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如何跟暗戀的人更進一步?

1

暗戀的心情總是令人起起伏伏,猜測對方今天說的話、做的行為、動作是不是對自己也有意思?與其胡亂猜測對方的心意,不如來看看要怎麼做,才能和暗戀的人一起往成為情人的路上更進一步吧!(推薦三個月後可重新占卜)。

現在閉上眼睛、深呼吸,在心中默念「如何跟暗戀的人更進一步呢?」,並依照直覺挑出其中一張卡。

占卜

牌卡簡介︰The Answer is Simple: Oracle Cards。這副牌卡是眾多神諭卡的其中一種,藉由與我們的內在連結,可以由牌卡指引出生活中面臨的任何和所有挑戰的具體指導和方向。






















【A】︰Fill the Well

愛情占卜

你暗戀的對象是一個很忙碌、很有責任感的人,想拉近跟他的距離,就從幫忙他開始吧!如果你是他的同事、同學、或者同個團隊裡面的成員,可以多跟對方討論哪些部份是需要你幫忙的,藉由分擔對方的工作、煩惱或困擾,兩個人可以建立起更密切的關係,也開始會有革命情感,藉著這個過程和機會,也可以多聊聊彼此的內心世界、對未來的想法和看法等等,兩個人的互動增加,又了解彼此更多,對彼此的關係有升溫作用。

建議︰藉由分擔對方一些工作、煩惱、困擾,來建立更密切的關係,讓互動更進一步。

【B】︰Don’t Sweat the Small Stuff

愛情占卜

暗戀對方的時候,對方的一舉一動都會被你放大,說的話也會讓你無限擴大聯想,這些行為都是很正常的。但是,過於密切的關注對方臉書、IG上的動態,會為對方帶來壓力,積極不代表緊迫盯人,你目前的狀態會讓人感覺到壓力,不妨學著像放風箏一樣,不要時時刻刻都聯絡,偶爾搞小失蹤、失聯,會讓對方對你更有興趣。

建議︰不要緊迫盯人,偶爾搞小失蹤、失聯,讓對方對你產生興趣。

【C】︰Detox

愛情占卜

最近你的狀態屬於患得患失的情況,你暗戀的人身邊總是有很多異性,這些異性可能單純只是你暗戀的人的朋友,你對他們也許充滿了敵意。但換個方向來看,如果你目前跟你暗戀的人還沒有共同的興趣或好友,不如先打入他的朋友圈,打聽他的興趣、喜好、活動,也藉由跟他的朋友聯絡,讓兩人有共同的朋友,更容易加入有他參與的活動,增加彼此接觸的機會。

建議︰打入對方的朋友圈,把對方的朋友變成自己的朋友,這樣可以更加接近對方,參加有對方的活動也變得更合理,也容易變得更熟悉。

【D】︰Give More

愛情占卜

你們最近的互動有點少,可能因為之前的誤會又或是兩個人分隔兩地,所以溝通比較少。在目前的狀況之下,你需要主動一些,像是在對方的文章、照片下留言,也可以主動詢問對方最近工作忙不忙?多關心對方一些,先找回之前的狀態,才有辦法再更熱絡一些。對方也許不會主動跟你聯絡,所以你必須要放下自己害羞、不好意思又被動的心態,主動跟對方聯絡喔!

建議︰主動關心對方目前的狀態,先回到你們先前的關係,才有辦法再進一步。

【E】︰Dare to Be Happy

愛情占卜

你們兩人對彼此都有點在意,溝通也算順暢,但可能因為外在的其他因素導致你們無法向前,像是年齡差距、遠距離、職場戀情等等。你們距離成為情人只差一步,建議先確定彼此的心意,再考慮那些外在因素對你們而言是否真的那麼重要;又或是兩個人能不能找到協調的方法去克服、解決那樣子的困境。如果不行,至少還會是好朋友。

建議︰彼此之間互相在意,卻可能因為外在的其他因素導致你們無法向前,兩個人必須對外在因素有共識,才有辦法進一步交往。

延伸閱讀

【運勢占卜】最近有桃花運嗎?能不能脫離單身,就看你怎麼選擇!
【占卜】當與另一半的感情間出現了第三者,該怎麼辦?
【占卜】2020上半年的建議以及指引,新的一年有什麼要注意的呢?
【運勢占卜】最近身體狀況如何呢?來看看最近的健康狀況吧!
【占卜】這個春天會有什麼好事發生呢?用嶄新的心態來面對春天吧!

作者資訊
Celine
出生台灣台南,現居台灣高雄,總是在追求平衡的天秤座。不僅在理想與現實中努力維持平衡,更在靈性玄秘與物質世界中尋找平衡。喜歡古典占星預測事件的既視感,使用流年行星行運搭配精油香氛等趨吉避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