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最新必買美妝|誰說便宜沒有好貨?日本大創「UR GLAM」自有品牌美妝!全包也不心疼!

urglam_cover

文章重點

  • 100元商店崛起 C/P值超高各項商品
  • 大創彩妝UR GLAM
  • UR GLAM珠光眼彩蜜 全5色
  • UR GLAM珠光單色眼影盤 全17色
  • UR GLAM九宮格眼彩盤 全2款
  • UR GLAM三色漸層眼影盤 全4色
  • UR GLAM唇釉筆 全4色
  • UR GLAM染眉膏 全4色
  • UR GLAM眼頰兩用彩盤 全8色
  • UR GLAM怦然心動繽紛唇油 全12色
  • UR GLAM 迷你唇膏 全20色
  • UR GLAM遮瑕筆 全2色
  • UR GLAM三色遮瑕修容餅 全3色
  • UR GLAM指甲油 全31色
  • UR GALM定番款腮紅 全4色
  • UR GLAM眼線液筆 全2色
  • UR GLAM大理石修容蜜粉餅 全2色
  • UR GLAM修容蜜粉餅 全2色
  • 總結

100元商店崛起 C/P值超高各項商品

近年來不只在日本,也在台灣掀起一股風潮的百元商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台灣最具知名度的莫過於大創(DAISO)啦!台灣各地幾乎都有分店,裡面商品種類之多樣性,幾乎可以媲美多拉A夢的百寶袋!從廚房用品、衛浴、寵物到裝飾品及各種雜貨一應俱全。而且全面均一價,只要花一點點錢,需要的東西幾乎都能在百元商店購入。

日本大創百元商店最新必買美妝

我自己就很愛沒事去個百元商店挖挖寶,看看最近它們又推出什麼新商品呢!而今天主要想跟大家介紹的是最吸引少女們目光的大創百元彩妝喔!大創百元彩妝在近年來真是夯到不行,網路上隨意GOOGLE都能見到它的彩妝品出現在許多部落客或者Youtuber的介紹中。究竟大創彩妝的魅力在哪裡?有那些彩妝品?好不好用?品質好不好呢?許許多多的疑問,待我來跟大家一一解密囉!

大創彩妝UR GLAM

大創

隨著越來越多支持者肯定的大創彩妝,大創也正式創立了屬於自己的彩妝品牌─「UR GLAM」!以「穩定地提供消費者高品質且低價位的彩妝品」為品牌理念,希望百元彩妝品也能有讓消費者為之驚艷的品質,以及生產親民價商品之餘也能兼顧合理及健全利益的系統為經營方針,持續為消費者提供價廉物美的彩妝品。

目前亞洲地區都有鋪貨,以後也會朝全球化販售為目標邁進。關於品質方面我也幫大家查詢了一下資料,上一代經營者有13年為知名品牌資生堂代工生產的經驗,是相關產業的老手以外。這一代經營者也持續跟海外大型企業的原料商及老牌OEM代工廠合作,因此使用的彩妝原料及製造方面看起來是OK而且穩定的。他們甚至以企業主的最高規格遵守藥事法進行相關的品質管理以及商品販售。綜合上述幾點,我認為大創彩妝的品質管控上是可以讓人放心的囉!

說了這麼多,我們趕緊切入正題看一下目前那些UR GRAM彩妝品正在流行吧!

UR GLAM珠光眼彩蜜 全5色

此款URGLAM眼彩蜜因含有細緻珠光,因此一抹上就能呈現閃耀吸睛的眼妝。也能重複堆疊出自己想要的色彩,而且以我個人經驗來說,液體狀的眼妝品比起粉狀眼影更能服貼眼皮,也更不容易脫妝。

大創彩妝

全部共有五種顏色供大家挑選,米色的那一管眼彩蜜,拿來打造臥蠶絕對很適合。真的每個色都很好看,這對有選擇障礙的人來說實在難以抉擇耶!幸好價格也是很美好的各100日圓(未含稅),直接全包色也不心疼!

UR GLAM珠光單色眼影盤 全17色

大創彩妝 UR GLAM珠光單色眼影盤

喜歡自己搭配眼影的美人兒也有福啦!這次UR GLAM也推出了這種單色盤,還是很討喜的珠光亮粉盤。一共17個顏色,可以隨自己喜好跟心情打造出各種風格的眼妝。淺色的還能當打亮使用,一盤兩用非常超值!

大創彩妝 UR GLAM珠光單色眼影盤

挑幾個顏色給大家看一下試色唷!顏色都好夢幻啊!

大創彩妝 UR GLAM珠光單色眼影盤

UR GLAM九宮格眼彩盤 全2款

大創彩妝

不擅長自行搭配或者像我一樣喜歡一盤什麼色都包的美人兒,URGLAM大創彩妝也有這種九宮格眼影盤可以選擇!號稱零廢色及好上手的這款9色盤,顏色還是今年很流行的莓果紅色系,顏色都很實用呢!而且只要100日幣!我覺得左上兩格顏色真的好美唷!

UR GLAM三色漸層眼影盤 全4色

大創彩妝

另外也有這款三色漸層一盤的組合,顏色都幫大家配好了。只要選擇喜歡的色系購入即可,只有三個顏色,迅速簡單就能搞定眼妝!個人覺得很適合平日上班或者想快速畫好妝的美人兒。

UR GLAM唇釉筆 全4色

大創彩妝

將唇彩前端做成筆刷狀,除了能更好地描繪唇形以外,UR GLAM也強調這次產品顯色度比以往唇彩都更好,光澤感也更加提升。「找到妳心儀的顏色,好好享受唇釉筆帶給妳的光澤嘟嘟唇吧!」是這款UR GLAM商品的宗旨。

還有個UR GLAM不得不提的長紅商品─眉毛雨衣

UR GLAM長紅商品 眉毛雨衣

這個我記得在大創還未正式成立UR GLAM就有類似商品了,可見它的好用程度真的不同凡響,而且一路長青地存活到現在呢。畫好眉妝後輕輕上一層雨衣,出門在外就比較不怕下雨或流汗之類的毀壞我們的眉毛,減少補畫眉毛的困擾。真的是很棒的商品,而且台灣處於亞熱帶國家,備一罐眉毛雨衣維護眉毛的美麗,我想是必須的。

UR GLAM長紅商品 眉毛雨衣

包裝也是UR GLAM一貫的簡約時尚風。

UR GLAM染眉膏 全4色

大創彩妝 UR GLAM染眉膏 全4色

大創彩妝  UR GLAM染眉膏 全4色

不得不說大創UR GLAM出的這四個顏色都滿好看而且實用的,而且連染金髮的消費者都顧慮到了。

UR GLAM眼頰兩用彩盤 全8色

大創彩妝

這款新品也太美了吧?他的壓紋讓人聯想到美味的冰淇淋,也很有常在天文節目上看到的星球感。最棒的是他除了可以當眼影之外,也能作為腮紅使用。2WAY的產品簡直是太貼心了!而且整個看起來質感直逼專櫃彩妝,但價格一樣秉持百元商店的佛心價,實在太令人心動了呀!

UR GLAM怦然心動繽紛唇油 全12色

大創彩妝

不得不佩服UR GLAM的創意,連唇油這樣的產品也能創造出新的一波巔峰。12種顏色的唇油真是看得讓人眼花撩亂,每一種都想讓人好想試試看。這款產品標榜一上唇便能瞬間打造出光澤嘟嘟唇,無論是單擦或者跟手邊唇彩搭配堆疊使用都非常適合。妳看好要下手那些顏色了嗎?

UR GLAM 迷你唇膏 全20色

大創彩妝 UR GLAM 迷你唇膏 全20色

發燒新品,好拿好握,連小包包都能輕易收納的迷你唇膏。隨時隨地都能輕鬆補妝或更換唇色。單擦顯色度優秀,也能與手邊唇膏堆疊打造專屬自己的唇色。

而且連特殊色都有呢!一隻200日幣(未含稅)。

大創彩妝

UR GLAM遮瑕筆 全2色

大創彩妝

有人跟我一樣對這種筆刷狀的遮瑕情有獨鍾嗎?我覺得這種筆刷狀的遮瑕產品,在修飾小瑕疵特別方便好用。不需沾手就能好好地把在意的臉部小瑕疵統統修光光。一共有兩色能選,但已UR GLAM的價格定位來說,直接兩隻通殺也是不傷荷包的選擇囉!

UR GLAM三色遮瑕修容餅 全3色

UR GLAM大創彩妝 三色遮瑕修容餅 全3色

針對各種肌膚小瑕疵嚴選出的各色修容,對於肌膚上的泛紅、痘痘痕跡等等都能輕鬆蓋過修飾。

大創彩妝

UR GLAM指甲油 全31色

大創彩妝 UR GLAM指甲油 全31色

UR GALM的彩妝品項真的很齊全呢!除了能畫上臉的以外,畫在指甲上的也沒有遺漏。而且還多達31個顏色!可以隨心情跟場合,每天幫指甲穿上美美的新衣服。

大創彩妝 UR GLAM指甲油 全31色

看看這繽紛的31色,基本上女孩兒想擦在手上的顏色全部囊括了。依舊秉持著平價彩妝的佛心價格,一罐100日幣(未含稅)!!!

給大家看一下試色,我覺得顏色還滿飽和好看的,大家認為呢?

大創彩妝 UR GLAM指甲油 全31色

UR GALM定番款腮紅 全4色

大創百元彩妝 URGLAM定番款腮紅 全4色

身為一個品項齊全的彩妝品牌,單塊腮紅也是不可或缺的產品。

大創百元彩妝 URGLAM定番款腮紅 全4色

圖片來源

讓大家看一下試色,除了03比較芭比粉紅以外。01到04都是很實用的色系,適合日常使用的顏色。這個系列的腮紅標榜「自然的血色」,擦上後像天生從肌底透出來般地紅潤,顯色度也非常不錯。

UR GLAM眼線液筆 全2色

大創百元彩妝 URGLAM眼線筆 全2色

能滑順地描繪線條,可粗可細。黑色打造俐落、幹練的眼線。要溫柔可人選咖啡色就對囉!

UR GLAM大理石修容蜜粉餅 全2色

大創彩妝UR GLAM大理石修容蜜粉餅 全2色

以輕柔大理石色為印象打造的蜜粉餅,刷在臉上營造透明的明亮肌,在粉底液後使用能抑制出油,為清透妝容加分,使妝容呈現一整天的完美。這配色真是太夢幻了,光是衝著這顏色就想囤貨屯個10塊啦!

UR GLAM修容蜜粉餅 全2色

大創彩妝 UR GLAM修容蜜粉餅 全2色

雖說是蜜粉,但我想介紹的這款比較特別一點,它是針對追求零妝感以及修正妝容所設計出來的產品。

色號介紹
  • 白色款:打造肌膚透明感,或妝容因為出油而花掉、顏色下太重手時修正用。
  • 粉色款:添加了些微亮粉,能迅速修飾暗沉膚色以及肌膚上的色差。

我個人覺得算是一款能讓妝容更上一層樓的錦上添花屬性彩妝品。

總結

以往百元商店的彩妝總給人便宜沒好貨的印象,而且因為價格的關係,難免讓人對她的品質有所疑慮,畢竟是直接塗抹在臉上的東西。但隨著時代進步,資訊也越來越透明。百元商店彩妝也開始越做越好了,而且以UR GLAM為例,除了親切的價格以外,品質管理也非常嚴謹。在日本擁有八百多家分店的大創,可謂穩坐百元商店龍頭寶座。旗下彩妝品牌UR GLAM知名度也越來越高了,除了部落客文章以外,有時候也能在美妝雜誌上看見它的芳蹤。如果大家去到日本旅遊,不妨到大創好好地挖寶一番,也許能找到專屬於妳的命定彩妝品喔!

2020最新情人節聯名款巧克力彩妝!ETUDE HOUSE與HERSHEY'S聯合推出期間限定可愛美妝品

參考資料

大創百貨IG

cover via:1&2

作者資訊
Kasumi
嗨!大家好!我是Kasumi,喜歡日本文化及日系彩妝。不愛太繁複的化妝步驟,喜歡以快速、簡單的方式打造出最佳效果的彩妝。彩妝是每個想變美的女孩都能為自己施展的小小魔法。透過文章能跟大家分享我關於彩妝的各式心得感想,希望大家喜歡!