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愛用彩妝|日劇女星「本田翼」的精靈系透明妝感都靠這些彩妝品!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6)

文章重點

  • 04/04補充情報【日本防疫】宅女神本田翼的呼籲日本年輕人不要外出
  • 本田翼的個人小檔案
  • 本田翼 愛用彩妝品清單一覽
  • 本田翼愛用底妝
  • 本田翼愛用唇彩
  • 本田翼愛用眼妝
  • 本田翼愛用彩妝總結

常在日劇看見的透明感女優-本田翼,最近還成為了Youtuber的本田翼,其實不只是日劇女星,她的本業可是模特兒呢!也上過許多日本女性雜誌的封面。

本田翼的彩妝到底是如何化的呢?保養美容方法是怎麼樣的呢?到底要如何才能打造出精靈系透明妝感呢?

也許有很多人會有這些疑問,這次我們就來一起看本田翼愛用的彩妝道具跟化妝保養品吧!

04/04補充情報【日本防疫】宅女神本田翼的呼籲日本年輕人不要外出


日本新增227起新冠肺炎病例累計確診破3000例,感疫人數持續擴大,日本政府與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也紛紛呼籲民眾周末不要進行不必要的外出,盡量留在家中。但日本年輕人還是不理呼籲,照去夜店說「跳舞蹦迪可以跳走肺炎」。

在Youtube頻道擁有170萬訂閱人數的日本女星本田翼,今日便應日本粉絲要求,拍片呼籲大家不要外出,包括與朋友吃飯。

本田翼表示不少日本年輕人誤以為年輕便不易受到武漢肺炎病毒感染,但是事實上年輕人也是會被感染,而且如果將武漢肺炎病毒傳染給家中年長者該怎麼辦?呼籲日本年輕人乖乖待在家中宅!不要出去亂跑為己為人!日本鄉民也紛紛稱讚本田翼才是是真女神!

本田翼的個人小檔案

本田翼 愛用彩妝品

圖片來源

出生於日本東京都,出生日1992年6月27日,今年27歲,是日本女演員,同時也是時尚模特兒,也拍過許多日劇跟廣告,現在這一期的日本日劇「絕對零度~未然犯罪潛入搜查」也有本田翼的演出,今年也在電視節目「美食冤大頭當」當了固定班底。

本田翼月9絕對零度

圖片來源

本田翼最近更是開始當起了YouTuber,光是登入人數就YouTuber已經破了100百萬人,而且本田翼是非常熱愛玩遊戲的,在YouTube頻道裡也放過自己在玩遊戲的動畫!宅宅的本田翼也很可愛。

本田翼youtuber

圖片來源

話說本田翼會進入演藝圈的原因,據說是因為1天以內7次被同一間事務所的星探問話,被第7位星探的熱誠而感動,所以就進入了演藝圈。

本田翼 愛用彩妝品清單一覽

本田翼 愛用彩妝品

圖片來源

無論男生女生都很惹人喜愛的本田翼。能讓這樣的她看起來更顯得美麗漂亮、又能展現出非常自然妝感,究竟到底是什麼樣的化妝品呢?讓我們來看一下她所愛用的化妝保養品吧!

本田翼愛用底妝

①Dior迪奧 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液

迪奧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液

圖片來源 ★價格:入NT$1870/30ml
進momo找商品
進PC hom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這次迪奧推出全新2款超完美持久粉底液,其中一款是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液SPF35 PA++,打造透亮光澤妝效24小時亮澤柔光,不但能夠修飾膚色,而且添加獨特的保養油,讓粉底液的延展性非常好且舒適服貼整個肌膚,另外添加保濕因子,加強保濕同時平衡肌膚的水份,使的肌膚更顯緊緻明亮,一整天肌膚觸感舒適,妝感持久又服貼。

另一款則是超完美持久柔霧粉底液SPF35 PA+++,打造經典霧面妝效24小時無暇柔霧,修飾瑕疵,肌膚更顯得完美緊緻,有如絲絨般柔霧妝感質地輕薄服貼,打造極致完美無瑕霧趕底妝。

更添加了富含微分子的保養成分新配方,能保護肌膚受有害汙染因子侵襲,上妝同時滋潤肌膚。
2款都有SPF35 PA++以上能夠有效隔離紫外線的UVA及UVB。各款式都有8種顏色的色調提供大家做選擇。

上妝小建議搭配粉刷使用可以打造完美均勻妝效唷!

②Dior迪奧凍妍新肌系列 凍妍新肌澎潤精華

迪奧凍妍新肌系列 凍妍新肌澎潤精華

圖片來源 ★價格:入NT$2800/30ml
進momo找商品
進PC hom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迪奧凍妍新肌系列下又分好多種精華,凍妍新肌煥采精華、凍妍新肌舒緩精華、凍妍新肌控油精華、凍妍新肌拉提精華、凍妍新肌澎潤精華、凍妍新肌急救精華油、凍妍新肌精華化妝水、凍妍新肌抗氧霜,本田翼愛用的就是其中一款迪奧凍妍新肌澎潤精華,今天來為大家介紹這款精華厲害的地方。

從產品名稱就能夠知道這是一款能讓肌膚膨潤緊實又可以提升肌膚彈性的保濕精華,蘊含發酵小麥的植物性玻尿酸分子,幫助滋潤的因子從肌膚的表層深入,使肌膚保濕補水,回復飽滿澎潤感。高達87%天然成分與高濃度香根鳶尾花萃取,給肌膚最溫和舒適的感受。清新的質地,使肌膚潤澤飽滿,能夠長效保濕滋潤。

澎潤精華能夠使乾燥、因溫差導致敏感的肌膚、陽光侵害的肌膚,面臨環境壓力因子作為保護,使肌膚帶來最佳的保養。適合密集性的保養使用,能夠快速修護乾燥肌膚。

本田翼愛用唇彩

①Dior迪奧 癮誘粉漾潤唇膏 001

Dior 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入NT$1068/3.5g
進momo找商品
進PC hom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色號一覽
001嬰兒粉/004珊瑚粉/005紫丁香/006粉莓色/007俏莓紅/008少女

說到Dior迪奧的唇彩,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迪奧蜜糖磨砂潤唇膏,是潤唇、去角質2合1的一款非常有人氣的護唇膏,感覺女孩們化妝包都一定會必備一隻的人氣商品。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樣是Dior迪奧旗下的唇膏產品:Dior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自然又潤色,結合呵護潤唇感受與舒適的唇膏。粉潤色澤,修護雙唇。
Dior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大家可能會以為它是口紅,但其實是一款有色的潤唇膏。而且潤唇膏的會隨著肌膚溫度的變化產生顏色變化的效果,正因為是護唇膏所以可以使雙唇更顯得滋潤豐滿,又有唯美的美麗色感。同時有口紅和潤唇膏的效果,因此受到眾多女性的喜愛。

如果真的有選色障礙的話,推薦最受歡迎的001嬰兒粉,也是本田翼的愛用色,經典顏色之一,擦起來讓雙唇顯得非常粉嫩又可愛。

上妝小建議

  1. 單獨使用,可以呈現宛若天生的自然粉嫩光彩。
  2. 搭配唇彩當打底使用、或是再疊擦在唇膏後,使雙唇散發光澤滋潤的完美光彩。

②韓國彩妝PERIPERA 空氣感絲絨霧面唇膏

PERIPERA 空氣感絲絨霧面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入NT$300/3.6g
進小三美日找商品

PERIPERA是韓國有名的彩妝品牌,深受許多韓國妹妹的喜愛。
自從推出絲絨唇釉系列後一直人氣不滅,霧面感唇釉無論是顯色度還是附著力都十分好,近期還推出最新系列空氣感絲絨唇釉,這次的Ink Airy Velvet Stick一共12個色號,強力打造輕盈微霧感,讓你的嘴唇如棉花糖般柔軟,碰然心動。
柔軟絲絨觸感展現精艷霧面效果,且快乾又能完全呈現明亮的顏色。墨水色彩持久不易掉色,一整天都有色澤飽滿的唇彩。
質地也沒有歐美彩妝來的這麼濃妝霧感,但是色澤飽和度絕對不比歐美的還遜色唷。

色號一覽01-珊瑚棉花糖/02-奶茶粉紅色/03-柔霧裸棕/04-粉嫩少女/05-焦糖魅橘/06-絲絨玫瑰色/07-琉璃艷紅/08-漾紅扶桑/09-熱情性感紅/10-梅子果醬紅/11-復古珊瑚紅/12-自然健康色

本田翼是愛用12自然健康色,與Dior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001搭配就可以完全呈現出與本田翼一樣的唇彩唷!

本田翼愛用眼妝

①MAYBELLINE媚比琳 快捷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

MAYBELLINE 快捷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

圖片來源 ★價格:約入NT$350/6.5g
台灣尚未販售

相信大家對MAYBELLINE媚比琳這個牌子應該不陌生吧!想到MAYBELLINE就會想到睫毛膏,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一樣呢?
接著幫大家介紹的就是本田翼愛用的的睫毛膏。
睫毛膏領導品牌的MAYBELLINE在2009年推出快捷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為MAYBELLINE首支梳狀刷頭設計的睫毛膏產品,獨特的雙排V型梳設計,能有效快速地創造5X濃密以及75°U型捲翹度,刷的時候可以從睫毛根部,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且一刷睫毛馬上呈現野魅貓眼妝效果,還可以持久18小時,產品包裝上更加入時尚貓紋,打造出可以狂放性感電眼的女性都能簡單輕鬆畫出貓眼特效。
而起且同時有超防水、不暈染,一整天睫毛依舊捲翹有型、不脫妝!

②Dior迪奧 搶眼造型眼線膠筆

Dior 搶眼造型眼線膠筆

圖片來源 ★價格:入NT$649/0.3g
進Yahoo奇摩找商品
進台灣樂天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搶眼造型眼線膠筆,兼備眼線筆特有的易用性,跟眼線液的柔滑質感與濃郁顯色。與一般圓形的眼線筆不同,Dior搶眼造型眼線膠筆是以斜口設計,斜角筆尖類似毛筆為靈感,可以自由簡單的由不同的角度,調整粗細畫出不同風格的眼線,與眼皮曲線緊密貼合,畫起來像絲滑順暢,可描繪睫毛根部或內眼線,瞬間放大眼神。採用防水配方,柔滑上妝,色澤飽滿。

Dior迪奧搶眼造型眼線膠筆帶來得上妝效果:眼線筆的設計,同時帶有眼線液的飽滿色澤。獨特的伸縮筆尖設計,幫助打造從細到粗不同需求的眼線。旋轉式無需削筆,每次使用後就可以恢復形狀。輕畫一下就可以畫出自然眼線。

Dior 搶眼造型眼線膠筆

  • 使用方法:輕輕描繪於睫毛根部眼際處。
  • 有3種顏色:黑色、紫色、咖啡色。

本田翼愛用彩妝總結

本田翼透明感妝容

圖片來源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本田翼愛用彩妝,大家覺得怎麼樣呢?是不是有點小心動呢?
雖然在台灣不常看到本田翼的身影,其實本田翼在日本可是日本女孩都會效仿的對象喔!本田翼本身也常會在IG介紹自己愛用的彩妝保養品,而且每次一介紹都會在SNS引發起熱烈的討論。其實有滿多女生都很想要畫出跟本田翼一樣的可愛彩妝!
希望大家可以參考此文章,試著畫看看本田翼風格的彩妝唷!

延伸閱讀

愛的迫降實在太紅!解析38歲孫藝珍的減齡「世理妝」重點
明星愛用彩妝:日本知名女主播「田中美奈實」愛用的假日彩妝品大公開!
日本人氣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魅力妝容解析—如何打造深受男女喜愛的透明感妝容
揭密日本櫻花妹的妝容!變可愛的小秘訣大公開!
女星愛用的經典紅色唇膏大蒐羅,擦上他們人人都能變身為女神!

cover via:1&2

作者資訊
珊珊
珊珊 出身台灣,現居日本東京,高中時期因為一場演唱會開啟了哈日組的人生,喜歡日本文化跟偶像。 興趣是品嚐美食跟四處旅遊,喜歡看著電視到處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