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ARMOUR「ISO-CHILL」涼感科技領跑上市!戰勝酷暑,清爽、酷涼超有感~

UNDER ARMOUR「ISO-CHILL」涼感科技領跑上市!

文章重點

  • UNDER ARMOUR涼感科技-「ISO-CHILL」
  • UNDER ARMOUR新品「UA ISO-CHILL」
  • UNDER ARMOUR新品不只涼感更多細節!
  • 「UA ISO-CHILL」服飾科技
  • 夏日練跑首選!「UA HOVR Sonic 3」輕盈透氣,讓你輕裝啟程、疾速飛行

台灣夏季高溫動輒飆破30°C,氣溫連帶影響身體機能,無法長時間、長距離練跑是跑者們的痛點。
然而近期大家都避免去過度密集的地方,不能前往健身方的情形下,大多人轉為戶外運動。
隨著氣溫升高,你的運動穿搭足夠透氣嗎?

UNDER ARMOUR涼感科技-「ISO-CHILL」

UNDER ARMOUR涼感科技-「ISO-CHILL」
專業運動品牌UNDER ARMOUR針對「戰勝酷暑」提出最佳解方案!
為提升夏日跑步舒適度,品牌將涼感科技全面升級,並且帶來對抗烈日酷暑的兩大秘密武器「UA ISO-CHILL涼感衣」「HOVR Sonic 3輕盈跑鞋」
夏日練跑首選!「UA HOVR Sonic 3」輕盈透氣,讓你輕裝啟程、疾速飛行。
全新涼感科技UA ISO-CHILL系列服飾擁有獨到涼感紗線技術。
不僅觸感清涼、有效揮發熱能四維彈性拉伸構造更增添運動自由度。
UNDER ARMOUR「ISO-CHILL」女

UA ISO-CHILL短T-Shirt白$1,880UA ISO-CHILL短T-Shirt橘$1,480

而全方位型跑鞋HOVR Sonic 3平衡的科技配置與輕盈透氣的網眼布鞋面,能幫助保持足部肌膚透氣涼爽,今年夏天就和UNDER ARMOUR一同熱煉到底!
女 HOVR Sonic 3 慢跑鞋

女款HOVR Sonic 3慢跑鞋天藍$3,980女款HOVR Sonic 3慢跑鞋羅蘭紫$3,980

UNDER ARMOUR新品「UA ISO-CHILL」

男 UA ISO-CHILL 短T-Shirt 紅 1880

男款HOVR Sonic 3慢跑鞋深藍$3,980男款HOVR Sonic 3慢跑鞋深邃黑$3,980

「UA ISO-CHILL」帶來的涼爽體感、持久舒適!「二氧化鈦」涼感紗線給你夏日絕佳暢跑體驗。
炎熱環境與運動時所產生的熱氣,將大幅降低運動員的體力與效率。
「UA ISO-CHILL」涼感系列僅應用在高單價的高爾夫服飾面料,因好評不斷,今年擴大使用於跑步系列,觸感不僅冰涼且能長效維持
男 HOVR Sonic 3 慢跑鞋

UA ISO-CHILL短T-Shirt紅$1,880UA ISO-CHILL短T-Shirt黑$1,880

其科技原理使用防曬品中的主要成分「TiO2二氧化鈦」搭配平織尼龍紡織技術打造全新涼感織線,加上網眼布透氣設計幫助散熱、保持關鍵部位涼爽通風。
主打從內揮發肌膚熱氣,還能有效阻絕外部陽光熱能降低體感溫度,使跑者增加耐力與持久度,享受夏日更長的跑步時間!

UNDER ARMOUR新品不只涼感更多細節!

UA ISO-CHILL系列服飾不僅擁有獨到涼感科技,整體服飾設計更是細節滿滿!
女款ISO-CHILL系列採用大挖背設計,除了提供視覺上的美感外,也能保持通風涼爽。
男、女款UA ISO-CHILL短袖T-Shirt搭配部分反光材質,有助提升在弱光環境中跑步的安全性
右側設有開放式口袋可存放小型物品或能量補給品,而女款系列採用大挖背設計,除了提供視覺上的美感外,也能保持通風涼爽。
貼心設計大幅提升跑者便利性,使跑步愛好者伴隨高機能科技運動生活每一天!
ISO-CHILL主打從內揮發肌膚熱氣,能有效阻絕外部陽光熱能、降低體感溫度。

「UA ISO-CHILL」服飾科技

  1. 涼感紗線:使用防曬品中的主要成分TiO2二氧化鈦,使觸摸起來涼爽
  2. 網眼布面料:ISO-CHILL網眼布面料幫助散熱,有助於保持關鍵部位涼爽通風。
  3. 四向彈力拉伸面料:提供良好的活動性和延展性能,讓你活動自如。
  4. 排汗面料:有助於讓你保持乾爽舒適。
  5. 「男女UA ISO-CHILL」系列服飾價格區間:NT$1,480~$1,880。

夏日練跑首選!「UA HOVR Sonic 3」輕盈透氣,讓你輕裝啟程、疾速飛行

「HOVR Sonic 3」的設計靈感源自戰鬥機翱翔飛行的姿態,以幫助跑者提升速度為導向。
UA ISO-CHILL 使用防曬品中的主要成分「TiO2二氧化鈦」搭配平織尼龍紡織技術打造全新涼感織線。
中底延續前代重心較低設定,並升級採用複合式中底,後跟、中足區域HOVR旗艦中底技術能充分反饋每步能量,前掌和主結構則採用Charged Foam技術,穩定HOVR材質潰縮程度,減少每步衝擊同時提供明快腳感。
男 UA ISO-CHILL 短T-Shirt 白 1880

UA ISO-CHILL短T-Shirt白$1,880UA ISO-CHILL短T-Shirt藍$1,480

此外,UA HOVR Sonic 3更擴大鞋面網布孔洞範圍,強化透氣性能,幫助足部在悶熱天氣能保持透氣涼爽,而更具流動感的">"型側邊中底刻紋設計,提升外底可彎折性,幫助跑者放心邁步,疾速前行。
UNDER ARMOUR「ISO-CHILL」女款

UA ISO-CHILL短T-Shirt紫$1,880UA ISO-CHILL背心粉$1,880

UA HOVR Sonic 3相當適合喜歡間歇跑或輕鬆跑的運動愛好者!
UA HOVR Sonic 3

延伸閱讀

2020年內外兼具的戶外運動風潮來襲!UNDER ARMOUR「UA Summit」系列新品上架
竟然沒買過adidas的運動鞋?超受歡迎的adidas運動鞋值得推薦的理由
沒有NBA的日子快悶壞? NBA Store Taiwan推出「Jordan 84年奧運球衣」邀球迷共度經典!
男生的運動鞋挑選技巧是?找到適合自己的單品挑選品牌技巧大公開!
把nike運動鞋穿得超酷炫!大家都在穿的超推薦nike運動鞋大解析!
參考資料

UNDER ARMOUR

cover vi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