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也可以有共同的目標?寫下性愛目標清單,從今日起跟你的另一半一同實踐!

66

文章重點

  • 列出兩人的性愛目標清單
  • 性愛目標清單的項目設定
  • 訂立性愛目標清單的細項
  • 時時檢視、修正這份性愛清單吧!

生活中總是存在著許多標的物,讓我們持續著目標感並一一去達成,讓生命不再簡單而純粹。一場美好的性愛在你心中是什麼模樣呢?做愛也一樣,培養性愛的契合度與信心,就像是一場有目標的競賽,在過程中儘管體力用盡、汗水流乾,卻仍難以確保下次的性愛如同這次般完美,兩人是否真如一開始結合時如此琴瑟和鳴?還是就只是小頭戰勝大頭,讓情慾的衝動戰勝一切?

性愛目標

圖片來源

性愛也需要用心雕琢,為了彼此努力,而性愛契合度的養成,就如同馬拉松選手,要擬定短、中、長期計畫,在遇到上下坡時懂得適當配速、在幾公里時要用幾分速去奔跑、或是看不到終點體力時是否該認賠殺出,結束這場令人惋惜的戰鬥。

目標設定與列出戰鬥清單其實很簡單,在遇到不錯的對象時,每天花幾分鐘閉眼沈思一下:一場美好的性愛在你心中是什麼模樣呢?可以參考別人的經驗談,記錄下內心最真實的想法,將預想美好性愛的一切逐步建構起來,最後設定一個彼此可以共同努力的清單,在適當的時機給對方看。為了讓這場性愛馬拉松堅持得更長久,相信對方看到妳這番努力,也會放寬心與妳一起奮戰。

列出兩人的性愛目標清單

性愛目標清單

提升性愛品質需要共同努力

性愛目標

圖片來源

提升性愛品質需要另一半來配合,兩人努力的效果永遠是加乘的、效果也會倍增。不論對方是男友、老公、砲友、床伴,想把性愛提升到另一個層次、讓兩人進入高潮不止的level,都是兩個人都需要去努力付出的。

打造一起瘋狂性愛的夥伴

性愛目標清單

圖片來源

當自己列出合理的清單、提供一些點子供對方參考時,相信他也會被妳的努力所啟發,也許他也會想辦法著手設立自己的清單,試著跟上妳的腳步、為彼此努力。當然,若兩人都不想在疲乏無味的性愛中花太多時間,經過討論後一同制定出來的清單,一定會更加完美,也會是兩人在性愛中的潤滑劑。

性愛目標清單的項目設定

性愛目標清單

設定因人而異的清單

性愛目標

圖片來源

一套客製化的訂單,必須有一定的深廣度及彈性,先從初步訂定講起,性愛目標訂單不應過於誇大、不切實際,可以邊擬清單、邊試想完成這份清單後,想得到什麼成果。以小編為例,我和前男友曾制定一份性愛目標清單,雖然最後沒有完成就分手了,但還是讓彼此學到了不少經驗。

最終目標有三個目標:第一,每次都要比上次更享受性愛、第二,藉由性愛這件事達到減肥的效果、第三,為了養成體力,需要培養運動的習慣。當初會想訂定的理由,是因為感覺到彼此慢慢在交差了事,性愛的刺激感雖然有,卻好像缺少了些什麼,這種細微的失去感非常微妙,如同一個深不見底的大水缸,底部的塞子偷偷被拔掉一樣,日積月累之下,缸子裡的水變少了,等回過頭發覺時,熱情及該有的激情已褪去一大半,難以尋回。

包含兩到三個大目標

性愛目標

至於為什麼要減肥呢?愛情總是使人肥胖,吃美食、整天膩在一起,衣服漸漸縮水了,肚腩也越來越肥大,像冬眠完的春蠶一口口地啃食掉鮮美的桑葉,將健康慢慢地吞噬,於是減肥便列入在清單當中。運動習慣的養成會影響許多層面,定時定量的運動能消耗卡路里,跟第一、第二項目標也緊密相關,擁有良好的運動習慣,不但身體耐久力、柔軟性都能顯著提升,荷爾蒙的激發也能在性愛過程中成為良好的催情藥、逐步提升兩人做愛的質與量。

訂立性愛目標清單的細項

性愛目標清單

愛情與性兼具


大方向訂定好了,清單的小項目該怎麼去設定及實踐呢?例如:下次要比這次更享受性愛,實際該如何做呢?我們的小項目是這樣訂定的:抓住生活中每一刻的甜蜜感、出其不意製造驚喜、為彼此保留一定的空間,少點抱怨多點迎合,讓愛情更有層次。感情的聯繫會因為各種因素起起伏伏、陷入爭吵或是甜蜜感暴增,因此這樣細節的討論是非常重要的。

注入性愛的養分

性愛目標清單

圖片來源

小項目寫起來都相當輕鬆,但執行起來可就沒這麼容易了,訂立好清單之後,面對困難更需要一起克服,這些共同努力的養分會讓我們在床上格外甜蜜,在每次激吻時更珍惜彼此、在性愛的過程中細心照顧,讓性跟愛這兩個元素更緊密地結合,更細心探索對方敏感的點、摸索喜愛的體位或方式。藉由平時甜蜜的累積,讓性愛的感受度加深,雖然不能保證比上一次更好,但在付出的過程中,會更了解並愛上彼此的一切。

維持好體態是必須

性愛目標清單

運動跟減肥這兩件事是相輔相成的,但減肥更重要的是搭配飲食的調整。肉多一點或少一點,在外觀上並沒有這麼地明顯,但在兩人赤裸裸、或想穿上勾引對方的性感服裝時,多餘的贅肉會讓情趣急速降溫、甚至變得有點尷尬。保持自己的體態,對於男女雙方來說都是一項需要重視的功課,畢竟視覺的刺激能讓彼此在床上慾火焚身、欲罷不能。

運動讓體力提升

性愛 運動

圖片來源

積極保持運動的習慣其實不難,有人追求人魚線搭配事業線、或想練出肌肉比例讓自己臀部更為突出,成為性愛中的利器;另一派的人可能想讓性愛的長度拉長,不再是床上三秒鐘便呼呼大睡、或在上面搖沒幾下便感到全身乏力,這些都是性愛中關鍵又需要大量提升的部分,只能靠不斷累積實力來迎接下一場戰鬥。

時時檢視、修正這份性愛清單吧!

性愛過程

性愛清單該是什麼模樣、又該如何訂定目標呢?如果還是沒有概念的話,建議可以在秘密日記記錄下自己平時的性愛過程,雖然紀錄是一件害羞的事情,但能更了解自己在性愛中與對方的互動狀況,也能反過來思考彼此缺乏些什麼、想要些什麼?以及目標該如何訂定,對提升兩人間的性愛質量會最有幫助。

性愛清單不該是陳舊又過時的,應該要像滾動的苔石般不斷更新,每個人追求的目標不同,有人希望屢創高潮、步步高升;有人希望細如止水、穩定發展;或許也有人正處於感情冰河期,希望能挽回頹勢、讓彼此的性愛溫度提升。性愛清單的建立,端看自己要的是什麼,一步步修正後,會越來越符合自己或兩人對於性愛的期待,換個概念來說~就如同健身一般,設計菜單給不同時段的自己,適時加重某部分的比例、排除掉過時的菜單,相信這樣做的同時,兩人的感情也會越來越好喔!

延伸閱讀

5款情趣APP大詳解,從性愛增進彼此關係,趕快打開情趣APP來試試吧!
想要電愛?從電愛中得到幻想的情慾滿足,帶你走進每一個夢醒時分!
踩到性愛地雷?這16個NG床事行為可是會讓伴侶性趣缺缺唷!你中了幾項呢?
完美性愛3步驟,讓細水長流的愛情持續升溫!
糗爆了!盤點這些做愛床事的尷尬情景,你也遇過嗎?

參考資料

【pinterest】

cover via:1&2

作者資訊
東京女子
曾旅居於紐約現居於東京的單身女子。
隻身一人享受一個又一個孤單但不寂寞的夜,夜晚的東京使人陶醉但也讓人困惑。
在這個都市中我嫵媚地探索自己,·燈·紅·酒·綠·夜太美麗使人無法自拔。
今天的我或許又情不自禁了,而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