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H都在幹嘛?遠距辦公仍然亮麗的小秘密就是韓方頭皮養護-專家《呂Ryo》

韓國朴信惠推薦護髮

文章重點

  • 在家工作都不愛洗頭?
  • 護髮髮膜要怎麼選?
  • 關於《呂Ryo》

全民防疫!各大企業都開啟WFH的計畫。WFH的意思就是(Work From Home)而在家工作不免懶散,蓬頭垢面不僅在視訊鏡頭下看起來更憔悴,也讓工作效率更加低落!
但是其實只要將頭髮整理好,別看起來油膩扁塌,就算不化妝,也能看起來亮麗動人。
不過防疫期間去美髮院也人心惶惶,怎麼做才可以在家裡自己整理頭髮不輸給美髮院呢!?
護髮產品推薦

★價格:NT$599/125ml

圖片來源1圖片來源2

趕快分享韓國演藝女神朴信惠代言,韓國頭皮養護專家《呂Ryo》的滋養韌髮系列!
從頭皮深層清潔開始,簡單幾步驟,利用省下來的通勤時間,讓你在家就能感受專業沙龍一般的頭髮護理保養。

在家工作都不愛洗頭?

《呂Ryo》滋養韌髮深層清潔液

呂Ryo 滋養韌髮深層清潔液大推薦,頭皮去角質+清潔讓頭皮毛孔透透氣!
因為在家工作就開始懶得洗頭?以為鏡頭看不出來,但其實油膩的瀏海已經出賣了你!
一週1次用《呂Ryo》滋養韌髮深層清潔液,將長期以來被油脂髒污所堵塞的頭皮毛孔進行去角質。
【新聞圖片】《呂Ryo》

★價格:NT$389/400ml

進官網找商品

《呂Ryo》滋養韌髮深層清潔液-優點列表大集合!

  1. 含人蔘精華、栗皮萃取物及薄荷萃取物,一週使用一次,能夠為頭皮去除多餘角質與汙垢,淨化控油。
  2. 添加柔軟凝膠質地,可以按摩頭皮1-2分鐘後沖淨,再進行洗髮一般洗髮程序,後續保養吸收更全面。
  3. 韓國7無配方,不含矽靈/動物性原料/礦物油/聚丙烯醯胺/三乙醇胺/人工色素/咪唑烷基脲 (防腐劑)

常洗頭怎麼拯救頭皮

洗頭時利用《呂Ryo》滋養韌髮洗髮精,不止洗去每日的髒污與油脂,成分中所含的高濃度人蔘全草精華及咖啡因成分,更可以給予頭皮所需要的養分,強韌髮根。
呂Ryo 滋養韌髮強化髮根洗髮精油性中性

★價格:NT$289/200ml

進官網找商品

《呂Ryo》滋養韌髮洗髮精-優點列表大集合!

  1. 獨家專利技術Ginseno - Caffeine™,進化的人蔘咖啡因精華能強化髮根、活化頭皮,在髮根弱化現象發生前給予保護。
  2. 針對不同頭皮性質設計,添加不同關鍵成份,針對不同的頭皮問題對症下藥
  3. 韓國5無配方:不含動物性原料/礦物油/聚丙烯醯胺/三乙醇胺/人工色素(敏感性洗髮精不含矽靈)

你知道頭皮有分哪幾種嗎?

RYO 呂

★價格:NT$799/400mlx3+200mlx1

進官網找商品

針對頭皮的部分《呂Ryo》滋養韌髮洗髮精有分成這三款:

  • 油性頭皮:添加艾草與牡丹根萃取物,打造清爽頭皮。
  • 中乾性頭皮:添加枸杞與菖蒲萃取物,為頭皮保濕。
  • 敏感性頭皮:添加何首烏萃取物,給頭皮低刺激養護。

護髮髮膜要怎麼選?

《呂Ryo》滋養韌髮蔘層髮膜

頭髮光澤不需打光!利用髮膜深層保養,就算鏡頭下看起來也很動人
頭髮洗淨後使用髮膜幫秀髮進行護理保養,打造秀髮如天生般的完美光澤。
《呂Ryo》滋養韌髮蔘層髮膜含有山茶花油、人蔘萃取物,改善乾燥髮絲給予滋潤,除此之外溫和無添加,從頭皮到髮尾都可以安心使用。
【呂Ryo 滋養韌髮蔘層髮膜】滋潤清爽

★價格:NT$389/400ml

進官網找商品

《呂Ryo》滋養韌髮頭皮精華液

洗後頭皮保養,告別頭皮氣味,讓頭髮更加蓬鬆自然!
WFH的終極小心機,就是看起來什麼都沒做,卻讓人移不開目光。清潔後頭皮也需要進行保養,清潔後使用《呂Ryo》滋養韌髮頭皮精華液,高濃度的人蔘精華,質地輕盈可快速吸收,打造健康頭皮環境,頭皮毛孔養好了,秀髮看起來就更加自然蓬鬆!
【呂Ryo 滋養韌髮頭皮精華液】

★價格:NT$799/75ml

進官網找商品

頭皮養護不需要到美髮沙龍,趁著WFH在家時間變長的機會,就可以為平時忽略的頭皮以及秀髮做個深層SPA,不止視訊時看起來亮麗,下次與同事見面時,更能有著好像哪裡不一樣了的心機變化!頭皮養護專家《呂Ryo》致力研究各種頭皮問題的完美解方,利用養護四步驟,提供最完整的頭皮保養。
《呂Ryo》滋養韌髮頭皮精華液-優點列表大集合!

  1. 高濃縮人蔘精華是洗髮精的20倍,能夠鎮定頭皮,補充頭皮營養,除了日常保養外,也適用於曬後鎮定頭皮。
  2. 於乾髮時使用,可使用瓶身上的按摩棒將精華液平均塗抹於頭皮,以指腹輕輕按摩,透過頭皮深層養護,強韌髮根。

關於《呂Ryo》

韓國演藝女神朴信惠代言的韓國頂級頭皮養護品牌《呂Ryo》致力於提供各種頭皮問題的完美解決方案,奠基於愛茉莉太平洋45年專業頭皮研究基礎,經過無數次的探索,《呂Ryo》研發出一系列能幫助消費者鞏固髮根,健康頭皮的專業頭皮養護產品。
品牌經典《滋養韌髮系列》,使用愛茉莉太平洋集團獨家技術Ginseno - Caffeine,以差壓循環法萃取出高濃縮人蔘精華成分,更添加咖啡因成分,研製出能有效強建髮根、激活毛囊的獨家配方,並透過養護四步驟:頭皮深層清潔液、洗髮精、髮膜和頭皮精華液,提供最完整的頭皮保養,健康頭皮、強韌髮根。
此外,品牌還有針對頭皮狀況推出不同解決方案的「呂 韓方頭皮養護」洗護系列,全系列包含《染燙受損》、《營養潤澤》、《清爽控油》、《去屑止癢》四大產品,為不同頭皮與髮質狀況的女孩提供解決方案。此外針對敏感性頭皮問題,於去年更推出了減壓型頭皮養護產品「呂 森活系列」,為敏感性頭皮消費者提出完美解法。

延伸閱讀

香水洗髮精到底神奇在哪?6大特性解密,女子力上升UPUP的絕佳心機!
頭皮去角質的方法和效果的簡單講解!擊退皮脂污垢和頭皮粉刺!
【保存版】護髮基礎知識大公開!快來好好檢視日常的護髮保養步驟吧!
習得潤髮乳的正確使用方法便能擁有滑順光澤的秀髮!自製潤髮乳的配方一併介紹!
洗髮精的功用及正確用法,挑選適合自己的洗髮精方法大公開!

cover vi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