡草莓香草/珍珠奶茶/黑糖撞奶)

日本NIJIYA雪派・口味:宇治抹茶紅豆/福岡草莓香草/珍珠奶茶/黑糖撞奶
・台灣超商售價:69~79台幣
・銷售地點:7-11便利商店

猿田彥珈琲拿鐵雪糕

7-11冰淇淋
日本東京超人氣咖啡「猿田彥」,近期推出「猿田彥珈琲拿鐵雪糕」,咖啡控千萬不要錯過!
不只在猿田彥門市,家裡附近的7-11也有機會買的到,大家趕快衝去巷口買一支吃吃看!日本超人氣「猿田彥」咖啡的「猿田彥珈琲拿鐵雪糕」台灣獨家販售!

「猿田彥珈琲拿鐵雪糕」使用猿田彥招牌拿鐵下去製作,一咬下去就是濃濃的咖啡香。外層是巧克力脆皮,再搭配上綿密雪糕濃郁的咖啡醬內餡,中間還有酥脆小餅乾,最內層是濃縮咖啡的夾心,一咬下去濃郁的內餡竄流到口中,真的超級好吃!一整支雪糕有三層口感,苦甜苦甜的咖啡雪糕,真的是咖啡控的夏天的最佳選擇!

猿田彥拿鐵咖啡風味雪糕・口味:宇治抹茶紅豆/福岡草莓香草/珍珠奶茶/黑糖撞奶
・台灣超商售價:79台幣
・銷售地點:全台猿田彥門市/7-11門市販售中

明治超級杯冰淇淋-香草口味

7-11冰淇淋
明治超級杯冰淇淋,這款冰淇淋被日本人深深愛著,在日本還曾被票選為超經典款之一。30%超低空氣含量的設計,讓這款冰淇淋吃起來非常的滑順,比一般的冰淇淋更為香濃,綿密的口感真的讓我一吃就愛上了!

台灣超商其實不只可以買得到香草口味,還有巧克力口味!巧克力的口感非常的香醇濃厚很好吃,有時候幸運的話還有可以找到抹茶口味唷!香草、巧克力、抹茶這三款真的都是明治超級杯冰淇淋的經典口味,非常值得吃吃看!

明治超級杯冰淇淋・台灣超商售價:59台幣
・銷售地點:全家便利商店、7-11便利商店

森永牛奶糖雪派系列

7-11冰淇淋
森永牛奶糖雪派黃色酥脆的餅乾裡面包著冰淇淋,而且吃到最內層,竟然還有森永牛奶糖醬,焦糖和冰淇淋在口中融化,真的超級好吃!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

除了一般的牛奶糖口味以外,還有抹茶口味!抹茶控千萬千萬不要錯過了!抹茶冰淇淋,濃濃的抹茶味,最內層也有抹茶牛奶糖糖漿,真的吃起來非常的特別!這款抹茶牛奶糖雪派吃起來也沒有苦苦甜甜的,吃到最後面也不會膩!抹茶控一定要買來吃看看!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森永牛奶糖雪派・口味:牛奶糖/抹茶
・台灣超商售價:65台幣
・銷售地點:全家便利商店、7-11便利商店

LOTTE BIG西瓜風味冰棒

7-11冰淇淋
到了夏天,想吃西瓜?也想吃冰?好難抉擇唷...「LOTTE BIG西瓜風味冰棒」這款冰棒讓你兩個願望一次滿足!這款冰棒把最夏天的兩個元素集結在一起,視覺味覺一次滿足,吃下去整個就是透心涼,非常的消暑!而且西瓜冰棒,連西瓜籽都做得唯妙唯俏,西瓜籽是巧克力豆豆,咬起來更增加了一層口感!

包裝還有三種不同的設計:夏季海灘、田野、夜空煙火!能三款包裝都買到也是要看運氣的呢(笑)不過都非常的可愛喲!

題外話:台灣超商只有一般的「紅色西瓜」冰棒,今年日本還有出了一款很特別的「白色西瓜」冰棒,聽大家都說味道是一樣的,但「白色西瓜」冰棒真的是太特別好夢幻!女生們應該會好想要買一來拍照吃吃看吧?可惜目前只有日本才有白色西瓜唷!

LOTTE BIG西瓜風味冰棒・台灣超商售價:49台幣
・銷售地點:7-11便利商店

酷立吸冰淇淋(比利時巧克力)

7-11冰淇淋
酷立吸冰淇淋,這款在日本的非常的火紅!主打是「用喝的冰淇淋」!

這款因為可以邊吸邊吃超級方便,炎炎夏日吃冰淇淋最擔心就是邊吃邊滴,但這款完全不用擔心!一喝下「酷立吸冰淇淋」整個人都覺得涼了起來!台灣這次有三種口味,每一個口味都非常出色!

★比利時巧克力口味:比利時產的巧克力,甜甜的巧克力夾雜了一點點苦苦的口味
★巨峰葡萄口味:巨峰果汁含52%,酸酸甜甜的葡萄!
★可爾必思口味:可爾必思的愛好者一定會喜歡!酸酸甜甜的味道,吃起來像是可爾必思冰沙的感覺!非常推薦!

酷立吸冰淇淋・口味:比利時巧克力/巨峰葡萄/可爾必思
・台灣超商售價:69台幣
・銷售地點:7-11便利商店

格力高果實冰球(葡萄口味)

7-11冰淇淋
格力高果實冰球,一顆一顆的真的長得很可愛,就像真的葡萄被冰凍起來一樣,而且真的是好吃到會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一顆放到嘴吧裡面後,馬上在口中化開,這口感真的很特別, 吃過的人大家都說很好吃!

格力高果實冰球・台灣超商售價:65台幣
・銷售地點:7-11便利商店

卡哩卡哩君挫冰棒

7-11冰淇淋
日本國民冰棒「卡哩卡哩君挫冰棒」,在日本每年銷售量有高達4億支冰棒以上,最經典的口味當然就是蘇打口味了!在台灣除了吃得到蘇打口味之外,還有巨峰葡萄&麝香葡萄口味唷!

「卡哩卡哩君挫冰棒」的蘇打口味不會太甜,而且這款冰棒吃起來還有挫冰的脆脆口感,炎炎夏日來一支挫冰冰棒,真的是太消暑了!

日本網友們說「卡哩卡哩君挫冰棒」除了單吃以外,還有一個隱藏版吃法,在日本居酒屋的菜單上會出現這杯酒,聽說超好喝!大家也可以在家動手做做看,準備的材料很簡單,以下三樣材料就可以了唷!再依照自己的喜好去調配就OK完成了!喝下這一杯,感覺非常的消暑!
.卡哩卡哩君挫冰棒
.碳酸水
・燒酒
※以下的材料,好像在便利超商都一次可以買齊吧?很不錯!馬上就可以開喝(笑)

卡哩卡哩君挫冰棒・口味:蘇打/巨峰葡萄/麝香葡萄
・台灣超商售價:45台幣~55台幣
・銷售地點:7-11便利商店

結語

7-11冰淇淋
一到了夏天,每天被太陽曬到快要熱昏頭了,這時候就是一定要來一支冰啦!今年雖然不能飛來日本,但台灣也可以吃到很多日本的冰淇淋唷!趕快衝下去巷口的超商買一支冰消消暑吧!

延伸閱讀

炎炎夏日透心涼-11家台南好吃到敲碗的冰淇淋店家大搜查!
2020安心旅遊補助申請簡易懶人包!最高兩千住宿補助、各大遊樂園免費玩!
沒辦法出國就跟家人在台灣國內防疫旅遊吧!13家北部親子飯店介紹!
9家台南超夯冰品大集合,不吃怎麼對得起自己!
台中歌劇院,周邊美食平價又美味,超狂冰菓室與文青便當店等你來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