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最美水族館即將在桃園開幕!X Park四大特色展區與四層樓高的水族箱浪漫登台!

collage

文章重點

  • Xpark水族館的命名由來
  • XPark水族館的四大特色
  • 令人期待的全新海洋風飯店

愛水族館的你們快看過來!日本的「八景島海島樂園」有著一直在日本非常有人氣的水族館,2016年公佈了要在海外建造第二個八景島,選在台灣桃園,歷時了多年的建造,終於要在今年登場開幕和大家見面囉!

XPark日本西武集團與台灣國泰人壽共同建造,將成為台灣佔地最大的水族館,更是台灣第一座國際水族館! 此外在XPark水族館內,將能看到4層樓高的水族展示空間,想必這將會成為水族館的一大爆點!

Xpark水族館的命名由來

浩瀚無邊的海是生命的起源地,是個還無法完全知曉的領域。XPark是代表對未知的敬意、未來的期盼。順應著世界與時代的變化,持續著改變與成長。

XPark水族館的四大特色

經過了五年的台日共同策劃,終於要在2020年與大家相見歡了!XPark大約有4000多坪,總共有地上三層、地下兩層。水族館有四大特色,分別是:「福爾摩沙、珊瑚潛行、雨林探險、癒見水母」。

而此次XPark水族館將結合科技,讓我們在每個區域都能感受到氣溫與濕度以及氣味的變化,我想這也是這次很受人矚目的特色之一。

福爾摩沙區

Xpark水族館

圖片來源

在福爾摩沙區展示著台灣的魚類,台灣四面環海,海水溫暖有著豐富的魚類,變化萬千的海底景色都將在福爾摩沙區能觀賞到。

珊瑚潛行

Xpark水族館

圖片來源

而在此區的設計則是以180度環繞設計,湛藍的海與珊瑚與魚的生態皆能被我們一覽無遺。從天花板到地板皆精心設計,彷彿自己真的身在海洋當中一樣。

雨林探險

Xpark水族館

圖片來源

在這區不管是在熱帶海底動物、還是兩棲類,飛行性的動物,都將能觀賞到,這區讓小編非常的期待!

癒見水母

Xpark水族館

圖片來源

如同萬花筒般被展示著的水母,透過各色虹光的照射,並搭配上鏡面無邊的展示缸,看起來就覺得非常的夢幻兼浪漫。

令人期待的全新海洋風飯店

「HOTEL COZZI和逸飯店・桃園青埔館」

圖片來源

在桃園目前除了XPark讓人期待之外,全新的「HOTEL COZZI和逸飯店・桃園青埔館」也將進駐於此,以海洋風為主題,第一個國泰與海外攜手打造的五星級飯店。交通位子非常的優秀,就在桃園高鐵特區內,附近非常的熱鬧有影城、百貨公司等。相信也將成為桃園一大特點!

而本次和逸飯店・桃園青埔館將與Xpark水族館合作,推出夜宿體驗!將可以觀賞著海洋生物悠遊的姿態,與海洋生物一同入睡!

今年沒辦法出國旅遊,那麼就來Xpark水族館觀賞魚類,享受日本般的高級享受吧!

Xpark水族館
・名稱:Xpark水族館、HOTEL COZZI和逸飯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
・交通方式:高鐵桃園站6號出口步行1分鐘;機場捷運A18站2號出口步行1分鐘
・官方網站(水族館):點我前往
・官方臉書(飯店):點我前往
・交通方式:高鐵桃園站6號出口步行1分鐘;機場捷運A18站2號出口步行1分>
・開幕日:即將公開
延伸閱讀

日本零食哪裡買?不用出國也可以吃到日本零食!16款網友超愛必買零食推薦!
到台南高雄來場親子防疫旅遊吧!10家優質親子飯店推薦!
來看海吧!台灣的東南西北海岸都各有特色!你不可不知道海景介紹
10家超人氣乾拌麵推薦!曾拌麵、kiki、千拌麵、老媽拌麵等人氣拌麵必吃口味大公開!
沒辦法出國就跟家人在台灣國內防疫旅遊吧!13家北部親子飯店介紹!

cover via:1&2

作者資訊
小鹿
2016年的春天來到東京生活,
曾是飯店禮賓部人員,每天接觸著從世界各國來訪的旅客。
喜歡在日本各處旅行,嚐各地美食!假日總是帶著相機趴趴走!
目前經營「鹿過日本」部落格IGFacebook粉絲團,主要寫旅行、美食、生活、美妝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