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6月《日本東京一週》穿搭分享,旅遊不怕穿錯衣服!天氣溫度穿搭一把抓。

白色連身洋裝一週穿搭ドレスアップ

文章重點

  • 星期一-日本 東京 三鷹 22-31度 雨天 服飾
  • 星期二-日本 東京 銀座 21-29度 雨天/多雲 服飾
  • 星期三-日本 東京 原宿 22-31度 雨天/多雲時晴 服飾
  • 星期四-日本 東京 吉祥寺 18-27度 陰天 服飾
  • 星期五-日本 東京 新宿 18-22度 雨天 服飾
  • 星期六-日本 東北 仙台 17-24度 晴時多雲 服飾
  • 星期天-日本 東京 上野 26-32度 雨天 服飾
  • 日本東京溫度天氣-穿搭注意重點總結

出國遊玩最怕帶錯衣服,每次出國之前都只能上網搜尋地點、月份(季節)、溫度,但是!!溫度出來之後卻不知道怎麼帶衣服。
日本的8度與台灣的8度可是截然不同的,你知道該怎麼穿才符合當地氣候嗎?
小編會分享在國外穿搭一週,除了可以知道因應天氣溫度該怎麼穿,還有推薦景色穿搭。
賞櫻該怎麼穿才不會跟背景融合?怎麼穿拍照才更上相呢?

星期一-日本 東京 三鷹 22-31度 雨天 服飾

週一穿搭推薦
身為辦公室女子OL,熱愛自己的工作,從來沒有藍色星期一!
雖然說目前無需進辦公室工作,但是早晨有一場需要開視訊的會議,簡單清爽做為一日上班開頭就決定是白色的上半身囉!
日本東京穿搭推薦
GU的上衣除了雪紡材質很涼之外,稍微寬一點的設計搭配收腰的褲子也會比較瘦。
寬版花邊袖子有一定的長度可以蓋住蝴蝶袖,具有無袖背心的涼感,又可以蓋住在意的地方。
上班穿搭包鞋
鞋子是GU的包鞋,霧面的材質搭配裸色好搭又不失氣質,有一點點高度可以彌補寬褲可能會看起來很矮的缺點。
搭配透膚絲襪修飾腳背的膚色,簡單又不會態休閒。

穿搭品牌資訊上衣、寬版牛仔褲、鞋子:GU
包包:日本雜貨
包包掛件:迪士尼

星期二-日本 東京 銀座 21-29度 雨天/多雲 服飾

東京21度服裝穿搭
因工作需求到銀座一趟,雨後微涼的溫度下就算穿7分袖也不嫌熱。
衣服是媽媽年輕時的衣服,皮帶是日本品牌lowrys farm寬版皮帶。
夏天日本東京穿搭6月
牛仔寬褲是GU的,每年GU都會出很多牛仔寬褲,這種上窄下寬的會把腿的比例拉長。
肥肥的大腿也會被藏得好好的,上寬下寬透過腰帶帶出腿長比例。
日本6月天氣穿搭
全身的穿搭都是比較大而顯眼的,若是耳環太小一來會不容易看到,而來是沒有修飾臉的功能。
與編織包搭配相同色系的耳環,上下兩截式的設計會晃動,大方簡約又顯眼。

穿搭品牌資訊上衣:媽媽衣櫃裡翻到的
單寧牛仔寬褲、裸色包鞋:GU
包包:日本雜貨
耳環:日本品牌Lattice

星期三-日本 東京 原宿 22-31度 雨天/多雲時晴 服飾

古著穿搭推薦
恰好訂購許久的商品到貨,必須去原宿取貨,早晨一場與下的天氣涼爽。
炎炎夏日穿透膚涼爽最重要,雪紡紗的花紋襯衫很涼又很夏威夷。
於是搭上雪紡紗的短袖襯衫與寬褲,踩上厚底鞋出門曬太陽。
日本飾品推薦
整套穿搭而言亮色的花襯衫已經很亮眼,太多飾品會顯得眼花繚亂,耳環選擇最簡單的圓型簡約美風。
包包的部分則是搭配Manhattan Portage(曼哈頓)的黑色腰包,低調不搶眼。
曼哈頓經典腰包

圖片來源

因為匆匆出門來不及拍搭上包包的照片,就是這款曼哈頓經典腰包喔。
黑色低調還有紅色的Logo簡單又好看。
HAWKINS黑色厚底涼鞋

圖片來源

HAWKINS黑色厚底涼鞋在日本非常受歡迎,不但可以增高還超好穿。
搭配襪子或是不穿都可以,所謂的涼鞋搭襪子乍聽起來很怪,但是HAWKINS這款完全無違和喔!

穿搭品牌資訊上衣:士林夜市
單寧牛仔寬褲:GU
耳環:日本品牌Lattice
厚底涼鞋:HAWKINS

星期四-日本 東京 吉祥寺 18-27度 陰天 服飾

魚尾裙推薦
晚上跟朋友在吉祥寺有約會,認真打扮一下穿上氣質的卡其色魚尾裙,再搭配小碎花公主袖上衣。
魚尾裙的好處是在膝蓋的地方是最窄,裙襬往外的造型會讓腿看起來凹凸有致。
短版花邊公主袖上衣日本夏天穿搭推薦
日本品牌FINT短版收腰的設計很自然有腰身,紮不紮進去裙子都可以,袖子圓圓寬寬的一點公主袖設計。
袖子並且有鬆緊帶收緊,還有小小花邊設計,胸口還有蝴蝶結設計,雪紡紗材質又涼爽春夏天都適合,超級少女。
三管夾中長髮推薦
貝雷帽並不只是在秋冬才能夠搭配,夏天也可以拿做造型。
運用三管夾把耳朵前後的頭髮夾成小捲,後腦勺部分因為配戴貝雷帽可以偷懶不要夾,耗費的時間會比較短喔。

穿搭品牌資訊上衣:日本品牌FINT
魚尾裙:CACO
貝雷帽:日本品牌earth

星期五-日本 東京 新宿 18-22度 雨天 服飾

夏天日本穿搭
所謂的TGIF翻譯成中文是「感謝上帝是星期五阿~~」,今晚當然要跟姊妹出去喝一杯還有去唱歌啦~
溫度微涼,可以多層次的搭配,乾燥的日本18度是一個舒適的溫度。
黑色的長板開岔黑TEE,搭配淺卡其色的長裙,黑色的皮帶與他圓型的銀色扣環更是點綴。
日本18度服裝
淺卡其的小童帽與裙子顏色相搭,脖子用2019年春夏款絲巾,折成三角形繞在脖子當點綴。
手錶採用SIGM的黑金搭配,後背包搭配金棕色,因為同為大地色系並不會有太多顏色的問題。
日本穿搭推薦
耳環則選用大理石紋路的方形耳環,與整身的穿搭同色系。
儘管在日本18度的溫度下也不會太冷或太熱,絲巾除了身為配件的一部分點綴之外,也具有保暖的公用。
鞋子則搭配FILA的老爺鞋,好走又有個性,下雨天也不怕濕。

穿搭品牌資訊上衣:韓國品牌H:CONNECT
裙子:GU
小童帽:日本涉谷109
手錶:SIGM
後背包:天藍小舖
絲巾:愛馬仕
耳環:日本品牌Lattice

星期六-日本 東北 仙台 17-24度 晴時多雲 服飾

白色連身洋裝一週穿搭

圖片來源

日本東北地區也算是避暑勝地,地廣人稀的因素,所謂的人與人距離一公尺是很好把握的。
休假當然是要穿度假風,ZARA白色收腰的連身洋裝是本次穿搭的主角。
ZARA白色連身洋裝夏天

圖片來源

洋裝本身收腰設計已經有了,這邊沒有特別繫皮帶,主要配件是帽子、鞋子、包包。
帽子是一般草帽,比較特別的是帽緣的不規則。
lowrys farm的麻底涼

圖片來源

鞋子是日本品牌lowrys farm的麻底涼鞋,很輕便也很軟好走路。
上面更有海浪型摺痕設計,簡單可愛又可以顯得有重點。
Green Pine細跟高跟涼鞋

圖片來源

另外為了整體畫面更高,搭配了一雙細跟的高跟鞋涼鞋來自Green Pine。
粉色的涼鞋兩色拼接設計,相當有氣質,搭配有點休閒的連身裙也無違和感。
MULBERRY(瑪百莉)經典包款Alexa

圖片來源

包包是英國品牌MULBERRY(瑪百莉)經典包款Alexa。
MULBERRY因為換過設計師,之後Alexa這樣小而精典的包款也比較少見。
愛馬仕2019春夏款絲巾

圖片來源

絲巾是愛馬仕2019年春夏款70*70大小雙色款絲巾,黃色與黑色,圖案是愛馬仕經典的豹(又稱為金錢豹)
可以與涼鞋相應,也可以襯托出高跟鞋的氣質,兩者皆可以搭配。
日本品牌Lattice耳環

圖片來源

耳環來自日本品牌Lattice,百元飾品店,本身沒有耳環所以是夾式的。
小花與流蘇的設計特別的夏天,算是2021年春夏款。

穿搭品牌資訊洋裝:ZARA
草帽:鎌倉帽子店
絲巾:愛馬仕
包包:英國品牌MULBERRY
高跟鞋:台灣品牌Green Pine
耳環:日本品牌Lattice

星期天-日本 東京 上野 26-32度 雨天 服飾

日本東京6月26度穿搭衣服
回到稍微熱一些的東京區,雨天總體來說比較涼快不會又濕又悶。
穿媽媽的原點洋裝所(古著),棉質洋裝比較貼身一點,下擺百褶腰身可以顯瘦。
日本古著穿搭推薦
但是因為貼身的點會讓身材比較明顯,所以特別搭了一件材質較為硬挺的裙子增加層次。
黃色的裙子雖然僅露出下擺,卻可以跟洋裝本身的顏色搭配,較硬挺的材質也可以製造下半身澎裙的感覺。
日本穿搭高跟涼鞋透膚蕾絲襪子
鞋子可以同上一套介紹的lowrys farm的麻底涼鞋,或是Green Pine的高跟涼鞋。
衣服偏古著,襪子特別挑選蕾絲透膚襪,可以透出腳背的肌膚,細節造型也很重要可以加分。
日本天氣耳環穿搭
因應綠色與卡其色的洋裝,耳環也選用綠色圓點與編織的兩截式耳環當搭配。
整體顏色雖然有深綠,有黃色鞋款、金棕色的包包做點亮,淺色的小童帽也提亮整套穿搭。

日本東京溫度天氣-穿搭注意重點總結

今年的夏天比較特別,因3月底天氣異常的日本才下了一場雪,整體來說溫度破30的沒有幾天。
偶而下場雨就會變得涼爽,因此稍微有點厚度的秋裝或是春裝都可以拿來搭配。
整體來說2021年6月東京有涼爽的18度也有高溫的32度,游移在這之間的溫度要怎麼穿得適當、符合天氣溫度、又好看時尚呢?
希望今天的小編分享有幫助到大家喔~

延伸閱讀

【Simple is the Best】簡單中長髮一週髮型搭配介紹!
長髮編髮的一週編髮介紹!快引出長髮的魅力吧!
好想成為石原聰美!複習挑戰石原飾演校閱女孩風穿搭,5套穿搭分享自己搭配化身石原聰美~
用這些配件就可以化身韓國歐膩!5大韓國網拍推薦,韓國歐膩穿搭推薦。
【新手編髮教學】不用髮夾!只要髮圈就能做出一週編髮目錄【長髮篇】

cover via:攝影師IG

作者資訊
アリエル(Ariel)
挑戰一個人可以做的任何事情,喜歡自己旅行。興趣是蒐集各大寺廟與神社的御朱印。 曾是一個與打扮化妝扯不上關係的土氣運動系女子,終於在年老色衰之前改型成功,努力追求改變立志當一個可愛的日本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