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髮/假髮片推薦》不用再羨慕女明星的髮量了! 用假髮片創造百變髮型吧~

髮片假髮片推薦

文章重點

  • 女明星的美麗長髮其實可以簡單擁有?!
  • 善用局部假髮,創造出各種髮型,天天都有不同的心情!
  • 全套式假髮,想成為蘿莉妹子看這裡!

近期偶像女團選秀節目一檔接著一檔,小編最期待的就是看練習生們經過造型後的大轉變啦!!
這些選手從素人變成大明星,不單單是加強臉部美妝、表演服飾,其實髮型就是超級大關鍵。
髮量製造氣場,更能在瞬間創造出不同的個性表現,小編就來告訴妳們女明星們髮量暴增、一下子長髮、一下子又短髮的秘密!!

女明星的美麗長髮其實可以簡單擁有?!

髮片假髮推薦

圖片來源-蔡卓宜圖片來源-鞠婧祎

幾乎所有的女明星在拍攝廣告時,都有的秘密武器就是「假髮片」,不僅可以增加髮量,拯救過高的髮際線,造型多變能瞬間給予氣質、俏皮、帥氣等不同的性格。
這樣的髮片日常超實用,簡單的手法獨立完成造型,髮量多也顯得臉小呢~

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假髮呢?

假髮髮片波浪捲

圖片來源-柚希IG

給初次購買的小姐姐建議囉!!
第一步並不是打開假髮賣場,眼花撩亂的商品真的會讓妳亂買一通喔~
假髮中長髮淺色推薦

圖片來源

看看自己髮色,還有髮量等等不滿意的地方,有哪邊是你想要加強的。
而不是看著賣場裡面的示範照,幻想自己就是要變成那樣啦~
每個人的頭型都不同,光是瀏海線的位置差0.1公分,視覺上就差很大了,所以先了解自己的頭髮是很重要的喔!!

假髮分類

假髮推薦短髮假髮

圖片來源1圖片來源2

接下來簡單給大家分類一下常見的假髮:

  1. 《全套式假髮》適合想直接體驗完全不同髮型、髮色的人,但是會比較悶熱。
  2. 《半套式假髮》相對於全套式假髮,會比較舒服一點,髮色的挑選很重要,需要配合真髮的色澤。
  3. 《髮團假髮》常見的丸子頭,就是屬於這一類喔~ 加強厚度,也是最常見的假髮類型。
  4. 《瀏海假髮》頭頂覆蓋式瀏海,用來隱藏髮際線;瀏海髮片能試看看自己是否適合剪瀏海,短暫時間擁有可愛俏皮的感覺。
  5. 《髮片式假髮 》內部又分為一片式、一截式、馬尾式等等,用途超級多,適合日常使用。

髮量神器!髮片式假髮自然到不可思議!!

假髮推薦長髮

圖片來源1圖片來源2

如果妳是屬於細軟髮絲的髮質,想要增厚扁塌的頭髮、覺得自己頭型不好看,髮片式的假髮特別適合妳。
而且此款是最自然的一種,偷偷藏在真髮底下,很難被發現銜接處。
追求自然感的水水,推薦您買寬度大概10公分左右的單片,分段式配戴更服貼、自然、隱形。
髮片銜接處扣髮

圖片來源

這種原理跟戴假睫毛式一樣的,一片式比較死板、侷限,頭圍的長度每個人都不同,單片單片配戴不會有過寬、太窄的問題。
髮片翻過來會看到兩枚BB夾,可以扣在想要加厚的地方或增長的位置,黑色內網讓您在配戴髮片的時候比較透氣,接觸頭皮的地方舒適一點。
假髮戴髮第一步

圖片來源

配戴前先將頭頂那層頭髮梳順拉直,然後先把上層頭髮扎起來,類似公主頭綁法,但要再扎得更多,保留多一些真髮在外層,使得銜接處更自然唷!!
BB夾扣上去後,若不安心可利用小黑夾反勾加強,最後放下自己的真髮,梳理一下就完成囉!!
假髮戴髮第二步

圖片來源

扣髮的位置也是個小細節,使用兩片扣在兩側增厚,飽滿太陽穴的位置,頭型好看,臉也變小了!!
為了增長長度而使用髮片的話,比較推薦凹字型扣髮,除了提升層次感,也比較能藏住不整齊的真髮。
假髮戴髮第三步

圖片來源

一字型:髮尾平齊 凹字型:髮尾層次

假髮戴髮假髮頭皮

圖片來源1圖片來源2

短髮女孩也想要增厚頭髮

短髮假髮髮片

圖片來源1圖片來源2

「多功能墊髮片」無論男生、女生都可以使用, 墊髮片在演藝圈早就不是秘密了。
知名男歌手薛之謙,就經常拿自己搭在鬢角旁的髮片開玩笑。
順道一提,現在還有專門給禿頭男使用的「黏貼型」髮片,怎麼甩都甩不掉呢~
短髮假髮中長髮

圖片來源1圖片來源2

顏色的選擇上建議選比真髮再深一點,千萬不要選過亮的髮色,會非常突兀的,墊兩側、頭頂、後腦杓,哪裡不夠後就墊哪裡的多功能墊髮片,終於可以省掉吹澎頭髮的時間了,快速擁有美麗的後腦勺!!

超強3D懶人髮片來囉!

懶人髮片

圖片來源

「3D覆蓋式接髮」完全不侷限於本身的真髮,短髮、長髮、捲髮都可以配戴,使用起來超級方便,也不需要買髮網把真髮收起來,超適合悶熱的夏天使用,主要的功夫還是在於選髮色,以及將原本的瀏海夾好藏起來。
真髮與假髮分界

圖片來源

3D帶瀏海接髮片是小編最推給初學者的髮片類型,全套式假髮在調整位置上會比較需要練習。
3D覆蓋式髮片有三枚夾成「三角形」分布,確認好髮季線位置扣上去,左右兩枚增加穩定度,配戴起來十分牢靠。
假髮帽子推薦

圖片來源-柚希IG

短髮、髮量少的女孩建議找五枚BB夾的加長版髮套,更能完全包覆住頭頂,單片式髮片對於短髮女生來說,是無法滿足服貼需求的,露出銜接處,甚至會出現嚴重的斷層問題,走在路上真的很尷尬啦~

善用局部假髮,創造出各種髮型,天天都有不同的心情!

假髮髮片推薦

圖片來源-柚希IG

小編初次接觸各種局部假髮,是在婚紗攝影工作的時候。
大家都知道新娘髮型需要厚實、髮量多以外,更要在緊迫的時間內完成多種髮型。
曾經在一天攝影時間內換六套婚紗,等於每個髮型要在半小時內做好改變,才知道有這些秘密武器的輔助呀!!

髮片輕鬆打造甜美空氣瀏海

假瀏海

圖片來源

有些人長期中分,或是前額頭髮比較少,長期編髮造成髮際線越來越高,想嘗試改變自己的瀏海造型,可以選擇這種只有瀏海的假髮來改變自己一成不變的髮型。
假髮髮式推薦

圖片來源1圖片來源2

選擇有鬢角的瀏海髮片更顯臉小!!
配戴的時候一樣要把真髮分成中分,額頭位置的頭髮稍微提起一點點,用於覆蓋銜接處,扣上BB夾梳理梳理,或是用捲髮棒簡單拉一下就完成囉!!
假瀏海髮片

圖片來源

如果擔心露出夾扣的銜接處,也可以戴上髮箍、髮帶來修飾瑕疵。
有了瀏海真的可以讓人看起來更加甜美可愛,即使不喜歡也能馬上回到原本的髮型,這神奇的小法器真是令人感動的發明呀~

可愛俏皮的丸子頭不會綁嗎?? 試試假髮圈吧!!

包頭假髮

圖片來源1圖片來源2

「丸子頭假髮」有很多種形式,例如髮圈式直接套上去,髮束式綁上去,而小編覺得最好用的是夾式丸子頭,想在那裡長出小丸子就夾哪裡吧~超適合髮量少,或是頭髮不夠長的女孩!!
丸子頭假髮髮圈

圖片來源

但是以自然度來說髮圈式丸子頭會比較好,可以在真髮的上調整寬度、拉出蓬鬆感,在自己的頭髮上綁小丸子再加強的意思,看起來更真實、更氣質。
禮服假髮搭配盤髮示範

圖片來源-柚希IG

小編這組照片,就用了假瀏海加厚本身的瀏海髮量,造型上看起來比較蓬鬆,而低丸子頭則是用了髮圈式來加強份量,也可以在假髮上拉出一點點髮絲增加層次感。

夏季必綁的馬尾髮型,妳和金秘書只差一個馬尾!

長馬尾假髮

圖片來源

夏天一到,尤其在炎熱的午後還要把髮型做好,真的是太辛苦了。
這時候我們可以選擇「馬尾髮型」,簡單綁髮舒服涼爽,視覺也很清爽氣質,但是頭髮不夠長,就是不夠仙啦!!
好想像偶像劇裡面的女主角,綁個馬尾都這麼女神。
假髮髮片推薦假髮扣

圖片來源

其實女神都是有秘密的,真髮做不到的視覺效果,就交給假髮與假髮片吧。
抓夾式與綁帶式都很好用,馬尾就是百搭不挑人,造型上非常自然,本身髮量多的女孩建議選擇綁帶式,抓夾式起點比較厚,適合髮量少,細軟髮質的女孩。
自然假髮片

圖片來源

小編最近追上了偶像女團選秀節目《青春有你2》,節目中一位名叫虞書欣的練習生在造型和個性上都顯得特別可愛。
而虞書欣的雙馬尾髮型太可愛了,也在網路上了熱搜排行榜,這樣減齡又耐看的雙馬尾,也可以透過假髮馬尾來完成造型喔。
雙馬尾假髮假髮片推薦

圖片來源

高雙馬尾讓整體視覺看起來元氣滿滿,再加上了輕薄的空氣瀏海,能恰到好處地沖淡造型整體的厚重感,讓髮型顯得更為協調,高雙馬尾的效果十分亮眼,大家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去選擇適合自己的雙馬尾。
雙馬尾髮片髮夾

圖片來源

善用馬尾假髮,氣質或是可愛的造型隨意改變,輕鬆上手迅速完成新髮型。
雙馬尾髮片

圖片來源-柚希IG

全套式假髮,想成為蘿莉妹子看這裡!

cos用假髮推薦

圖片來源-柚希IG

全套式假髮是小編第一次購買的假髮類型,高中的時候嘗試了Cosplay,大家都知道動漫人物的髮色大部分都很特殊,不太可能真的去染髮。
這時候想要COS就需要假髮的加強啦!

全套式假髮的優缺點

全套式假髮推薦

圖片來源

「戴全套式假髮」可以在短時間內實現改變髮型的目的,還可以免去吹染燙等等對頭髮造成的損害,有些人目前是長頭髮,但是想體驗一下短髮的造型,就只有全套式假髮能夠實現了。
白色假髮

圖片來源

全套式假髮能夠短時間改變整個髮型,但它的缺點就是會有像在大熱天裡帶毛帽一樣的悶熱感。
購買的時候除了選擇顏色、長度等等,記得多看看他頭皮的部分做的好不好。
藍色粉色長髮大波浪捲假髮

圖片來源1圖片來源2

有些太便宜的假髮,通常在頭皮的製作上十分劣質,如果真的不小心夠入了超假的假髮,可以利用草帽、毛帽等等來拯救太假的頭部,單純露出夢幻的長髮部分吧!!

甚麼?!懶人假髮 讓妳一戴即刻出門!!

帽子假髮

圖片來源-柚希IG

最新型態的「帽子假髮」,也是小編試用過和賣家圖最無差距的商品。
只要把真髮收好,甚至不用收,直接戴上去也可以,完全不用擔心頭皮很假的問題,只差在不能再多做造型而已。
現在還有可拆式帽子假髮,不需要假髮的時候,帽子部分也能單獨使用。
帽子大波浪假髮

圖片來源

假髮的佩戴與護理

假髮保養方法

圖片來源

全套是整頂假髮的佩戴方式,需要使用髮網將真髮全部包裹住,小編自己的習慣會在包起來之前打辮子,因為假髮卸下來後,真髮會非常凌亂,事先打辮子的話真髮就不會毛躁囉!!
假髮戴法

圖片來源

接下來會看到假髮內部有黑色內網跟鬆緊帶,依照自己的頭圍調整,戴上假髮請注意自己的髮際線位置,瀏海部分也要依照個人的額頭來修剪,甚至式拿出電棒稍微燙捲,才可能像賣家圖片那樣的好看喔~
假髮用髮網

圖片來源1圖片來源2

整理假髮也是很重要的,每次卸下假髮都好好護理,才能延長假髮壽命,一定要使用鋼梳子,一般梳頭髮的梳子無法快速完成整理。
建議配合上假髮護理液,假髮商場都會賣,從髮尾開始梳開,慢慢往上解開打結的部分,直髮的部分小編還會用離子夾加強。
婚紗假髮

圖片來源-柚希IG

務必確認自己購買的假髮是否能再次燙髮,保存的部分請維持在原包裝,或用紙團塞在內部,防靜電黑網套好整個假髮,收進袋子裡就可以囉!!

●總結:
通常假髮會看到真髮跟纖維髮的區別,小編認為沒有必要購買真髮製造的假髮,一部分是用別人的頭髮有點可怕,另外真髮製作的假髮單價相對很高,而高溫絲假髮顏色多,顧名思義也可以耐高溫,會比較建議大家購買喔~
看了這麼多種的假髮類型,是不是也想來嘗試著改變自己呢? 不妨從髮片式假髮開始,讓自己的造型更多變吧!!

延伸閱讀

《鬼滅之刃》最新資訊!鬼滅之刃角色漸層染髮大流行,一起加入鬼滅之刃的鬼殺隊行列吧~

靠金髮打造出時尚髮色吧!透過改變髮色來發掘自己的新面貌
2020推薦10款最新染髮劑!輕鬆5步驟自己也能染出完美時尚髮色
即使是深色調的灰藍色染髮也能充滿透明感!人氣的灰藍色髮色徹底調查!
2020年最新~喜歡染髮的你必看!不用漂白的最新流行髮色!

cover via:1

作者資訊
Yoshi 柚希
愛搭捷運的射手女孩,喜歡體驗不同的文化,到處旅遊、拍照留念,特別喜歡古色古香的中國風格,希望可以透過文字與小仙女們交流分享!! 這樣的我同時也是個文創負責人、直播主、活動企劃、外拍模特,宅在家的時候喜歡DIY手作,或是自行組裝大型傢俱,來改造生活環境,猛猛又萌萌的那種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